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www.creaders.net | 2022-08-04 19:17:18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近日,著名主持人金龟子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旧照庆祝老公王宁的生日,并且在凌晨一起庆祝七夕,照片中两人也是随着时间,样貌与身材都在不停改变,不变的只有两人矢志不渝的爱情。颇为羡煞旁人。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只见视频开头,两人首次曝光了属于彼此的爱称,“小不点”与“王科长”,两人一边写信,一边用播音腔朗读信的内容,言语间饱含深情,画面交相辉映也让我们看见了两人双向奔赴的爱情。

  金龟子感叹道,今年已经是他们相识的第36年了。并且还晒出了一本陈旧的黄色日记本,翻开日记本,里面都是密密麻麻写给对方的信。在那个网络没有这么发达的年代,人们经常用书信以表爱意。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金龟子感谢了老公王宁一直以来保护了这个小家,养育了他们可爱的女儿,并且晒出了三人现在的全家福和以前的三人全家福的对比照,三个人靠在一起(电视剧),互相依偎,气氛很是甜蜜(电视剧)温馨。照片中,金龟子却还好似一个样,其他两人却变了很多,女儿变美变成熟了,王宁却也从一个帅小伙儿变成了臃肿的中年男人。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金龟子还晒出了两人甜蜜的单独合照,往昔对比,以往两人稚嫩清秀的脸庞时过近年都添了些许沧桑,不变的是多年以后,还是你在说,我在笑。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金龟子还罕见晒出了自己的长发照片,照片中,金龟子躺在王宁怀里,笑得一脸岁月静好,两人似乎在一起看些什么东西。长发的金龟子也让习惯了短发的金龟子的观众都有些陌生,不过还是清纯漂亮。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并且晒出最后这两张照片的同时,金龟子与王宁还在深情配音,互相叫以爱称“小不点”、“王科长”,祝对方七夕快乐。金龟子更是晒出了王宁在她的生日时深情献吻金龟子的照片,王宁手上还拿着一枝玫瑰,气氛很是甜蜜。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看到两人老夫老妻秀的这波恩爱,众多网友也是心服口服,心甘情愿地吃下了这口狗粮。还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爱情长跑故事,金龟子也是暖心地送上了祝福。网友还表示两人配音普通话很标准,播音腔非常到位。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其实金龟子和王宁是两个完全性格迥异的人,金龟子活泼好动,而王宁腼腆沉稳,这让许多人都不相信两人会走到一起,而且还走得这么长远。金龟子与王宁相遇其实也是个巧合,金龟子为了帮舍友追“校园男神”王宁,充当“僚机”,但是当时王宁却拒绝了金龟子舍友,不料金龟子却因这个契机跟王宁熟悉了起来。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两人也在相处中日益产生感情,金龟子很是照顾王宁,两人就这样自然走到了一起,并且经常用书信来表达情意,所以写信对他们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象征。金龟子与王宁也在1988年步入婚姻殿堂,此后,金龟子成为了少儿频道主持人,王宁也成为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两个人相互依偎,事业也越来越好。

金龟子晒照为老公庆生 王宁捧玫瑰亲吻女方

  不过婚后王宁经常因为事业忽略家庭,并且经常被事业搞得满身疲惫,但每当王宁回到家,金龟子总会像一个小太阳一般温暖王宁疲惫的心,照顾王宁的生活。王宁退休后也逐渐把重心放在了家人身上,将金龟子当作女儿宠爱,一家人到现在也很是甜蜜。

  正所谓爱对了每天都是七夕节,两人之间超过34年的婚姻相处还能维持如此甜蜜的状态,这般真情令人动容,在网络不发达的年代用书信互表情意,时间会流逝,书信会褪色,但是两人之间的真情却永远不变,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两人对视的甜蜜眼神中流露出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