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www.creaders.net | 2022-11-29 18:17:4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突发!据港媒最新报道,TVB知名女星、2010年港姐冠军陈庭欣(Toby)的富商男友杨振源(Benny),近日又再度被媒体曝出“偷食”出轨丑闻!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据港媒报道,当天杨振源趁着好天气,瞒着女友陈庭欣,单独相约一名陌生的金发美女出海游玩。

  从媒体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不约而同地穿着深色服装,被媒体形容为情侣装。

  在游艇上,两人玩得不亦乐乎。不仅一起拍照,还贴在一起看手机,关系看上去十分暧昧。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两人从上午一直玩到了下午才上岸。上岸之后,这名陌生金发美女也是特别警惕,不停地四处张望,两人最终开着跑车扬长而去,目的地不得而知。

  照片曝出之后,迅速在网上引发了不少热议。毕竟陈庭欣的这位富商男友,之前就有过出轨的前科,因此这次又被曝出丑闻,外界也是特别感兴趣。

  孤男寡女单独出海,这样看来关系肯定不简单。加上那名陌生金发女子上岸后,四处张望的行为,也令人浮想联翩。

  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陈庭欣本人,她在接受访问时,倒是显得特别淡定。

  当然她也依旧采取了一贯的作风,那就是极力为男友做出澄清。她表示,男友和那名陌生金发美女只是朋友关系,两人之间没有暧昧。陈庭欣还表示:异性朋友相约出去玩,很正常。她也经常相约周志文、周志康等异性好友出去玩。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陈庭欣和杨振源目前已经恋爱4年的时间,最近两年两人已经多次被曝出好事将近的传闻,但一直没成真。

  去年年初的时候,陈庭欣突然搬入了月租10万的豪宅中,和男友杨振源开启了同居生活。当时媒体就曝出,两人开始同居试婚,并且会在年底登记结婚。

  然而今年都已经快要结束了,两人还是没有结婚。在前段时间,陈庭欣还和杨振源到了泰国旅游。

  在旅游期间,也恰逢陈庭欣的生日。杨振源还特意准备了惊喜给陈庭欣,令她相当感动。眼看两人越来越甜蜜,媒体又再次曝出了两人好事将近的新闻。

  其实,最近几年关注陈庭欣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她想要结婚、嫁入豪门的愿望特别强烈。

  甚至不夸张地说,陈庭欣已经把“结婚”两个字写在了脸上。之前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她就明确表示:她已经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只是等着男友的求婚。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尽管杨振源之前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还和前任妻子生了两个孩子,但陈庭欣本人也表示:完全不介意!她也很乐意去当两个孩子的后妈。

  只是陈庭欣公开暗示了男友,但男友至今都没有采取行动,确实令人有些唏嘘。

  杨振源之前两度被曝出过出轨丑闻,但是都获得了陈庭欣本人的原谅。甚至还有一次是出轨了陈庭欣的好朋友。不过陈庭欣后来站出来,表示无条件相信对方。

  既然她本人都愿意相信、原谅男友,外界当然也是无话可说。

突发!TVB知名女星富商男友再曝出轨丑闻

  都说好事不过三,小编也不得不佩服陈庭欣的容忍度。她自己条件也不差,身材好、有气质,可她就是喜欢现在的男朋友啊!最后,也默默祝福陈庭欣能够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实现心中的豪门梦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