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www.creaders.net | 2023-03-14 23:23:24  扒圈81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王晶因执导多部公认的 " 烂片 " 而被评为 " 烂片王 ",但他近两年执着于将金庸先生笔下的多位大侠推向 " 老龄化 ",这让网友们感到非常不满,批评他是推动金庸宇宙老龄化实绩的第一人。其中,今年陆续上映的两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评分都未能达到 4 分,而饰演 " 张无忌 " 的林峯也已经 40 多岁了。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更让网友们无法接受的是,由王晶担任制片人,甄子丹则是主演及监制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最近的新闻中,59 岁的甄子丹居然扮演 " 乔峰 ",并搭档 30 岁的女主角陈钰琪。而在拍摄时,甄子丹还无法抱起女演员,这让《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因演员年龄问题引起了很大争议。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尽管在原著中," 乔峰 " 的设定是一个成熟、稳重的 " 熟男 " 型大侠,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甄子丹就应该扮演这个角色。在经典的 97 版《天龙八部》中,当时饰演 " 乔峰 " 的黄日华虽然已经 36 岁,但他仍然能够符合原著中对于这个角色的描写。相比之下,甄子丹已经是 6 旬老人,完全不能体现 " 乔峰 " 的形象。因此,网友们批评王晶不应该将金庸先生笔下的大侠们推向 " 老龄化 ",这样只会破坏了金庸先生原著的精神内涵。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而陈钰琪则比他小 29 岁,两人的公主抱看起来像是父女恋。甄子丹因其年龄被认为不适合出演年轻的 " 乔峰 " 角色。虽然他在《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中扮演老年 " 张三丰 " 时也展现了精彩的打斗场面,但是最近的这组照片却让网友们惊讶地发现,甄子丹不仅需要担架的帮助才能拍摄出公主抱的镜头,还无法自如地控制自己的力量,让人担心他的健康问题。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这种情况让人想起以前李兰迪和王安宇出演的电视剧《梦回大清》,当时李兰迪需要坐在梯子上才能完成公主抱的戏份。甄子丹是知名的功夫明星,作为影响力仅次于成龙、李连杰和洪金宝的功夫巨星之一,他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而且曾与吴京、赵文卓等人并称为 " 功夫四大天王 "。然而,这组照片表明甄子丹的身体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戏份,这对他的形象和事业发展都有一定的影响。

  此外,甄子丹执导的电影也受到了一些批评。他将金庸先生的小说改编成电影,但很多网友认为他把金庸小说中的经典角色变成了老年人,让他们感到非常失望。最近上映的两部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的评分都未达到 4 分,而这些电影中的演员也因为年龄问题遭受了批评。因此,甄子丹的作品已经引起了很多争议,他的身体状况和导演能力都备受关注。

  自 80 年代末、90 年代初开始,甄子丹以一系列经典功夫题材电影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然而,近年来,甄子丹频频接演 " 烂片 ",也有观众对他的表现感到失望。尽管甄子丹年龄增长,曾经的习武、拍摄影视作品留下的陈年旧伤也让他的体力、健康状况大不如前,但观众仍对他的表现抱有期望,希望他能够继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甄子丹59岁演乔峰 却因抱不动女演员引非议

  与此同时,观众们也对甄子丹频频接演不适合自己的角色以及烂片感到失望,认为这不仅会损害他的口碑,还会对观众们造成不必要的折磨。因此,观众们希望甄子丹能够好好考虑自己接下来的角色选择,不要再让观众们失望。虽然像李连杰、成龙、洪金宝等功夫巨星因身体原因要么退居幕后,要么不再进行激烈的打斗表演,但观众们相信甄子丹仍有很多机会在银幕上展示出他的实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