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又出事 冯小刚遭网民炮轰

www.creaders.net | 2023-04-11 22:39:0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11日,大陆知名导演冯小刚遭网民炮轰并登上热搜,起因是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听说过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名字,但见到人就分不清谁是迪丽热巴谁是古力娜扎了。

又出事  冯小刚遭网民炮轰

  大陆电影导演冯小刚资料照

  “谁是迪丽热巴?谁是古力娜扎?”冯小刚4月11日接受凤凰网娱乐《非常道》采访时说,他无法把她们的名字和本人对上号,引发关键词“冯小刚分不清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登顶微博热搜。

  当时的情况是,冯小刚被主持人问及与年轻演员的合作是否紧密,他表示,虽然演艺圈有众多年轻演员,但他都“叫不上名字来”,即使听过一些年轻演员的名字,他却无法把名字和脸对上号,“谁是迪丽热巴,谁是古力娜扎,我其实安不上去”。

  人气女星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同是来自新疆,五官精致、身材高挑,与其他2位女星被封为“新疆四美”。不少网友得知冯小刚的说法都感到惊讶,认为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各有特色,不可能分不清。

  访问视频释出后,引起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粉丝不满,纷纷怒问冯小刚:“那还拍什么电影啊?人都分不清?”“电影选角时你分得清谁是谁吗?”“连演员长什么样都分不清还选什么角色,当什么导演?”“冯导,这样就没意思了,怎么还要靠蹭分不清的人来宣传你的电影呢?”

  还有网民说:“你看你合作的(演员)不是进去了,就是嫖娼的。”矛头意外指向2015年和冯小刚搭档主演电影《老炮儿》的吴亦凡和李易峰。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而被捕入狱,李易峰因卷入嫖娼风波被行政拘留。两人早前已遭中共官方全面封杀,估计断送演艺生涯。

  被问及有关他移民美国的传闻,冯小刚说:“我就生活在北京,我人就在北京。”他还透露,最近几年很少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是因为家人和朋友都劝他“时代不同了,不要发声、不要说话”。

  去年10月,冯小刚与徐帆夫妇在美国豪宅门口送客人的一支视频在网络热传。当时有国外网友爆料称,冯小刚夫妇已定居美国,还曝光了他在洛杉矶的豪宅。加上随着“润”(英文单词Run的汉语拼音读音、是跑路之意)话题在大陆持续发酵,冯小刚拥有2200万粉丝的微博账号突然显示“暂无内容”,更加引发网民对冯小刚全家移民美国的揣测。

  随着舆论发酵,冯小刚沉寂多日后终于在朋友圈回应,否认移民美国,称是为了送领养的女孩徐朵去美国上学,等女儿习惯了新环境他就回国。

  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冯小刚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在国外晃悠了三个多月没阳,回到国内十来天阳了,当然又阴了。这一年自记事起应该是最糟糕的一年,总结起来就四个字,乏善可陈。真的很焦虑,很迷茫,很丧。过年了也高兴不起来,按照正常逻辑想不通。”他还坦言,这三年民众被封控的苦难值得记录,并相信终有一天会在银幕上再现202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小学生慌了 北京重磅计划曝光
3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4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5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6 上海房价下跌失控,年轻人开始掀桌子
7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8 许家印的保护神,就这么平安上岸了
9 替秦刚报仇 王毅要完?
10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