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向佐郭碧婷被传婚变,向太发声曝儿子感情现状

www.creaders.net | 2022-08-24 23:23:17  八怪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4日," 向太 " 陈岚突然在个人社交账号发表了一篇题为 " 傻才幸福,聪明太累 " 的鸡汤文。

文中,向太先是写道 " 想得太多,容易情绪郁结;在乎太多,常会敏感多疑 ",然后又写道 " 傻一点,不是看不穿,而是不说破;不是伤不透,而是懒得理 ",最后又表示:" 不向家人索要太多,家庭才能和睦;不和爱人争执太多,感情才能幸福 "。

虽然向太在文中只是阐述关于幸福的看法,并未明确指出到底是为何而发,但网友们看后却都纷纷表示,向太这是在暗示儿媳郭碧婷不要和爱人争执太多,要懂得感恩,要放下烦心事。毕竟在近段时间,向佐出轨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受此影响,郭碧婷直接成为舆论风暴的中心。

在向佐被爆出出轨传闻后,他和老婆郭碧婷的感情状态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向太在发表长文的同时也一并回应了这一话题,当网友留言向太 " 他俩还好吗 " 的时候,向太直接回应道:" 好好的啊 ",并且还附上了一个小爱心。也就是说,向佐和郭碧婷的感情并未受此次风波影响,俩人私下里依旧很甜。

7 月 21 日被八卦媒体曝出带美女回与郭碧婷婚房的向佐,引发热议,紧接着,又有网友曝出向佐和网红 " 小胡静 " 聊天截屏锤他出轨,对此,向太虽然紧急发声为儿子澄清,但似乎并没有网友买账。

面对外界争议,身为当事人的向佐虽然到现在都没有进行任何回应,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就在向佐被曝出轨后,郭碧婷清空了社交动态,而且,郭碧婷爸爸也受到影响。

向佐被曝出轨后,郭爸先是因为晒出一张冰淇淋照片并配文:" 吃冰消消气 " 被解读成是不满女婿向佐的行为,对此,郭爸发声否认又被吐槽不管女儿死活,面对网友的各种解读,郭爸无奈删光动态停更社交平台。

8 月 22 日,停更多日的郭爸像以往一样分享美食,本以为之前的风波已经告一段落,没想到又被一些网友解读成 " 向太哄好了 " 的意思,对此,郭爸在线回怼:" 就一定要这么瞧不起人,你随随便便一句话就够伤人的 ",并表态以后会彻底放弃更新社交动态。即便如此,风波并没有就此而止,对于郭爸的回怼,又有网友将其解读成郭碧婷并没有原谅向佐,俩人感情生变。

所以,在向太发文后有网友才向她求证。据悉,郭碧婷 6 月底才生下二胎儿子,与向佐用 3 年实现儿女双全凑成 " 好 " 字,既然向太说向佐和郭碧婷好好的,那还是祝福他们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