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床垫割出真实人性 大S和张兰到底谁被蒙在鼓里

www.creaders.net | 2022-11-23 21:52: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床垫

汪小菲和大S的甜蜜已成往事。(取材自微博)

汪小菲意外掀起“床垫之乱”,吊诡的是,床垫直到回收前,大家都以为它真如张兰所指价值数百万台币,没想到执行任务的回收员会当场一刀割开,众人才发现床垫真相只值10万元台币。

据悉,大S其实在送回床垫之前,都不知道它的真正价值,张兰会这麽有底气指责她喜好尊贵,是被儿子所骗,还是汪小菲也同时骗了大S?

床垫价值多少在婚姻中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汪小菲这次如此介意床垫,其实就如同小狗撒尿做记号,是为了保护牠的地盘、家庭和所属物,今天你有新欢,就该把我们之间的印记拿掉。

而当张兰在直播里理直气壮批评大S为了腰、为了脊椎去订制数百万(台币,下同)的床垫,甚至来来回回换了10个才满意,这张外界号称9百万的床就扯出普罗百姓贫穷无法想像的好奇。

大S身边好友透露,其实她根本不知道床是假的,汪小菲确实在贵妇百货里买了超顶级床垫品牌Hästens海丝腾的寝具,但当时他们在装潢这个房子时,大S刚好怀了老二,因为身体状况很不好,基本上她没出门,也没在管新房子的事,床垫一事都由汪小菲一手包办。

S HOTEL突发的床垫解剖秀引来大批媒体拍摄。(本报资料片)

S HOTEL突发的床垫解剖秀引来大批媒体拍摄。(本报资料片)

谁会知道,汪小菲买了几十万的Hästens海丝腾寝具,而寝具竟然比床垫还贵,这其中被人偷天换日了?还是有人没说实话?

新闻闹出来后,大S的想法就是,你在意床垫,我就原封不动打包送回S HOTEL,你要怎处理不干我事。其实S HOTEL原也想低调解决直接送回收,但因为台湾民众实在太关心床垫了,看热闹的程度甚至超越周末选举,媒体于是狂打饭店公关电话,最终公关决定办一场回收秀给大家拍,回收人员若直接把床架上车直接载走就算了,没想到突然在现场来一段解剖秀,当割开了床垫、也割开了经过包装的糖衣,许多使用过Hästens海丝腾老客户看著新闻画面都觉不对劲,最后被媒体查证拆开了猫腻。

汪小菲曾经跟徐家感情融洽。(取材自脸书)

汪小菲曾经跟徐家感情融洽。(取材自脸书)

若两人相爱,床垫就算只值5千、1万,夫妻都睡得香甜安稳,而如今大汪婚姻破碎,妈宝还对床垫无比介怀,大S乾淨俐落打包送回床垫,张兰还在声明里说看吧,经此一举证明她真的没把床垫换过,欢迎她从此除旧佈新,这种逞口舌之快更像提油救火,一时爽快对事件毫无帮助。但让人好奇的是,张兰为何一开始要对这10万床垫形容得如此高贵,是妈宝在閒聊时跟母亲大人诉过苦,还是她自行编出来当成攻击武器,又或,妈宝同时也跟大S说过床垫有多贵,所以大S从没针对床的事回应,直到割开验证一刻,大S和张兰,都被骗了。

10年婚姻闹得如此不堪,离婚后,大S从没在媒体说过汪小菲婚内出轨一事。但如今他气急败坏秀出割地赔款的条约,这麽不利于他的内容他都愿意接受,当掀开的同时,大S经纪人也不再顾他面子直指原因就是出轨,就是因为出轨犯错,他愿意每年付出这麽大的代价,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一路公布他受到的委屈、被剥了几层皮,却没曾想,在他事业失败周转不灵时,是谁要卖房子救他?

张兰在直播中痛骂徐家,还边带货卖粉,令人无言。(取材自微博)

张兰在直播中痛骂徐家,还边带货卖粉,令人无言。(取材自微博)

离婚条款他签下了,如果他返回中国生意兴旺还能负担,只是时不我予,中国严格封控下,他的餐饮事业必受影响,手头不再宽鬆,大S找法院执行条文,他就崩溃了,爱情、事业和生活都遇瓶颈,他都该好好面对自己的中年危机。

两个家庭结为亲戚,必定知道彼此许多私密事,连著数日,看著这对母子砲火不断猛攻徐家,拿过去知道的事渲染威胁、痛骂,甚至到了人身攻击,更把周遭不相关的人一并牵扯进来,徐家对汪小菲、张兰的事知道的必定也不少,大可以同样模式揭张兰、汪小菲伤疤,但她们除了对是否违法之事说明,自始至终都未曾反击,相比之下,器量一下就分出高低。

大S还了床垫,如同割袍断义,从此只剩陌路。两家人从一开始都没想过,一张床垫,吸引了那麽多人的目光和关注,同时也揭开不少谎言和所谓的人性。事件总会过去,但这些过程,从此都因为网络而留在历史了,将来下一代懂得文字,一查发现当年留下的叫嚣和乖张,过程中不理性的情绪字眼,是否会感到后悔不得而知,不过前婆婆一边端著酸菜粉狂卖一边痛骂前媳妇、亲家,这画面,倒是令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汪小菲曾是徐家人最亲密的家人。(取材自微博)

汪小菲曾是徐家人最亲密的家人。(取材自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