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www.creaders.net | 2023-05-17 22:49:33  影视口碑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张艺谋和陈婷一起现身美国南加州大学,参加大儿子毕业典礼的照片,随即引起外界的一片关注和热议。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从曝光的画面中看,张艺谋与陈婷穿着一黑一白形成鲜明的对比。张艺谋戴着鸭舌帽,精神抖擞,笑容灿烂,一脸慈父看着台上的儿子。儿子大学毕业了,他满眼是光。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令人意外的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也前来参加女儿在南加州大学的毕业典礼。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拉着女儿的手,非常开心。从画面上看,张艺谋的儿子与奥巴马的女儿是同一届毕业的同学。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据了解,南加州大学不仅是著名的高等学府,而且在电影制作专业很强。大儿子在爸爸张艺谋的影响下,对电影拍摄方面很感兴趣,也获得不少的奖项,不排除他将来会继承爸爸的衣钵。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陈婷在 2022 年 4 月份发文:二儿子收到美国 7 所大学录取通知书,包括耶鲁大学,2 个优秀奖学金。名人、精英对下一代的教育十分重视,不缺钱的他们将儿女们送出外国读书,让他(她)们的视野更广阔。张艺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系,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编剧导演专业,小女儿也在美国读书。转眼间,张艺谋与陈婷所生的孩子都成长了。

  娱乐圈的夫妻大部分都是一样,因戏生情。在 2000 年张艺谋为筹备拍摄电影《幸福时光》海选女主角,没想到,陈婷无缘戏里的女主角,却成为了张大导演现实生活中的女主角。

  两人相恋不久后,陈婷意外怀孕,张艺谋知道后淡定地说:两个选择,要么退学把孩子生下来,要么打掉孩子,我会给你一定的经济补偿。当时 19 岁的陈婷选择把孩子生下来,短短几年时间内,陈婷为张艺谋生下 2 儿 1 女。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从表面上看,陈婷年纪轻轻就为张大导演生下 3 个孩子,风光无限,其实这一切都是来得不容易。张艺谋是知名大导演,曾有过一段婚史还有一个女儿,种种的原因,让两人不能领取结婚证,3 个孩子更不能对外公开。直到" 超生门罚款事件 "曝光后,张艺谋与陈婷才正式领取结婚证,成为合法夫妻。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有意思的是,张艺谋与陈婷这一对老少配,张艺谋比岳父大 8 岁,比岳母大 11 岁。他比陈婷大了整整 31 岁,从年龄上看相隔了一代人,说他们是父女也不过分。

  张艺谋与陈婷在一起 10 年也不是合法夫妻,传闻他在经济上给予陈婷的父母很大支持,并为陈婷购买豪宅。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张艺谋是知名的大导演,对工作很投入,非常忙碌。不了解他们的人,纷纷认为张艺谋会冷落妻子与孩子。其实他会为妻子与孩子做饭,陪陈婷外出购物并帮忙提包。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陈婷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张艺谋会用大把时间来陪伴我和 3 个孩子," 老公未老 ",而且孩子和我都喜欢和他在一起玩儿,他很幽默。语气笃定,满脸的幸福,简单的回应,验证了张艺谋给足她安全感。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陈婷 37 岁生日,张艺谋百忙之中抽时间在电影院里为她庆祝。送上一个四层的蛋糕,一束玫瑰花。婚姻是一场修行,需要彼此用心经营,你懂他赚钱的辛苦,他懂你的付出和疲惫。彼此的体谅和理解,才能够在婚姻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读耶鲁

  张艺谋与陈婷在一起的消息一出后,祝福的声音不多,唱衰的人多。如果非要说他们不般配,大概都是两人的年龄差距吧。其实,张艺谋与陈婷过得好不好不用多说,一家五口每一次曝光在镜头前,随便怎么拍,脸上都流露着幸福的笑容。男女相爱从来都不是年龄问题,是大家错把年龄上的差距当成相爱的阻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