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www.creaders.net | 2022-09-16 15:32:59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赵丽颖(左)与刘诗诗分别登上时尚杂志9月号封面,两人呈现风格大不同。(左取自费加洛官博,右取自红秀微博)

中国一线女星赵丽颖与刘诗诗9月分别登上《MadameFigaro》与《红秀GRAZIA》中文版杂志“金九”封面,但网友对两人的造型褒贬不一,有人不懂刘诗诗为何戴墨镜上封面,忍不住吐槽“这照片谁拍都行吧,谁认得出她?”赵丽颖的造型则被批成“时尚灾难”,不少人认为“还是新戏《与凤行》的古装造型比较美!”“还是别搞怪了吧...” 

9月是全球时尚杂志一年中最重视的月份,各家杂志会争相邀请具有高人气流量的明星或话题人物登上封面,所有的杂志也会在9月比人物咖位、拍摄企划的新颖度及合作的服饰品牌。

9月号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每年的9月正处春夏与秋冬的换季时刻,随著秋冬服饰推出,品牌厂商自然会提高广告成本,也是下广告下得最猛烈的时期,也因此9月号杂志就有“金九”之称,因此每年金九的封面人物也成为各家杂志的重头戏。

赵丽颖这次登上《MadameFigaro》金九封面,一换就是4套造型。其中一套她身穿 Valentino 2022秋冬系列,桃红色蓬裙礼服就像花蝴蝶般绽放,眼神坚定自带强大气场;另一张照片以黑白风格呈现,穿上 Valentino 黑色露肩上衣,气质满点。 

还有一套她穿上粉红大蓬纱裙礼服,粉嫩色系很衬她的甜美气质,但还是有网友忍不住吐槽“这是在拍新娘型录吧?”最后一套被批得最惨,身穿RAHUL MISHRA 秋冬高级订製服,镶金细肩带上衣,搭配黑底大花长裙,与她一贯的甜美路线大不同。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金九”封面女星绝对大咖,赵丽颖(左)与刘诗诗都是目前中国娱乐圈人气演技备受肯定的一线女星。(取自微博)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赵丽颖登上费加洛中文版9月号杂志封面,一袭桃红色Valentino礼服超亮眼。(取自Valentino微博)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赵丽颖穿粉色纱裙礼服(右),有些网友觉得像在拍新娘礼服型录;另一套高订礼服又被酸时尚灾难(左图)。(取自费加洛官博) 

许多网友讚赏赵丽颖勇于尝试新造型,但还是觉得大胆前卫的风格真的不适合她,“颖宝(粉丝对赵丽颖的暱称)你真的还是古装美!”不少粉丝认为赵丽颖之前自己拍的美照还比较美,还有人直接开酸“这是时尚灾难吧?别闹了!她根本撑不起来啊。”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刘诗诗拍墨镜拍了多组时尚照片,但网友不解封面照戴墨镜谁认得出她。(取自红秀微博) 

此外,刘诗诗这次登上《红秀GRAZIA》创刊13周年9月号封面,她一身俐落西装套装,英气飒劲十足,粉丝大讚“诗爷杀回来了!”“我诗就是美神!”“太帅了!也开始期待新戏会有多帅啊!”但网友不解的是,为什麽要选她戴墨镜的照片当封面,“谁看得出是刘诗诗啊?”“很闹耶,这随便谁穿都可以吧?”意外引起热议。

刘诗诗、赵丽颖穿高订遭酸灾难

刘诗诗近来开拍古装新戏《一念关山》,登上金九封面人气更旺。(取自红秀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