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具俊晔和小S一起出席活动,打碟玩自拍....

www.creaders.net | 2022-11-12 00:17:42  娱论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具俊晔和小姨子小S一起出席某活动,具俊晔先入场,小S压轴亮相,两人互相打招呼,小S叫姐夫“胸脯”,而具俊晔用中文喊小S“娣娣”,中文发音不是很标准听起来像“婷婷”。

  小S身穿burberry经典格纹单品,她的时尚品味还是很怪异,总是与众不同,当然参加品牌活动,必须要穿品牌的服装,小S就是搞笑女,接受采访也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53岁的具俊晔看起来好像有点瘦,没有之前那么看起来壮硕,身穿骑士元素的具俊晔表示和小姨子一起参加活动他感到非常轻松,小S评价姐夫的穿着很减龄,显瘦,时髦。

  怀疑具俊晔的经纪人可能和小S的是同一个,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之前参加时装活动也是两人共同参加,而且还同台,小S还上演咸猪手,摸了姐夫的胸肌,还一度引发热议。小S作风大胆而且搞笑,参加金钟奖颁奖礼没有获得奖,还到大S家寻求安慰,具俊晔称赞她穿得很美。在小S眼里,姐夫也是一个时尚达人,毕竟是资深韩范艺人。

  具俊晔的经纪人应该就是大S的经纪人,老婆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已经不接戏,所以为了赚钱养家,大S可能会通过自己的人脉为老公找到不少演出机会,毕竟两人刚结婚不久,而且还参加时尚杂志拍摄,赚取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度,所以目前具俊晔应该很有人气,毕竟是S家族一员,商演活动不少。

  出席活动具俊晔也操起了老本行打碟,他现在是DJ,播放的音乐是小S的《九九乘法表》,姐夫和小姨子还比心,一家人也是超级有爱,看得出来小S力挺新姐夫,目的当然是希望新姐夫能够有更多演出机会赚钱养家。在家里都是具俊晔下厨,他还会抱着大S上厕所,所以目前他们依然处于婚姻的蜜月期,狗粮不断,甜蜜天天有。

  具俊晔随身还带着翻译,中文懂得不多,说看到一款包包很漂亮,还说想买给大S,这又是一波狗粮,大S看到这个消息,一定很幸福,尽管具俊晔并没有当时决定将包包买下送给自己亲爱的熙媛。

  和小姨子同台出席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但他还是回答记者提问,表示小S很美。大S看来是彻底不想复出了,偶尔接拍广告,大多数时间都在家休养,而赚钱的人必须是老公具俊晔。大S和具俊晔已经结婚,也是懒理前夫汪小菲的一些新闻,记者们也比较知趣,也不会提问与前夫有关的事。

  小S辟谣姐姐大S没有发胖,更没有怀三胎,所以经常被传大S为具俊晔怀三胎的新闻都不靠谱,大S第二胎生儿子的时候差点付出性命的代价,所以不会再怀孕,而且和汪小菲怀第三胎还做了流产,因为孩子不会生长,所以健康不是很佳的大S已经不会接拍影视剧,因为身体无法承受没日没夜拍摄带来的压力。有具俊晔赚钱养家,大S省心很多,还是做一个全职太太更合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