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www.creaders.net | 2023-04-05 22:40:17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 月 6 日是范丞丞作为《偶像练习生》男团 ninepercent 成员出道 5 周年纪念日,巧合的是当日范丞丞方宣布与乐华娱乐合约到期且不续,工作室正式独立运营,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范丞丞最初进入大众视野就是通过《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作为内娱的 101 系选秀鼻祖,该节目在播出之时很受关注,送出了蔡徐坤等人气选手,范丞丞也吃到了不少红利。他所在的乐华娱乐更是因为一系列选秀节目而水涨船高,凭借着旗下王一博、程潇、孟美岐等艺人,成了公认的内娱第一爱豆经纪公司。

  在这种情况下,范丞丞选择离开手握资源的大娱乐公司,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是另有计划。再加上他身上 " 范某冰亲弟弟 " 的头衔,许多人猜测范丞丞这是要投靠姐姐的节奏。

  虽然范丞丞方官宣与乐华合约到期不续的公告中没有提及详细计划,只称是要独立运营,不过联系起近日他与另一位女爱豆之间有关经纪人的纷争,还是能看出端倪。

  事情的起因是网上有爆料女爱豆谢可寅将签约范丞丞姐姐,范丞丞的粉丝循迹去挖,竟然发现以前跟在范丞丞身边的经纪人出现在了谢可寅的行程中。范丞丞的粉丝对此十分不满,认为以范丞丞的咖位,和谢可寅共用经纪人十分不合适,更有甚者迁怒范丞丞姐姐,直言她如今是活该。

  而这位话题中心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上的认证还是 " 范冰冰工作室经纪人 ",看来确实是范丞丞一直在用姐姐身边的人。

  该经纪人还因为不堪粉丝攻击,正面回应了此事。可有意思的是他的回应全篇没有提到签约谢可寅,只采取了默认的态度,反倒是预热了一波范丞丞在 4 月 6 日的新工作安排,如今看来说的应该就是离开乐华了。

  在这篇回应中,经纪人明确表示了十几年前他刚刚加入范某冰的工作室时,就开始在为范丞丞的事业做打算,而他口中的 " 公司 ",也自然是范某冰工作室。他还透露今年范丞丞还有一些即将开展的影视项目,称等待 4 月 6 日迎接公司的全新阶段。

  而经纪人开篇所说的 " 还没有到官宣节点就被打乱节奏 ",应该是指本来打算等 6 日范丞丞官宣离开乐华时再公开,如此看来范丞丞日后的单打独斗背后势必有姐姐的加持了。

  对于离开乐华这个结果,范丞丞的粉丝保持着一副锣鼓喧天的高兴样子。毕竟不论公司再大、能够分给个人的资源还是有限的。而脱离乐华投靠姐姐,能够获得的助力不言而喻。

  现在再看范丞丞的事业发展之路,结合经纪人透露的信息,甚至可以猜测一波这一切都是姐姐为弟弟的铺垫安排。先背靠大公司参加选秀露露面,等到有些成绩的时候再脱离,一直用姐姐团队的人,只是挂个乐华的名头。不过冰冰应该没有料到,弟弟刚进圈混了个脸熟,自己先出了事。

  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积攒的人脉和资源,足够给弟弟铺路的了。看范丞丞近期上映的两部影视作品,应该就是她团队的手笔。

  不过资源共享也可以理解,毕竟范丞丞要走电影路,肯定还是姐姐这边资源比较好,最终就看范丞丞自己能不能抓住机会提高实力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