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炎亚纶发早餐被指台独 随后举动气炸小粉红

www.creaders.net | 2022-08-05 08:52:49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炎亚纶发早餐被指台独  随后举动气炸小粉红

炎亚纶发早餐被指台独  随后举动气炸小粉红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近日访台,两岸关系紧张。多名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的港台艺人转发“只有一个中国”表忠心,台湾男星炎亚纶在此敏感时间点询问网友喜欢吃台式早餐还是美式早餐,被大陆小粉红解读为“台独”。8月4日,炎亚纶在2021年创立的服饰品牌“Onidentify无色标签”发声明与其切割。除此之外,炎亚纶的粉丝群被改名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之后,炎亚纶本人直接退出群组。

8月3日佩洛西展开访台行程当天,炎亚纶一早发文说“早起真的心情豪好,你喜欢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蚂蚁上树都可以”。

炎亚纶因此被大陆小粉红贴台独标签喊封杀。对此,有粉丝贴出炎亚纶在粉丝群内的聊天截图,炎亚纶在群内澄清说“蚂蚁上树不就是一道菜吗,而且就是在说自己车内的蚂蚁。”粉丝问为什么每次都针对他,炎亚纶则回复说完全不在意。

此前,炎亚纶曾发动态说自己的车内爬进来很多蚂蚁,自己清理了两个小时。有网友认为,炎亚纶说不想吃蚂蚁上树并非是在内涵,但“台式美式”有可能是在指佩洛西访台。

随着争议不断发酵,8月4日,炎亚纶自创服饰品牌“Onidentify无色标签”官方微博高调宣布切割:“即日起,Onidentify品牌解除与炎亚纶先生的一切合作。Onidentify品牌始终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

此外,有大陆粉丝爆料称,炎亚纶在粉丝群聊名称被改成“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后退出群组。

近期陷入舆论风波的还有SHE前成员田馥甄(Hebe)。8月2日,田馥甄在Instagram分享在阿里山等地的出游照,其中包括她坐在餐厅吃意大利面的照片。由于佩洛西本身是意大利裔,再加上发文时机敏感,被大陆网友解读为支持佩洛西访台,将她贴上“台独”标签,并翻墙气愤留言说,如果不好好解释一下,这辈子就“别再踏进中国”。

中共官媒央视8月2日晚上在微博发文标注“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的照片,并且包含台湾地图图案,宣示意味强烈。其后,欧阳娜娜、王大陆、信(苏见信)、王心凌、杨丞琳、张韶涵、吴奇隆和陈伟霆等港台艺人均转发贴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