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童星遭校园霸凌跳楼,母亲@明星求救

www.creaders.net | 2022-06-22 15:01:01  圈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校园暴力是当今孩子成长阶段不得不讨论的话题,它会让孩子身心都会受到伤害,甚至终生难以愈合。近日,知名童星邵一卜因遭受校园暴力跳楼一事引发热议,其母亲在微博上举报参与霸凌的学生十余人,并要求严惩不作为的老师校长,为女儿讨回公道。

邵一卜母亲爆料,有一天自己接到女儿班主任电话,称女儿太骄傲、还总是讲同学坏话,被同学孤立了。但是,自己在和女儿沟通后,才发现女儿是被冤枉的,后来联系班主任调查,也证实女儿不仅没有说别人坏话,还遭遇到其它同学的霸凌,多位同学骂女儿“绿茶、婊子、贱人”,“你父母都死了,你怎么不去死”等,而他们这样做的原因仅仅是嫉妒女儿经常被老师表扬。

在众多施暴者中,以三位为主,他们不仅散布谣言毁坏女儿的名声,还欺骗和威逼更多的人加入到霸凌女儿的队伍中,称邵一卜带给他们晦气,是恶心的人,发卷子、作业本直接跳过女儿,碰到女儿的东西就做恶心状,还要去洗手,在小纸条上写女儿的坏话传阅。其中有一位同学更过分,不光在班级里散布女儿的谣言,还发朋友圈骂女儿,甚至还写小说讽刺女儿,并在班级里传阅,还给别的班的人看。

邵一卜母亲称,自己到学校要求霸陵女儿的一位学生写了保证书,但是,当晚对方父母一行人到自己家里找麻烦,自己女儿十分害怕,幸亏自己及时回家,把事情原委说清楚,对方的女儿也承认辱骂了自己的女儿,但是,对方家长眼看没有理亏,并没有道歉,直接拉着女儿回去了。

在自己的努力下,以及女儿声称家里找了律师要告他们,这些同学才有所收敛,那位发朋友圈的同学也声称要删除朋友圈。但是,等获得我们原谅后,这些同学再次开始霸凌行为,在厕所大骂女儿,对女儿嘲笑挖苦翻白眼,丝毫没有收敛。

更可气的是,自己多次找学校的导师和班主任解决此事,也要求要把对方家长约到学校当面谈谈,但是都遭到拒绝,班主任怕这件事影响他的评级,还以疫情防控为理由阻止自己去学校。并称他会处理参与霸凌的同学,还谎称,女儿在学校现在和学生相处得很好。

女儿因精神上受到巨大打击,而失眠,度日如年,心灵受到严重创伤,一直想用什么方法结束生命,直到有一次女儿告诉自己出去跑步,但是,没有下楼却一直跑到6露窗台,纵身一跃,随后被送去医院抢救,一直经历了3个半月的医治,才保住了性命。但身体多处受伤骨折,创伤性胰腺断裂,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未来还有手术要做。

自己联系学校讨要说法,但学校却以各种理由搪塞自己,班主任更是对学生们宣传,女儿跳楼是因为和自己发生了矛盾。自己被迫无奈,只能选择举报学校和十三位参与霸凌的同学,为女儿讨要公道。

母亲同时曝光了部分女儿重伤后在医院进行救治的照片,其中一张是邵一卜躺在病床上紧闭双眼,鼻子上还疑似插着氧气管,脸色憔悴地让人心疼。

童星遭校园霸凌跳楼,母亲@明星求救

而另一张照片则是邵一卜穿着病号服,在病床上打点滴的照片,依然是十分憔悴,看着十分让人心疼。

据悉,邵一卜是一位演技十分不错的小童星,曾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和宣传片,比如《追梦少年》、《赌徒》、《秘密访客》、《银河补习班》、《情圣》等。

搭档过很多明星大腕,比如邓超,颖儿等。而这一次邵一卜的妈妈也是在微博下艾特了马伊琍、邓超、谢娜、张雨绮等,不过,目前尚未有一位明星为她发声。

翻看邵一卜的此前的微博,能看出他是一个积极开朗、且十分漂亮的女孩,经常受邀拍摄一些广告片或者影视剧,而去年的最后一条微博则是在2021年10月11日,当时她在拍一条广告。不过,自此之后,一直没有再更新,其母亲爆料其在去年11月17日跳楼 也是能对得上的。

目前,针对邵一卜的举报,学校方尚未进行回应,最后想说,如果邵一卜的母亲所曝属实的话,希望学校和那十三位霸凌者都能为自己的过错受到相应的惩罚,而如果有误解的话,也希望学校及时回应澄清。最后希望,邵一卜早日康复,希望校园暴力能够不再出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