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www.creaders.net | 2023-02-13 00:09:35  四斤axgooo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12日,娱乐圈知名导演张纪中在个人账号上发布声明,回应了近期传闻的“张颂文沙漠事件”,说自己没有听到关于沙漠垃圾的情况,恳请各位网友理智一些分辨,别再相信那些恶意剪辑了。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能让娱乐圈一位如此德高望重的大导演专门发布私人声明来回应事情,这应该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件大事了,而能“惊动”张纪中的明星不是别人,正是《狂飙》中的头号反派高启强的扮演者张颂文。

  不得不说,张颂文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明明《狂飙》的男一号是张译,但张颂文却凭借在剧中的“奋斗”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好评,连《狂飙》导演在宣传的时候都三句不离张颂文,夸赞他的演出最好。

  除了作品里的精彩表现,张颂文也在生活中赢得了观众和粉丝的尊重,一般明星在一夜爆红以后,网友从明星的“过往”中扒出来的都是“黑历史”,比如各种不雅经历或者不当言论啊,甚至有些明星在男女私生活上都能出大问题。

  反观张颂文这里,网友扒了这么多天,除了他的暖心言论就是他鼓励和支持别人的事情,唯一的“黑点”,可能就是唱歌跑调了。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对于这么一位“德艺双馨”的艺人,不少网友都开始“转粉”了,把张颂文当成流量明星来追捧,连张颂文的签名照片都能炒到8000块钱一张,远超普通流量明星。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但人红是非多,张颂文红了以后自己没飘,粉丝却飘了,我不知道是因为粉丝太过“喜爱”张颂文才导致“没了边界”,还是本来饭圈文化就这样,张颂文只是一个受害者,反正闹得最大的事情,就是“张颂文沙漠捡垃圾”。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事情的起源是有网友曝光出张颂文早年在某剧组拍戏,当时是一场沙漠里的戏,张颂文那时候人气不高,只是个小演员,在吃饭的时候看着沙漠里的风把盒饭吹得到处都是,张颂文觉得污染环境,于是找剧组要了一个黑色的大垃圾袋,想把这些垃圾捡起来带走。

  结果风大吹得垃圾哪都有,张颂文也捡得越来越远,等他回头一看的时候,居然发现拉演员的车已经开走了。

  张颂文急忙打电话问剧组老师,说自己还在沙漠里,怎么把自己丢下了。

  结果对方直接嘲讽说张颂文你不是想捡垃圾么,就留在那慢慢捡垃圾吧,张颂文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沙漠里举目四望,最后无奈认错,说自己以后再也不捡了。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这段令人气愤的事情,相信任何人都觉得剧组人做得过分了,张颂文去帮大家捡垃圾,同事不去帮忙就算了,居然还把张颂文丢下,这已经不是不尊重人的事情了,感觉剧组的老师们都不愿意把小演员当人看。

  本来这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大家知道张颂文老师善良就行了,却没想到,有张颂文的粉丝心里生气,非要弄清楚怎么回事,于是开始根据张颂文的过往拍戏经历,推测出这戏应该就是电视剧《兵圣》,只有这部作品有沙漠戏,而《兵圣》的导演就是张纪中。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所以大量张颂文的粉丝跑到张纪中的账号下去骂这个老人家,口气是非常不客气了,各种侮辱人的话都往上面说,一开始张纪中还能心平气和的和大家解释自己不知道这事情,后面眼看张颂文粉丝越来越过分,于是才有了开头的那个声明,张纪中说经过自己了解,沙漠事件绝对没在自己剧组发生,更没有听说相关的反映,希望大家理智一些。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有网友也看不下去张颂文粉丝的疯狂,直接呼吁张颂文管管自己的粉丝,赶紧回归作品,因为那些不理智的粉丝到处跟人抬杠,给张颂文制造了许多麻烦,张颂文如今很火很成功了,但他的正能量一点没传递给粉丝。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挺唏嘘啊,张颂文善良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火了以后,负面居然是自己粉丝给惹的,从张纪中这事情上,我已经看到了一些粉丝的“极端”了,事情过去这么久了,粉丝凭借一些蛛丝马迹就去谩骂一位大导演,这何止是给张颂文撑腰啊,简直是把张颂文往火坑里推。

导演张纪中遭张颂文粉丝网暴 评论区已沦陷

  试问有这样的粉丝,以后哪个导演敢用张颂文啊,万一有一点不对的地方,张颂文粉丝还不得把这些导演挨个网络暴力一遍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