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欠4000万八年不还被强执,李亚鹏称欠款远不止此

www.creaders.net | 2023-04-29 18:14:47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28日,李亚鹏因欠下的4000万债务,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强制执行人。

  他本人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回应,除了4000万债务问题,他所经营的企业也困难重重,甚至迫不得已进行了十年来第一次裁员。

  他本人将在直播间与网友们一同品茶品人生,度过人生的至暗时刻。

  李亚鹏对债务问题做出正面回应,引发一波热议。

  不少网友觉得,李亚鹏对自己的认识清醒又深刻,敬佩他承认错误,也支持他直播卖茶,认为李亚鹏走罗永浩的道路,很快就能无债一身轻。

  有网友支持李亚鹏直播卖货,也有网友希望王菲挺身而出,帮助李亚鹏渡过难关。

  还有部分网友认为,李亚鹏欠债不还就是老赖行为,颇有些不满和质疑。

  一时之间,热议不断,但归根结底,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尤其是持续八年之久的陈年旧账。

  早在2012年,李亚鹏与一家公司合作投资了丽江雪山艺术小镇项目。此项目计划在三年内打造出高端大气的旅游度假小镇,还曾被誉为李亚鹏高调转型代表之作。

  开发之初,李亚鹏与对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开发协议。约定开发周期满3年(2015年底)之后,对方能拿到4000万固定收益。

  可丽江艺术小镇项目进行得并不顺利,李亚鹏也在2015年将股份卖出。这一行径引发对方不满,不过李亚鹏及时回应,私人签下担保支付4000万债权,也算暂时达成和解。

  可到了约定的日子,李亚鹏并没有如约还钱。对方将李亚鹏告上法庭,法院做出宣判,要求李亚鹏支付约定金额。

  不过李亚鹏名下没有财产,只能拉黑征信限制出行。

  李亚鹏接到一纸诉状,没有积极还债,而是选择了上诉,不过连续上诉三次都以败诉告终。

  2021年3月17日,李亚鹏第三次败诉。走到了人生至暗时刻,一条疑似李亚鹏向债主求饶的录音也在网络上疯传,让人唏嘘不已。

  从风光无限的女神收割机到强制执行4000万,李亚鹏一路走来,有太多不得不说的故事。

  跟李亚鹏同期的陈建斌等人还在片场跑龙套时,李亚鹏已经交到了人脉丰富的柯蓝做女友,还结识了大导演拿到了不俗的资源。

  之后,李亚鹏的演艺之路顺风顺水,靠着《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了当时的流量明星,又当上了金庸御用男主。

  这期间,李亚鹏又结识了爆红的瞿颖,又在《射雕英雄传》片场跟周迅谈起了恋爱。

  不过周迅向往婚姻,李亚鹏却向往建功立业,两人最终不欢而散。

  李亚鹏加入“六年一班”,成功追求到了天后王菲,并在2005年与王菲完婚。

  婚后,李亚鹏淡出娱乐圈,开启了轰轰烈烈的经商生涯。可无论是互联网、杂志还是影视投资,李亚鹏都浅尝辄止。

  结婚后,他投资的酒吧生意更是坎坷崎岖。

  除此之外,李亚鹏与王菲在上海投资的酒吧亏损极为严重,在北京投资的酒吧则流传出不少负面消息,遭人举报后迎来关门大吉。

  2006年,李亚鹏与王菲为女儿建立嫣然天使基金,自此他的商人形象崛起,他本人也开始以企业家的身份出席各个场合。

  2010年,他忽然灵机一动,萌生做乡村书院的想法,可短短六年时间,他又赔了6000万。

  等到2012年,李亚鹏又进军房地产,投资了丽江艺术小镇。那一时期,休闲度假的概念刚刚兴起,投资得当确实能乘风而起。

  可李亚鹏投资的项目太过偏远,即使他拉了不少圈内好友,也依旧没能力挽狂澜。

  李亚鹏生意场上连连失利,婚姻也不太顺利。2013年,李亚鹏与王菲分道扬镳。

  有传闻说,两人渐行渐远,就是因为李亚鹏投资房地产,王菲意识到两人不是一路人,就选择做朋友不做夫妻。

  至此,李亚鹏已是年过半百的中年男子,背负上千万债务负重前行。

  比对跟他同期的演员,不少人熬过了低谷期,在演艺事业上前取得不俗成绩,李亚鹏却反思过往直播卖茶。

  不过李亚鹏本人前段时间还参加了泼水节,玩水玩得很开心,想来心态还是很不错的。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三碗搜枯肠,前途仍未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