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大明星纷纷“润” 为啥爱国偶像想逃离?

www.creaders.net | 2023-05-23 22:15:06  吴晴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初,足协主席陈戌源被查后,被称为足坛三条大鱼的两位“俱乐部”的总经理以及一位前国脚润到国外,中共收紧对边境过关人员审查之后,4月,大量中国“走线人”“润”向欧美, “比一年前同期暴涨15倍”,以致使美国政府不得不为减轻压力而宣布遣反非法移民。到了5月下旬,我们回头去查看那些润出国外的人群,惊讶发现,有很多百万以上粉丝的名人(包括明星)赫然在“润”出的人群中。

大明星纷纷“润” 为啥爱国偶像想逃离?

      大陆知明影视明星丁海峰前段日子晒出在美国家院秀肌肉的照片;曾在两会上的发言中说 “因为爱这个国家所以从来不投反对票或弃权票、不添乱”的知名电视主持人倪萍和她的家人,已是美国人了。郎朗、章子怡、胡军、冯小刚、李咏、巩俐、司马南……全都移民海外或香港了。

  到了5月中旬后,由于许多出国方式审查严格,许多出游的旅客一买机票,当地派出所就要来核实,尽量不准出国旅游。大陆兴起了“润学”,陆媒报道,各领馆一约难求,各驻华领事馆的签证预约申请量持续攀升,办理签证都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

  浙江外海星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鞠成良说:“4月份,该公司签证受理量同比2019年增长一倍。从5月初起,预约申根签证已经一号难求,甚至即使抢到预约,也有被取消的风险。”

  还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每天守在电脑前,不停刷新各个领馆的预约页面,但是有时一天也抢不到号。放号时间随机,许多领馆官网常常跳出“目前没有可预约时段”的提示。

  上海一家提供专业签证咨询的公司透露,目前荷兰预约放号至少排到8月份。北欧四国拒签率高达70%。

  许多名人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国外生活,惊讶、羡慕不已。“武松”丁海峰在美国超大的豪宅后,是一片高大树木环绕的森林,他戴着护目镜,腰间挎着工具包,穿着浅色工作服,拿着电锯,似乎在等景阳冈老虎。

  粉红们不但没骂“卖国贼、汉奸叛徒”,反而说“新鲜空气,哪里会有新冠。”显示出粉红们开始对中共国人居环境有新的认识,有种反水迹象。

  蒋大为、徐帆入籍加拿大,张铁林拥有英国籍,斯琴高娃成了瑞士人,李宁、章刘璇等也已不是内地人了……由此可见,加入外国籍或移居香港,似乎已经成为了明星的“时尚”选择。图便捷也好、为子女教育也好,寻求良好生活环境或发展空间也罢,明星热衷移民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央视主持人杨澜、董卿、柴静等,都是赴美产子并且让自己的孩子入了美国籍,杨澜的丈夫吴征是美国籍,毫无疑问,她们肯定至少是拿了美国绿卡的。

  2022年10月美国移民局禁止共产党员入境申请绿卡。因此,名星、明人们移民纷纷漂白自己,说清自己是非党员或说已经退党。

  已经移民的明星或名人至少还有田震、梁静茹、林俊杰、李玟、刘亦菲、王力宏、李连杰、张铁林、陈冠希、潘玮柏、孙燕姿、吴尊、斯琴高娃、顾长卫、蒋大为、韦唯、李玟、陈冲、大宋佳、金星、江珊、刘亦菲、陈凯歌、陈红夫妇、顾长卫 、蒋雯丽夫妇、顾长卫、潘玮柏、宁静、邬君梅、王姬、冯小刚、李咏妇夫等。

  那些名人、明星,在国内都有几十万、成千上百万粉丝,名利双收,享受着优厚生活待遇,为什么还会去异国他乡在陌生文化与语言环境中去发展去过余生呢?

  其中一位名人说:为了自由,奔向远方。

  也许,有的人是为了社会福利,有的人为了自然环境,有的为了社会环境,有的人为了后代教育……原因不一,但是有一点不用争论,就是他们觉得现在中共国不好。尽管他们在国内时口口声声说爱国,国内好,但行动与身份选择说明了一切。这真是让一些爱国粉丝们玻璃心碎了一地,心中的爱国偶像内心深处却时时想逃离。粉丝们开始思考:他们口中所说的“祖国”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国家?为什么偶象们会心口不一?

  是的,这确实值得深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