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www.creaders.net | 2022-11-24 14:47:16  前创工作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11月23日,经过三天三夜的互相攻击,汪小菲宣布休战,称不想再和孩子妈妈计较,希望大s能够好好照顾两个孩子。不过张兰知道儿子认怂之后,火速发语音骂他是怂蛋,让汪小菲火速删掉了认怂的博文。

这几天,台海两岸都目睹了这一场明星大战,而双方的家人也被牵扯了进来,不过大家都非常担心上一代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到孩子,小S被汪小菲攻击见不得姐姐好以及被爆料长期服用违禁药物,她的两个女儿的社交平台的评论区已经被网友攻陷。其中,有部分非常过分的话,有网友质问小S的两个女儿是否知道父母的事情,还直呼她们生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家庭真的很可怜。

而小s之前曾经被爆料和舞蹈老师有不正当关系,而小s被老公发现之后只能够忍气吞声,现在女儿们遭到攻击,真的是雪上加霜。

这些话说实在的都非常难听,更何况还没有直接的证据,仅仅只是谣传,而小S的两个女儿都还在读书的年纪,虽然都已经在小S的带领下进入了娱乐圈,可是毕竟只是个孩子,父母之间的事情实在轮不到孩子来干涉,而且相信小S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女儿被这样攻击。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小s在之前就有意培养自己的女儿们进入娱乐圈,大女儿许曦文外形不错,而且对演戏非常有兴趣,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有剧组找到了许曦文,希望许曦文能够邀请出演角色,而小S也并没有直接拒绝,只是表示有收到这样的邀请,只是在商讨之中,二女儿许韶恩之前因为一张照片爆红,被网友称赞非常有气质,小s也表示会尊重她的选择,就连小女儿小S也没有放过赚钱的机会,亲自带着老三一起上阵拍广告,难道小s是要模仿欧美的卡戴珊一家,把自己的三个女儿都送入娱乐圈吗?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到现在为止,小S没有就汪小菲爆料的内容作出回应,看来是想要息事宁人,并不想要正面对决,不过她和老公的婚姻一直以来备受争议,Mike多次被拍到和美女一起到夜店,可是每一次小S都出来维护老公,希望大家不要管他们家的闲事儿,原本小S非常有名气又漂亮,赚钱能力强,可是偏偏要吊死在Mike这一棵树上,让大家非常心疼她,但是婚姻本来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也许对于小S来说,她离不开Mike了吧?

小S被曝偷腥事件 两女儿社媒评论区沦陷

但实际上,汪小菲想要息事宁人也不可能了,因为这件事情的性质不仅仅是局限于八卦娱乐了,而且双方已经私下开始请律师走诉讼途径,所以最后结果肯定会向公众公布,只不过两个人走过了十几年,到现在闹上了上法庭的地步,实在让人有一点唏嘘,希望大s和汪小菲的两个小孩不要受到父母矛盾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