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www.creaders.net | 2023-03-29 23:32:24  牛油果的生活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瓜来了,近日秦岚在新节目《喜欢你我也是》大方官宣恋情,她有点娇羞地说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样,面对大家催婚的眼神,秦岚说了句慢慢来嘛。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秦岚和魏大勋是在合作《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电视剧)》时认识的,在片场两人打情骂俏,相处得非常愉快。

  秦岚透露,她拍戏那段时间脸上的皱纹,就是大笑长出来的,魏大勋太幽默了,她后槽牙都笑出来了。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魏大勋是姐弟恋专业户,交往过的女朋友都是比他大很多的姐姐,从马苏到杨幂,再到秦岚,都是大美女,不得不说,魏大勋很有魅力。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魏大勋在娱乐圈地位有点尴尬,明明是科班出身,出道是演员的身份。

  因为有点喜剧天分,拜谢娜为师,到处参加真人秀增加曝光度,让人以为他是综艺咖。

  然后偶尔主持节目,又因为不够专业,说不出漂亮话,情商也一般,当主持人只能打打下手。

  魏大勋又重拾自己演员的身份,拍偶像剧也不被看好,毕竟他长相不出众,演技也有待提高。

  魏大勋如今靠着恋情出圈,也算是一条增加曝光度的途径,很多人因为杨幂的关系认识了他。

  不过杨幂没有给他名分,被拍到一起逛街吃冰淇淋,一起回酒店,也没有承认恋情。

  说明杨幂也只是玩玩,毕竟她有钱有颜,有太多选择权,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告别了杨幂,魏大勋又恋上秦岚,秦岚是个外表柔弱,但非常有事业心的女强人,和魏大勋的温柔性格互补。

  秦岚曾经说过,她会接受另一半在家带孩子,她愿意当家庭的顶梁柱。

  虽是一句玩笑话,多少也有几分真心在里面,她的情史比较坎坷,也都是强势的人,所以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个居家暖男,家庭煮夫也行。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秦岚比较出名的两位前男友,一个叫黄晓明,一个叫陆川。

  秦岚和黄晓明在拍还珠时相恋,彼时两人都是小透明,什么都没有,只有两颗真心。

  黄晓明出了车祸,秦岚冒着违约的风险去照顾他,好了以后又各自拍戏,终究败给了现实。

  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黄晓明投入李菲儿的怀抱,秦岚演了《一帘幽梦》里的绿萍,演技可圈可点。

  秦岚出名了,她外柔内刚的性格,主动不会是个恋爱脑,一切都是以事业为重。

  2009年,秦岚恋上导演陆川,又是因戏生情,陆川拍电影钱不够,秦岚毫不犹豫地掏出积蓄帮助陆川度过难关。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两人同居四年,2014年,陆川宣布和秦岚分手,分手原因是他想结婚生子,秦岚只想搞事业,所以和平分手。

  陆川娶了央视主播胡蝶,秦岚依旧是一个人,她一心搞事业,对待感情的态度是随缘。

  杨颖在节目中和秦岚同台,她都是满满的尊敬,没有一丝一毫的嫉妒。

  要知道,杨颖可是把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当死敌的,和陈伟霆的前女友阿SA也是不对付,她能对秦岚毕恭毕敬,自然有她的道理。

  说明秦岚这个人情商高,会做人做事,杨颖不敢轻易得罪她。

  言归正传,秦岚是个好女人,她和魏大勋感情稳定,所以才正式官宣恋情。

  秦岚不急着结婚,一来是想和魏大勋多磨合,二来是自己已经过了黄金生育期,担心对方父母不同意,每个女人都想要自己的孩子,秦岚也不例外,如果怀孕了再结婚也好。

秦岚官宣恋情 承认爱上小10岁的魏大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前很流行大叔萝莉恋,现在很流行姐弟恋,哪怕女大男十岁也很甜。

  喜欢姐弟恋的姐妹们,好好保养自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桃花运不就来了吗?减肥、学习一下穿搭,愿你也能像秦岚一样,找个小奶狗男友,开启甜甜的姐弟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