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www.creaders.net | 2022-11-07 10:19:58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Angelababy(杨颖)疑似因为与黄晓明离婚资源与地位都大降级,而男方绯闻女友叶珂(右)似乎藉著庆生高调公开两人关係。(左叶珂微博,右Angelababy微博)

中国男星黄晓明自从与前妻Angelababy(杨颖)离婚后,与富豪网红叶珂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黄晓明没有对恋情做出回应,倒是叶珂似乎藉著PO出盛大庆生会的照片,间接公开两人关係。此外,Angelababy疑似因为离婚资源下降,近来新戏《暮色心约》正式官宣,咖位却排在后辈男一任嘉伦后面,而她长期参与的陆综《奔跑吧》(原名《奔跑吧兄弟》,又名《跑男》)也在宣传时曾拉下她的照片,引爆她粉丝怒火,轰工作团队无能,还暂停后援会一切作业。 

中国神秘女富豪网红叶珂作风高调,不但经常在小红书大量晒出美照,之前PO出她庆生派对美照,照片中的她就像是小公主,被满满的鲜花和蛋糕簇拥其中,她还写下:“有点小预感但还是被惊喜到了,一直是个眼浅的人,看到VCR的时候直接忍不住了,谢谢最好的爱,也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叶珂的用字不仅散发热恋氛围,晒出的生日贺卡上直接写著“M love KeKe”,网友一致认为“M”就是黄晓明的名字缩写, KeKe则是她本人,认为她高调宣示恋情,也是藉此向黄晓明公开示爱,但网友对此的反应却一致反感,亏黄晓明品味一致“只爱塑胶味”,还有人表示因此对前妻Angelababy反而产生同情。

此外,Angelababy原本虽是颇有知名度的模特儿,但真正一战成名的,还是与黄晓明的恋情及世纪婚礼,这几年因为在综艺节目 《奔跑吧》,靠著直率的性格和人设而累积不少粉丝。但她虽出道多年,却始终没有一部称得上精湛演出的戏剧代表作,还总是被狂酸天价片酬跟“瞪眼式”演技。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黄晓明绯闻女友叶珂行事高调,曾晒出一身香奈儿精品穿搭,以及据悉价值超过1500万台币的粉红色宾利爱车。(翻摄自叶珂小红书)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叶珂甜晒奢华庆生阵仗,曝光的生日贺卡被网友怀疑是官宣恋情的前奏。(取自叶珂微博)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Angelababy的瞪眼式演技被网友做成各种搞笑梗图。(取自微博) 

但今年离婚后,Angelababy的影视资源却疑似下降,与男神嘉伦主演的新戏《暮色心约》近来终于官宣,身为后辈的任嘉伦,名字却排在她的前面。而在中国娱乐圈宣传戏剧中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谁的咖位大,谁的名字就排在前面,番位越大名气越大,地位也就越高,剧中的戏份也就越重要,光是看宣传文案顺路就能一眼看出。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Angelababy近来官宣与任嘉伦搭档新戏,身为前辈番位却排名第二引爆她的粉丝怒火。(翻摄自暮色心约微博) 

之前Angelababy虽演技频屡遭批评,担纲女一戏约仍不断的一大原因就是前夫黄晓明。黄晓明的乾爹是影视圈大哥大向华强,凭藉这层关係,许多人都会对身为“黄夫人”的Angelababy敬上三分,但两人离婚后没了这层关係,她的影视资源自然断了不少。

杨颖咖位惨输后辈 黄晓明绯闻女友高调曝恋情

Angelababy当年因为跟黄晓明交往结婚,声名大噪,演艺地位大跃进。(取自Angelababy微博) 

不过,Angelababy的粉丝并不这麽认为,只觉得她没有获得剧组的公平待遇,认为她离婚签约新经纪公司悦凯后,虽然接到《风起陇西》、《尘缘》、《暮色心约》等剧,但前两部要不是搭的是4线男星、就是演个小角色,难得与当红男星任嘉伦搭新戏,番位却又被压后,唯一稳定的只有杨颖担纲班底多年的综艺《奔跑吧》,但节目最新官宣她照片一度被拉下,显然地位下滑,怒轰工作室无能,甚至停止运作粉丝后援会来抗议,但目前还没获得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