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www.creaders.net | 2023-05-23 00:39:27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晒李嫣近照,唇腭裂发展成 " 地包天 ",身形比妈妈还胖

  前言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5 月 19 日,王菲跟女儿李嫣的合照再次登上热搜,但是点开之后,才发现这是很久之前的合照,之所以登上热搜,是因为这些照片从来没有公开过。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而且王菲也很少晒李嫣的照片,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说王菲不带娃的原因,据知情人爆料,王菲这次是专门到法国看望李嫣。

  此前有很多网友都说李嫣被李亚鹏跟王菲抛弃了,其实是因为李亚鹏二婚之后,又生了一个女儿,所以李嫣也很少跟自己的父亲住在一起。

  之所以说王菲也不关心孩子,是因为王菲跟谢霆锋的恋情曝光之后,王菲一直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再加上王菲不经常晒娃,所以大家都觉得王菲不关心李嫣。

  唇腭裂发展成 " 地包天 "

  大家都知道,李嫣从出生就是唇腭裂小朋友,甚至是在娘胎里的时候就被查出来是唇腭裂了,但是当时王菲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个孩子。

  要知道天生有缺陷的孩子,心理上就会有自卑的心理,好在李亚鹏跟王菲是比较有钱的,当时为了给李嫣治病找了很多医院,花了很多钱。

  为此李亚鹏跟王菲还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这个基金会就是为了帮助那些跟李嫣差不多情况的孩子,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治疗。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迄今为止,这个基金会还在进行中,李亚鹏跟海哈金喜前段时间还参加过基金会的音乐会,虽然离开了王菲,但是李亚鹏还在苦苦支撑这个基金会,也算是不忘初心。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经过这么多年,李嫣也经过了很多次的修复,现在上嘴唇的缺陷终于不是那么明显了,也不枉费这么多年吃的这么多苦。

  从王菲跟李嫣的合照中我们看到,当天王菲穿着藏蓝色的衣服,李嫣穿着同款半袖,两个人坐在塞纳河畔晒太阳。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母女二人的目光同时看向左边,光是从照片中看,母女俩的眉眼之间是非常像的,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李嫣的唇腭裂已经不明显了,却发展成了 " 地包天 "。

  正面看上去还好,但是侧面看上去下嘴唇非常突出,下巴也在往前伸,难道是在后期做手术恢复的过程中形成的?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有网友表示如果变成地包天还不如刚开始的唇腭裂呢,一个小姑娘变成地包天实在是太丑了,但是也有人持有不同意见,他们认为地包天总比唇腭裂要好,至少在外人看起来是正常的,如果是唇腭裂的话会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身形比妈妈还胖

  很明显现在李嫣的生活没有受到自身缺陷的影响,身在国外跟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外出游玩,身穿比基尼大秀身材,而且还经常在自己的社媒上公开自己的照片。

  特别是在自己的唇腭裂恢复之后,很明显信心大增,还找回了自己许久未登录的账号,并且发文大胆表露自己的内心想法。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从李嫣近几年的动态来看,她是一个非常喜欢自由的姑娘,回忆起此前在南美洲旅游时,怀念了南美洲的海洋跟陆地。

  也正是习惯了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习惯了国外的思想跟思维方式之后,李嫣的日常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很明显能够看到李嫣慢慢长开了,跟自己 53 岁的母亲合照的时候,她的身形甚至比王菲还要壮硕一些,难不成是放飞自我了吗?

  尤其是在王菲拍摄的另一个角度的照片中,我们看到李嫣的大腿比王菲的腿都要粗,这可能也是青春期的孩子都要经历的吧。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不过还是希望李嫣能够多控制一下自己的身材,不要在大好年华,在自己最好的年纪不仅受到唇腭裂的影响,还受到身材的影响,避免给自己平添很多焦虑。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结语

  王菲一直是一个很低调的人,照片都喜欢用黑白色,常年吃素还信佛,经常去寺庙礼拜,说明她与世无争,非常善良。

  可以说她是一个很渣的女人,也可以说她是一个不合格的歌手,唯独不能说她是个不负责任的母亲,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她更爱李嫣。

王菲晒李嫣近照 唇腭裂发展成“地包天”

  母女二人相处的时光非常短暂,也正是因为父母的聚少离多,让李嫣从小学会了独立,希望王菲能够多陪伴自己的孩子,也希望李亚鹏能够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大女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