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2-11-10 18:33:51  UU搞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说到娱乐圈,从来都是女神诞生的地方,几乎每一部影视剧都需要一位颜值担当,在这样的趋势下,很多漂亮的女星就涌现了出来,而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也是女神辈出的年代。

  有一位女星就非常的有代表性,她还曾被称为“封面女神”,她就是龚雪,但是在她当红时却因为谣言不得已退出了娱乐圈,现如今现状也被爆出。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之后她趁热打铁,又出演了很多电影,除了出演电影之外,她还在后来拍摄了电视剧,而这些电视剧和电影也只是让龚雪有了知名度而已,并没有大红大紫起来,而她真正大红大紫起来是在1984年。

  但是人红是非多,就算是在那个年代也是如此,正当龚雪事业巅峰,人气最高的时候,她却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原因是有人编造了一个巨大的谣言扣在了她的头上,最终是他的事业和声誉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再也没有恢复。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而这个谣言是在1986年出来的,在1986年,有人举报当时有两位“大院弟子”,以各种理由来诱导一些年轻冒昧的女孩子,并且在这些女孩子上当后,在进行一些“流氓”行为。这件事被爆出后,引起了当时社会的一片轰动,之后两人都被抓捕了,而在其中一人交代的证词里面称还有一位姓龚的演员涉及其中,而且人气非常的高,而当时人气非常火爆的龚雪自然而然就被人想到了。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因此社会的舆论都指向了龚雪,对此事进行了夸大造谣,随着这件事被传得越来越大,甚至难以控制时,龚雪不得已出面进行了否认,但是即使亲自出面否认了这件事,但是没起到什么作用,无奈之下,龚雪只能选择出国避避风头。

  在龚雪出国后,她很快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在美国,她结识了北大的博士张迅,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就互相爱慕,最终两人就走到了一起,在相恋了没多久之后,两人在1986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两人在国外足足生活了十多年之后,才在2006年回国,但是回国之后,龚雪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名气,变成了一位普通人,即使走在大街上,也没有多少人认识,而当年的那起“流氓案”也没有得到清白,依然还是谜团。

  而现如今已经67岁的龚雪也没了以前的名气,但是即使年纪增大了许多,她的样貌除了脸上多了皱纹之外,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依然非常的漂亮和美丽,而且气质也非常的好,但是难免会看出她受到当时的谣言很严重的影响。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人言可畏啊,一个谣言真的可能会毁掉一个人的一生,真是太可悲了,不过道理却是是这样的,如果当时龚雪没有受到这个谣言的影响,可能她现在也已经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了。

  现在的龚雪老师虽然依然受人尊敬,但是内心的痛苦或许只有她自己能体会得到了,也许这样的痛苦也会继续陪伴着她走过余生,而当初那些造谣的媒体却安心的生活着,真是让人悲痛。

因“流氓案”远走美国的龚雪 67岁近况曝光

  在为龚雪老师感到委屈和愧疚的时候,也希望未来的她不再受这件事的影响,过好自己的晚年生活,希望龚雪老师在余生生活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也祝福龚雪老师身体永远健康,在她的身边不再有流言蜚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