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www.creaders.net | 2023-02-19 23:30:01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前几日,阿瑟在睡梦中忽然成为床照圈顶流,我等领略内娱真太子强悍杀伤力的同时,也顺便观摩了一波陈氏家族的各种小故事。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阿瑟的父亲大人陈凯歌,除了当年几段“旷世奇缘”被扒了又扒,年轻气盛时颇具魔幻色彩的照片也被翻了个底朝天。

  其中就有一则他与男性友人旖旎依偎在一处的照片,眼眸中满是似水柔情,看得吃瓜群众们险些将瓜皮啃穿。

  另一个照片更为朋克,陈大导演不知何故,憨笑着,在没有穿底裤只穿了袜子的基础上屈腿仰躺,贡献了一张不明觉厉的黑白照。

  看完照片的人都很感慨,虽然不懂,但大为震撼,鬼畜区也有了全新的题材,这边坐等大佬整活。观众这边都快成了瓜园里的闰土,陈导却七窍生烟,甚至郁闷到停工一天。

  几十年苦苦经营,想不到一朝一夕间被家里的小祖宗一个艳照事件搞得全家鸡犬不宁。

  真应了公子阿瑟当年在颁奖礼上那句:“爸,我希望两年以后或者几年以后,别人能说,我是你爸!”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如今看来,阿瑟的确是个活爹,不服不行。

  说起陈凯歌一路以来对陈飞宇在事业上的扶持,真的能用尽心尽力来形容了,恐怕当年刘备都没有这么扶过阿斗。

  陈凯歌带着阿瑟进组,又给他最好的资源。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早在阿瑟十岁那年,就在陈大导演的提携下,有幸跟葛优、赵文卓等一众老戏骨合作过,出道后更是拿了不少男主的角色。

  为了捧红陈飞宇,陈凯歌真的是不留余力,可陈飞宇的演技一直上不去不说,还闹出“床照事件”狠狠火了一把。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云想衣裳花想容,陈红生了陈想红。

  只能说陈飞宇这波红得很稳很持久,这么多天了,大家还是忘不了他,还顺带关注起了他的哥哥陈雨昂,不是器宇轩昂,而是雨中昂扬,单单名字就颇有诗情画意在里面。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不愧是正儿八经的爱情结晶,连取名都格外上心。

  当年,陈凯歌彻底下定决心与倪萍形如陌路,正是因为陈红怀了陈雨昂。

  陈红直接登门造访倪萍,在这场明明只有三个人的电影中,最多余的竟是倪萍,甚至还不能算在里面,因为人家才是一家三口。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之后,大美女陈红如愿以偿携手陈凯歌共度二十多载风风雨雨,陈雨昂也顺利长大成人。

  说起陈雨昂,在长相上,跟陈飞宇一比可能稍稍逊了一点,但也能看出来,是小帅哥一枚。

  陈飞宇不久前晒出过与哥哥的合照,兄弟俩还小聚了一番,兄友弟恭感情甚好。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照片中,陈雨昂一身学生装扮,没有陈飞宇那么精致,但从五官来看,两兄弟除了嘴巴不太一样,鼻子眼睛几乎一模一样。

  毕竟是人间富贵花陈红的孩子,就算不仔细装扮,也还是很有辨识度的,就是身高没有陈飞宇那么突出。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这位陈家长子,从小走精英路线,陈凯歌对他的教育想必也颇为严苛,将陈雨昂送入了北京十大贵族学校之一的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虽然此哈罗非彼哈罗,不是那所闻名海外,培养出四分之一英国首相的名人摇篮,但也同样秉承了哈罗勇气、荣誉、谦和、互助四大核心价值理念,是英国哈罗公学在北京的分校。与英国哈罗课程同步,并且,在北京哈罗国际学校毕业后,还能直接参加英国“高考”。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这所贵族学校每年的学费20万起步,还只收外籍学生,能在这里上学,等于是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名流圈。

  陈雨昂毕业之后,考入了美国沃顿商学院。陈雨昂身在沃顿,交际圈也非比寻常。

  之前,有媒体曝光过陈雨昂跟名媛聚会的照片,照片里有华为千金姚安娜,还有赌王何鸿燊的小女儿何超欣,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物。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除了跟名媛熟络,陈雨昂的好兄弟谢承润、张康阳也都不简单。

  谢承润是泰国首富正大集团谢正民的孙子谢承润,读研期间跟陈雨昂同窗,是个年纪轻轻就从父母处拿到了300亿的股票的狼人。

  另一位张康阳是苏宁的太子,不用多介绍,听到“苏宁”两字都能知道这位的分量。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陈雨昂社交圈广泛,圈外认识不少名流,圈内也有好友。

  他曾参与拍摄过《猫妖传》,与刘昊然、欧豪等男星关系都很不错。

  综上所述,跟陈飞宇一比,陈雨昂虽然低调,但也是个未来可期的大好青年,就算不能把陈飞宇捧成顶流,陈雨昂也依旧能替陈家扬名立万。

陈飞宇如果不行还有陈雨昂 陈凯歌有棋子

  所以说,阿瑟着急了,因为小儿子陈飞宇不行,还有大儿子陈雨昂,陈凯歌有的是棋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8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9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