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www.creaders.net | 2022-09-06 10:34:16  壹周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9月6日,董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动态,今天又要给儿子下厨做饭,而且还是做的他喜欢吃的菜肴,不得不说,董洁真的是太贤惠了!

画面中的董洁扎着马尾,身着条纹的上衣,穿着工装裤在厨房忙碌起来,她说要给儿子做一道洋葱炒鸡肉,由于小朋友喜欢吃胃口比较甜一点的,所以还在菜里面加了不少的白糖,董洁一边说一边将买回来的鸡肉切成了鸡丁,也将配菜洋葱准备好,手脚看起来非常的麻利。

董洁称平时一般炒鸡肉也不会炸,但是不炸一下的鸡肉,感觉不是那么好吃,如果觉得太浪费油的话,可以跟着她学习,不要放太多了,分次的炸鸡肉就可以,只要炸到金黄色,就可以盛出来备用了。随后,董洁将围裙系了起来,看起来就像大厨一样,特别的专业。

不一会儿,洋葱炒鸡肉就完成了,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特别的美味,不得不说,董洁真是一个被演员耽误的厨师,儿子顶顶在一旁负责给她拍照,母子俩吃一个菜当然是不够的,所以董洁之后又炒了两个菜。

董洁将银鳕鱼拿出来解冻之后,就开始切了起来,锅中倒入了适量的油,然后将它放了进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是大连人的原因,所以特别喜欢吃海味,眼看这一锅银鳕鱼也太多了。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接着,董洁又炒了一个简单的素菜,这就是母子俩的晚餐,两荤一素,可以说非常的丰富了,营养搭配也很均衡,看起来都是满满的食欲,没想到董洁除了拍戏之外,也会入得厨房,主内主外似乎都难不倒她,不愧是一个优秀的女人。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作为儿子的顶顶也太有口福了,他拿着筷子就开始试吃起来,还对着董洁竖大拇指,夸赞味道非常的好,不得不说,这个儿子真的挺捧场的,董洁看见儿子吃得很香,满脸都是笑容,简直母爱爆棚。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42岁董洁太贤惠,在豪宅给儿子做晚餐

如今的顶顶已经13岁了,不少网友都夸赞他很帅气,颜值特别的高,长得跟董洁非常像,而且是属于性格外向的大男生,每次董洁做了饭,他都会在旁边帮忙,特别的懂事乖巧,所以也招人喜欢。

网友评论道:非常干净利落!厨艺好好,一看就是经常做饭的人。董洁好会做饭,儿子好帅。每次看到董洁就好心疼她。她还会颠勺,好棒!

如此看来,董洁也算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自从她跟潘粤明离婚之后,儿子顶顶一直都跟在她的身边,只要董洁不忙碌工作的时候,大部分都会陪伴儿子,经常给他做好吃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母亲,再加上又会下厨,在娱乐圈中,不少女明星应该也没有这项技能,所以还是挺加分的,不知你们喜欢她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