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www.creaders.net | 2022-11-21 10:41:34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01

内娱的喜事一半是被媒体挖出来的,另一半是被广大网友随机发现的。

这两天,刘大锤的一锤又一锤让大家又吃到瓜了。

18日,刘大锤曝光了一组视频——46岁刘敏涛与素人男友约会。

本来是一件祝福的事儿,但因为刘大锤拍到两人车内亲吻,还配上文字“给男人哄的心花怒放”。

成为了石锤但招骂第一人。

刘敏涛的故事大家都熟悉,情史坎坷,被前夫PUA,伤透了心。这次终于在离婚八年后,曝出恋情,好事一桩。

后续,等这位姐姐有新动态,我们再写。

另一边,靠着网友们一张接一张的的偶遇图,刘恺威的恋情版图也被大家补全了——

就前几天,有网友拍到一身休闲打扮的刘恺威跟女伴同游了。

而上个月,他刚被偶遇到跟一个异性一块压马路。

两次偶遇里的女方身形都很相似(短发,高,瘦),戴的帽子也是同一款,是同一个人没错。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尤其是在第一次的偶遇图里,两位双手相扣,氛围很甜,大抵不是普通的友谊关系。

关于女方的身份信息,网友进行了不少推测。

爆料人凭着一面之缘的印象,觉得女方是演员尤靖茹——

尤靖茹比较有辨识度的角色确实梳着类似的短发,脸型也跟照片里的女子有点相近。

但问题是,人家去年年底刚官宣结婚,感情很稳定。

没过多久尤靖茹和她的工作人员就纷纷上线,澄清消息:

比如,尤靖茹现在的发型是长发,绝对不是偶遇图里的短发。

尤靖茹本尊也发了微博撇清关系,证据很充分:

她此时正在宁波集中隔离,不可能跑到北京去压马路。

一直到第二次偶遇图片曝光,女方的具体身份终于有了定论。

大家很快锁定了新对象,这位女士是另一位演员,李晓峰。

她十月份发过的视频里,帽子和裤子上的扎带都和偶遇图里一模一样,短发特征也符合。

而且她身高174cm,跟刘恺威的178cm相仿,确实能达到偶遇图里的那个效果。

还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挖到她社交平台也发了径山寺的风景照,种种线索都对上了,已经没悬念了。

李晓峰比刘恺威小八岁。

是从女主持身份转型当的演员,早年间算是安徽卫视的小花旦之一。

她主持过的《超级乐八点》、《美丽俏佳人》、《今夜女人帮》,大家应该都挺熟的。

后来她转型做了演员,在一些不错的制作里做做配角,比如《芳华》,《安居》,《失恋33天》,等等等等。

比较巧合的是,她也参演了最近热播的杨幂新剧《爱的二八定律》,在戏里演的还是杨幂的嫂子......

只能说娱乐圈确实是个圈,太小了,谁和谁都容易有关联。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去当事人的评论区起哄。

大概现在大家只想知道,李晓峰和杨幂拍戏时,有没有跟刘恺威在一起?

02

李晓峰的感情经历跟刘恺威有点相似,之前都结束过一段婚姻。

2010年,李晓峰和富商王翀闪婚。

婚礼现场有不少演艺圈的熟面孔,比如何炅、沈凌、廖凡、汪小菲......

这其中有些是是女方工作上的旧识,有的则是男方的京圈人脉。

王翀是北京的生意人,跟王中磊、滕华涛、汪小菲、文章等人都交情匪浅。

回看李晓峰参演的剧集也有不少滕华涛的作品,想必男方对她事业的转型多少有些助推效用。

两人在结婚那年生有一子,但自从2017年之后夫妻就不再互动了,没过多久就传出了婚变的消息。

离婚后李晓峰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短发干练且冻龄。

总之男女双方都未婚,发展发展感情没什么大问题。

网友的玩梗,倒是折射了大家对男方长久以来的态度。

比如,既然确定了两人之间存在新恋情,那刘恺威父亲之前的回应就很突兀了。

之前刘丹在媒体面前表明过立场,说他相信刘恺威不会说谎,新恋情应该并不属实.......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感觉这个回应里也存在不少乌龙,因为刘恺威从未正面回应过这个瓜,不知道是不是记者传错话了。

不论如何,网友都早已习惯也早已厌烦老爷子对他儿子私生活的发言了。

所以这次刘丹一开口,大家就毫不留情地列出了妈宝界三大名著,名为《向太说.......》《张兰否认......》《刘丹称.......》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没办法,刘丹老爷子七十八岁了还有戏演,而且通告不少(可能比他儿子还多),容易被媒体逮到人;

所以但凡他儿子有个什么绯闻,他总是先被媒体质询的那一个。

由于比较疼孩子,他也没少讲小糯米的事儿(顺带给儿子立立人设),自然也就因此挨骂了。

相较于往年来说,刘恺威今年事业也算遇见新契机了。

他参加节目的状态还不错,可惜不交好运。

一句话总结他的节目旅程就是,不断送走队友,直到送走自己......

网友对他的评价,也都停留在他过往那段婚姻里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上。

那段关系里一直努力树立男主外、事业心的形象,所以有了些相当具有争议性的发言↓

现在的他倒不会说这种话了。

在节目中里很慎言,不太敢面对镜头;

选组的重要环节里还会犯社恐。

总之,太温吞了,乃至于找不到什么争议的点。

只能说他回到了他的本态吧。

03

刘恺威本来就是一个顺风顺水、被身边的人托举起来的人,儒雅有余,冲劲不足。

虽然闯荡演艺圈是他自己的想法,但职业生涯里第一部戏《真情》也是被父亲推举过去的;

演技方面倒是略显摆烂,他自己也深知不太够用(但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改)。

直到十年过后他离开TVB的时候,收获也并不多,积蓄几近于零。

然后他生命中的贵人出现了,给他引荐了内地的戏约资源,介绍他到《大清徽商》剧组参演。

这时候刘丹居然也替儿子做了前哨,亲自去剧组探了探虚实。

不愧是TVB老戏骨,是《上海滩》里的“冯敬尧”,也是《射雕英雄传》里的“洪七公”。

那英雄气魄感觉完全延伸到了生活里。

起初刘丹并不愿儿子踏入娱乐圈,不让他探班,也不准看电视……直到刘恺威踏上这条路,他这个当爹的给了刘恺威演艺事业上最多的底气。

一直充当着挡在他前面解决问题的人。

可是事业他老人家能插手,刘恺威的感情问题,他实在难办!

04

那时候,刘丹安排刘恺威去《皆大欢喜》扮了一个小太监,服侍廖碧儿演的“深田公主”。

没想到两人擦出火花。

可在现实面前,这火花还是熄了。拍了几年戏,刘恺威大多是跑龙套,搞不到老婆本。

于是,绯闻女友廖碧儿嫌他人穷咖位小,转投另一名气更大的男星陈豪怀里……

后来刘恺威回应为啥离开TVB时,也说,“那时候我已经30岁了,如果8年之后还是挣那个钱,怎么结婚?”

不过,这个决定遭到了老爸刘丹的坚决反对,因为TVB有底薪,很稳定。而老妈李馥莹却表示支持,称男人就该出去闯闯。

没想到这一闯,闯对了。

虽然还是挣扎了几年,2008年,总算凭借《娘妻》拿到了个“最佳男演员奖”。

事业有了起色,刘恺威的闲情也多了起来。

2010年,媒体曝光,36岁的刘恺威与刘庭羽拍《单亲妈妈》时假戏真做,多次被人抓到“偷情”证据。

据悉,两人在一起是剧组人尽皆知的秘密,刘恺威为不影响工作,死不承认双方的关系。而刘庭羽为了维系这段感情,只能默默接受地下情。

可拍完《单身妈妈》后,他们开始异地恋,因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最后和平分手。

这段不对等的感情画上句号,也为下一段不对等的感情给了机会……

05

这一年,24岁的杨幂,凭《美人心计》绝色杀手“莫雪鸢”一角人气大增,还和秦岚、霍思燕、李小璐、熊乃瑾、甘薇、肖雨雨等人组成“泰迪姐妹团”,资源升级,去横店与冯绍峰合作穿越剧《宫》。

两人按“一剧一绯闻”的规律传出绯闻……

巧的是,刘恺威此时也正在横店拍《大唐女将樊梨花》,和“泰迪姐妹团”大姐秦岚合作,为刘恺威搭上杨幂牵了导火索。

当时,秦岚约杨幂一起吃晚饭,杨幂洗了个澡,头发没来得及吹干,没有化妆,穿双拖鞋就去了。

她哪里会料到,刘恺威就吃这一套——“素颜比上妆更漂亮”。

但两人还得再等机会。

后来,刘恺威终于有点要火的意思了,也因此获得进组《如意》的机会,和杨幂不期而遇。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拍戏时正值夏天,刘恺威会给杨幂打扇,送饮料,照顾得无微不至。

刘恺威还开玩笑问杨幂:是我帅些,还是冯绍峰帅些?

杨幂答:当然是你帅些啊。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大家都嗅到这两人不对劲儿。

杨幂也向媒体透露,想赶紧找男友谈恋爱。

当时杨幂见刘恺威一直自己谈合约、订机票,像孤儿一样没人照顾,于是让自己公司帮刘恺威的忙,将他收为“师弟”。

被照料到反照料,不用多说两人恋爱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但就在两人的恋情开始有点眉目时,刘恺威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06

2011年12月6日,刘恺威突然变成了“通缉犯”!

原来,曾与莫文蔚传过绯闻的某男模因涉嫌偷手机,被当地通缉,但三立新闻闹了个大“乌龙”,张冠李戴误用了刘恺威照片,将他变成了“通缉犯”。

杨幂的爸爸对这“通缉犯”很不满。

刘恺威和杨幂相差12岁,名气不对等,典型的女强男弱。

不止杨幂爸爸,几乎所有人都看衰这段恋情。

2013年,刘恺威和杨幂一样自立门户,并于4月23日,登上了“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49位,而杨幂则排在第7位,领先了42个身位。

但两人的感情根本顾不上这些,2014年1月8日,经历无数次风浪冲击,40岁的刘恺威终于迎娶了28岁的杨幂。

11天后,刘恺威公布杨幂怀孕。5个月后,女儿小糯米出生,两人狗粮撒得漫山遍野,赚得盆满钵满……

但不管他们如何撒狗粮,关于他们婚变的传闻却总是不绝于耳……

杨幂的戏演一部火一部,成为了绝对的顶流,刘恺威却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两人的裂缝也逐渐显现……

07

没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

刘恺威一直都不肯承认自己接受着旁人的助力。

先是父亲后是妻子,当他自知身边人的事业高峰,他一辈子也无法企及时,竟在采访中说,自己是艺术性,杨幂是偶像型。

还不承认杨幂比自己挣得多。

当然,这些说法后来都被杨幂打脸了。

杨幂在采访中,毫不犹豫地回应:我不同意!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2016年9月,杨幂30岁生日,刘恺威称呼杨幂是“糯米妈咪”,而不是“小幂”了。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而杨幂对刘恺威的称谓,也不再是老公,而是“糯米爸爸”。

这些只能让吃瓜群众不断猜测,然而,不久的一件事,却让裂痕快速扩大……

当年10月,42岁的刘恺威与34岁的王鸥,连续合作了《周末父母》《莽荒纪》,被爆出3段视频,称15日刘恺威在王鸥房内呆了4小时,17日呆了3小时,18日呆了3小时……

一石激起千层浪。“刘恺威出轨”瞬间引爆热搜。

有记者去问杨幂,是否知道刘恺威与王鸥的事,杨幂很大度地说“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相信恺威。”

有了老婆的相信,刘恺威终于出面,说“与王鸥是对剧本”,还不忘反思: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

但这番反思并没有让两人的婚姻有所转机。

2018年12月,公布离婚。

离婚多年,终于迎来第二春了?

这之后,生活也给了刘恺威一些苦头吃。

比如近些年来,他作品的“艺术性”发展得并不好,商业性......也不太妙了。

事业加速走入疲态,他自己的步调也佛起来了。

但这份“不争”,反倒让他在大众的讨论里相对安全了些。

人遵循自己的本来状态没什么不好的,硬拗反而会留下无穷后患,这一点他应该已经懂了。

甚至在选择女朋友这块,也不强求了。

这两天大家都说,刘恺威从电视剧的女一号,找到了女二号,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虽然我一向不赞成在爱情里划分三六九等,但对于刘恺威而言,也许他的自尊心需要这份三六九等吧。

现在只希望他自己能够回应新恋情,不要让老爷子刘丹出面当发言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