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8月过审 传与冯小刚徐帆同名京籍人士移美成功

www.creaders.net | 2022-11-14 18:03:50  靓宁唠唠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过审 传与冯小刚徐帆同名京籍人士移美成功

  冯小刚举家移民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各种爆料层出不穷,也给他本人招来谩骂与质疑,激发网民爱国情怀,纷纷对其指责。一时间冯小刚移民美国舆论愈演愈烈,甚至被钉在了耻辱柱上了。

  还被扒出在美国斥巨资接连购入两套豪宅,被质疑早已为移民做准备。另外,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冯小刚微博突然清空所有动态,账号中连一条电影宣传都没有,简直不可思议。为此,更加认为网上传闻所言非虚,对其指责更甚。

  对此,网上也曝光了疑似冯小刚的朋友截图,专门发文辟谣否认移民美国。表示夫妻俩去美国只是陪女儿上学,孩子到陌生环境不放心,所以专门去陪伴孩子过渡,适应那里的生活与环境。

  同时,冯小刚也趁机谈电影项目,拓宽自己的事业。最后他还明确强大自己的胃吃不来西餐,更离不开养育自己的故土与亲朋好友。趁机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电视剧),直言国家有恩于他,拍的电影都是爱国情怀,表达网上都是谣言。

  虽然他说得头头是道,让不少人心里也打起鼓,开始怀疑网上的消息。但对于冯小刚美国频置豪宅,还是有疑惑。

  就在脑海中不断打架时,网上再次传出新消息,有爆料人称已经得到美移民局相关人员的证实,在今年6月份就收到两位中国北京籍人士的移民申请,疑似在8月份就已通过审核,上面还写着“Xiaogang.Feng、Fan.Xu”。

8月过审 传与冯小刚徐帆同名京籍人士移美成功

  正是这个爆料,再次将冯小刚推上风口浪尖,之前的所有否认都成为泡影。从重点词汇来看,北京籍、6月份提交等等,尤其是上面的名字,都像是在告诉我们是冯小刚。

  唯一存在悬念的,是对方并没有公开到底是谁,所以我们也只是猜测,冯小刚是重点怀疑对象而已,并没办法彻底实锤。不过从这次的爆料,再回头看看此前的传闻,微博清空疑点是非常多的,作为一名知名导演,社交账号无疑是宣传工具,怎么可能会突然情况,很不正常。

8月过审 传与冯小刚徐帆同名京籍人士移美成功

  另外还有一个重点细节,就是此前否认移民的说辞,现在再仔细想想。感觉他前后矛盾像是去意已决一样。嘴上说着有多爱国,离不开养育自己的故土,胃更接受不了西餐,事业与朋友都在这里。那为甚偏要将女儿送出国,不是爱北京爱故土吗?更应该让女儿从小塑造爱国情怀与意识吧。

  另外,女儿年龄小怕她害怕,所以两人专门跑去陪读。自己为啥在女儿这么小年纪就送出去,既然孩子小她又没有判断意识,也不会自己要跑美国留学吧,所有一切肯定也是冯小刚夫妇安排准备的,这不就是前后自相矛盾吗?

  嘴上说着爱国,实际上做的事情却是大相径庭,感觉他更喜欢美国的生活。看看徐帆在美国的状态就知道了,不是跟朋友聚餐玩乐,就是享受大餐,过上所有人都羡慕的小日子。内心的真实意图,更像是去意已决,只是不想得罪网民,才说出那番话而已。

  所以说,冯小刚前后矛盾更让人觉得是两面派,想要自己逍遥还不想得罪人,但纸包不住火,早晚会有露馅的一天。

  不过,对于爆料目前还停留在网传阶段,并没有直接的实锤证据能够证明冯小刚的确移民了,希望他抓紧时间拿出证据来回应,证明自己的清白才是真,不然多年树立的导演口碑,可能因为这次传闻彻底毁了了。

  之所以民愤会这么深,是因为当前大环境下,很多明星大咖在赚完钱后,赢得了粉丝们的支持与认可后,不少人纷纷移民换国籍,让无数人为之恼火,认为他们触碰底线问题,遭到抵制与吐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