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www.creaders.net | 2022-12-07 20:45:48  体育当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提起张若昀,很多人都会说他发展的很好,一直是娱乐圈的顶流小生。有些人就是这样,混得风生水起,家庭情况却很糟糕。

  张健,1961年出生在北京。在父母的培养下,他进入了浙大,学业完成后,他做过房地产,赚过不少钱。

  1988年,张健有了儿子,妻子黄鸣立了大功。随着时间的推移,张健野心越来越大,涉足了影视行业,成了老板。

  身份一点点改变,婚姻生活也随之改变,因为经常不在家,妻子失望透顶,两人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对于张若昀,两人争夺过,结果是女方失败,于是女方去了美国。

  张健获得了抚养权,但他没时间照顾孩子,于是将孩子交给了父母。

  因为很少和父亲在一起,母亲也不在身边,张若昀是有些孤僻的。

  据张若昀所说,在2016年之前见过母亲的面不超过15次。

  那么想母亲了怎么办?只能是偷偷发短信,只要母亲回复,他就会很开心。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1995年,张健再婚,张若昀更感受不到家庭的爱。

  张健交往的对象名叫刘蓓,此人人脉很广,认识各种各样人。

  1993年,张健首次见到刘蓓,直接被刘蓓迷住了,用尽了各种办法,最终才抱得美人归。

  结婚之后,张健对刘蓓非常宠溺,也非常孝顺刘蓓的父母,要说宠溺到什么程度,可以专门给刘蓓拍电视剧,邀请大腕搭档。

  之后的一段时间,两人的事业可以说是并驾齐驱,发展得都很好。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或许是太过于平静,2002年,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缝,离了婚。

  次年,刘蓓认识了张黎导演,此人导过很多电视剧,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有《少帅》。

  相比刘蓓,张黎已经摸索出了婚姻的真谛,很快就将刘蓓拿下。

  很快,他们结婚了。

  他们是开心快乐了,另一个女人得知这个消息抱头痛哭。

  刘琳,曾经被张黎拒绝的一个女人。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再次踏入一段婚姻,刘蓓是决定好好过日子的,结果呢?张黎在零七年又和宋佳传出了绯闻。

  据了解,两人被拍到过。

  发生这样的事情,刘蓓自然是忍不了的,直接带着孩子和张黎离婚了。

  慢慢地,刘蓓又和张健走到了一起,单亲妈妈带着孩子不容易,张健帮过忙。一来二去,两人选择了复婚。

  对于张健的复婚,张若昀是没有感觉的,因为从来没有参与过父亲的生活,也没感受到父亲的爱。

  上大学后,张若昀逐渐和父亲有了一些联系,参与过父亲出品的影视作品,也正是从这里开始,张若昀决定了学习艺术。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高考的时候,张若昀是想着考导演的,张健没有同意,张健觉得他更适合当演员。

  从现在来看,张健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大学期间,张若昀一直专心学习表演,从来不搞一些虚头巴脑的东西。

  毕业之后,张若昀直接被父亲叫到片场,直接演了《雪豹》中的刘志辉。

  凭借这部电视剧,张若昀展露了头角。

  2011年,张健出品的《黑狐》上映,直接让张若昀走红。从这之后,一些抗战剧就总能看到张若昀的影子,名气也是越来越大。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随着年龄变大,张若昀开始不想活在父亲的臂膀下,决定自己接戏发展,结果呢?事业大不如前,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戏拍。

  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就在他最难的时候,进了《无心法师》的剧组。

  从这之后,他的发展之路算是打开了,参演了很多作品,有古装的,有刑侦的等等。

  而反观父亲张健这边,一直在围绕着《雪豹》这个光环创作东西,导致观众越来越腻,最终背上了债务。

  背上债务也就算了,在感情上还有了发展,联络上了演员冯越。

  说起冯越这个人,很多人可能不认识,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冯越比张若昀还要小5岁。

  据说,张健和刘蓓离婚后,直接和冯越走到了一起,甚至还有了孩子,这是让人无法相信的,让人大跌眼镜。

  从开篇到这里,就能看出张健不是一个能让人省心的人,想必做儿子的张若昀是非常憋屈的,后妈比自己还小,怎么叫?这样一来,父子关系自然没有好。

  比较好的是,张若昀在2010年认识了能给他带去光明的女人——唐艺昕。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有了唐艺昕,他的生活不再枯燥,感受到的爱也越来越多。

  可能有人说张若昀和张健一样花心,毕竟是父子俩,其实不然,张若昀是非常细腻的暖男,纵观现在的娱乐圈,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

  谈恋爱期间,张若昀是非常宠溺对方的,记录下对方的喜好,送上无微不至的关心。

  2019年,他们结束了恋爱路,两人走进了婚姻殿堂,举行了婚礼,地点在爱尔兰。

  之所以选择这个地方,这中间是有说法的。世界上有这么多个国家,爱尔兰是唯一一个没有离婚事件发生的国家,只要在这里结婚,男女双方就会过一辈子,永远不分开。

  这样的选择是非常用心的,也能看出他们对于婚姻的重视。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但婚礼现场,张若昀的父母都没有到。

  2020年,属于两人的孩子降生,从此他们有了完整的家庭,生活也将被爱包裹。

  偏偏就在这时,媒体曝出了张健被冻结了6000万资产,甚至被曝出欠了3个亿的外债,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儿子的张若昀自然要被盯上,毕竟是儿子。

  那么这些债是怎么来的,到底和张若昀有没有关系?

  据了解,张若昀的经济约一直掌握在张健手中,这就意味着张健能和别人签东西,儿子越来越红,作为老子的自然要沾沾光。于是,打着儿子的名义,和其他公司签了合同,让儿子演戏,这是张若昀不知道的,签了合同,收取了一些钱。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当张若昀知道这样的事情后,自然不会答应,于是公开表示没有自己没有签,也没有收到一分钱,不会出演。

  这样一来,父子关系就更加紧张。

  张健没有办法,只能发声说儿子同意的。

  无奈之下,张若昀只能将父亲告上法庭,父子俩的关系到达了冰点。

  发展到这一地步,前面其实早就有些苗头。

  早在2017年的时候,张健就有了债务问题,张若昀那时候是心软了,免费接了签的电视剧,事情能做到这个份上,已经是非常好了。

  接二连三的发声这样的事情,换谁都忍不了,只能是走程序。

  那么问题来了,张健搞那么多钱是干什么呢?

  简单点来说,为了捧娇妻。为了娇妻,张健弄了很多部戏,甚至还弄了综艺,请了成龙搞节目,结果呢?没能捧红娇妻。

欠债3亿与儿子张若昀视同陌路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2019年,张若昀在某平台发布了一番话,其中的五个字非常到尾——“可惜你不配”。

  由此可见,他对父亲的成见不是一点不点,内心积攒了很多气,不然他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看完这父子俩的一些事情,不由得让我们联想到我们的生活,其实每个家庭都有难念的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