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73岁许绍雄移民新加坡 23岁女儿亭亭玉立未嫁人

www.creaders.net | 2022-10-29 21:53:09  快乐娱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3岁许绍雄近况曝光

  有网友发现,定居在新加坡多年的知名男星许绍雄,又有新动作了,这一次许绍雄更新了个人社媒,疑已经打算回国定居,并且要在国内投资做生意。 

  知情人透露,许绍雄与23岁女儿或许将打算回到国内定居,已经确定要开设蛋糕店,将会将生意做到内地,如果未来发展得不错的话,不排除长期在国内生活。

  这对于许绍雄的粉丝来说,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人在国外追星都不那么方便。

  资料显示,许绍雄一家人早已经移民新加坡多年,一家人在新加坡不仅拥有豪宅豪车,还拥有很多商业投资,包括不少实体店等等。

  总而言之,许绍雄一家人早已经扎根在新加坡,本来是打算退休后也在新加坡养老的。

  只是没想到的是,73岁的许绍雄进入又想要回国内发展,还投资做生意,这的确是让人颇为意外的事情。

  或许,定居新加坡也未必能够满足许绍雄一家人的发展,才会产生了回到国内发展的念头。

  值得一提的是,许绍雄虽然早已经定居在新加坡,可是许绍雄的事业重心一直在香港,许绍雄在香港拍戏成名,也在香港经营了一辈子的人脉。

  或许,对于许绍雄来说,即使定居在新加坡,依然不妨碍他在香港继续发展,只要有工作就回到香港,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许绍雄的背景

  特别是许绍雄的23岁女儿,如今还未结婚,多加入许绍雄的社交圈,或许对于女儿的未来,也有不少帮助。

  资料显示,许绍雄出生于香港,他的家庭背景相当惊人。

  许绍雄的太公许应骙可不是一般人,在历史上也是大名鼎鼎的存在,他是当年慈禧太后的干儿子,是朝廷的一品大员,还获得了在紫禁城骑马的特殊待遇。

  另外,许绍雄的姑婆也并不是一般人,她是鲁迅先生的夫人许广平,这样的关系让人惊讶。

  另外,一定要说的是,许绍雄的叔公许崇智,竟然是当年黄埔军校的总司令和创始人。

  这样的家世,实在是足够让人震惊到不得了。

  当然了,凭借许绍雄祖上的人脉和背景,他的众多亲戚,个个都并非凡人,成就和社会地位,都并非一般人能够攀比。

  另外,许绍雄与许晋亨、许爱周等等家族,也拥有血缘关系,祖上也是一脉相传。

  许绍雄一脉的基因实在是太过强大,即使时隔多年,依然名震江湖,让人仰视。

  然而,家庭背景如此强大的许绍雄,对于爱人和婚姻却是相当忠诚,许绍雄年轻时候的爱情故事已经无法追溯,他在1985年认识了电视台工作的妻子,两人相恋长达7年后才终于结婚。

  婚后生下了一儿一女,许绍雄女儿出生的时候,许绍雄已经50多岁,老来得女相当不容易。

  一转眼,许绍雄已经73岁,日子过得依然幸福温馨,虽然23岁女儿还未结婚,可是也找打了属于自己的男朋友,看起来相当甜蜜。

  对于许绍雄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