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www.creaders.net | 2022-12-08 09:59:09  说破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2022年12月,港澳圈众多巨头要在年底聚会了,圈内众多大咖陆续登场,其中不乏圈内知名巨头大咖,让观众大饱眼福。

参加这场盛会的嘉宾大多都是网友能叫出来的名字。例如,著名香港商人刘銮雄的妻子甘比带着她14岁的漂亮女儿出现了。

与赌王后代现场竞技,赌王家派女儿何超欣出席,代表赌王家的脸面。

除了这些富有的家庭,邱淑贞的丈夫也作为富人被邀请。然而,邱淑贞过于低调,没有再次参加社交活动,所以他派女儿沈约露面,这对主持人里奇郑志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面子。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出席宴会的还有甄子丹夫妇、刘嘉玲等著名大咖,让人刮目相看。

在这里,我们需要介绍一些丰富的郑志刚。富豪郑志刚是知名富商郑家纯的长子,拥有数千亿财富,堪比赌王家族等港澳一线豪门。

他的财富包括新世界超级百货、周默夫等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顶级巨头,而郑志刚从小留学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无论是学历还是背景都很优秀。

因此,正常情况下,郑志刚主持的富豪聚会都会有圈内人士参加。一方面可以认为是社交聚会,人脉很广。另一方面,也是他们每个人展示自己风采的好机会。年轻男明星找伴侣,年轻女找老公。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这一次,富商刘銮雄的妻子甘比带着她14岁的女儿出现,显然是为了给她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如果有合适的缘分,也方便双方父母尽快联系,形成最强的商业联盟。大多数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女性最终都会成为商业婚姻的最佳桥梁,所以刘銮雄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当然,如果能找到合适的门路,财力雄厚,彼此两情相悦,那是最好不过了。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为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这些女性在公开场合出现在宴会上,都穿着礼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刘銮雄的妻子和女儿也不例外,但是看着照片,刘銮雄的女儿有点害羞和害羞,她还没准备好见你。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不过没关系,在赌王女儿面前,虽然害羞,但也是同道中人。大家互相照顾,看起来还挺和谐的。

也许,只要给刘銮雄的女儿多一点时间,她会做得很好。毕竟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毫无疑问,甘比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母亲,总是陪伴着女儿,互相鼓励。这两母女看起来像一对姐妹花,相当抢眼。

当然,刘銮雄的女儿看起来有点婴儿肥,但她很可爱。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另一方面,赌王的女儿何超新很大气。一看就是见过大场面的姑娘,不愧是赌王的后代。

这样的聚会确实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对有些人来说是修罗场,对有些人来说是磨刀石。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值得一提的是,赌王的女儿何超新,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国内知名的才女。没想到这位才女面对这样的场合,不仅才貌双全,还是大家眼中的好媳妇。

当然,不仅仅是赌王达令女儿,还有邱淑贞的女儿沈约,富商沈约的父亲沈家伟都不怕怯场,这也让他成为了港产富豪。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身着黑色晚礼服的沈约,看上去优雅而不朽。看到沈约处于如此美丽的状态真是一件幸事。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从沈约的状态来看,她一定是晚宴上最漂亮的女孩之一。

另外,不得不说,除了一些年轻女孩,还有大龄女艺人也在争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女演员是刘嘉玲,当嘉玲修女不出现时,她成为晚宴上最引人注目的女演员。

不得不说,刘嘉玲的气质不错,年纪轻轻还能保持这样的坚定真的很不容易。

港澳圈豪门聚会!56岁刘嘉玲艳压群芳

此外,甄子丹夫妇等大咖也出现在现场。现场热闹非凡,相当值得一去。

你认为出席这次晚宴的客人怎么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8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