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www.creaders.net | 2022-06-21 19:14:22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靠《梦华录》翻身,但事业翻红的她却遭网友质疑学历、年龄造假,以及拥有美国籍的身份,但中国官方出面为她背书。(取自梦华录微博)

  中国女星刘亦菲与陈晓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目前正在热播中,创下17亿的惊人流量,但人红是非多,近日不少网友质疑刘亦菲当年14岁被北京电影学院以外籍生破例录取一事,纷纷向教育部实名举报其学历,还有人怀疑她当年根本就不可能是14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最近被问到对《梦华录》的看法表示:“你提到的该片主演刘亦菲,她此前发表过力撑港警的言论,她是一个真正的中华儿女!”加上该片段又在央视播出,形同官方上下都为她背书。

  刘亦菲2019年8月在微博分享中国《人民日报》发文,图片写著:“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WhatashameforHongKong.”当时发文一出,立刻引发不少网友的怒火,扬言要抵制她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这股怒火甚至延烧至海外,连泰国网友都出声响应拒看,她的举动被解读是为了巩固《花木兰》的中国票房,如今也成为她获中国官方支持的主要原因。

  但中国官方的力廷并没有让网友停止炮轰刘亦菲,不少人纷纷吐槽:“刘亦菲不是中华儿女,她是美国人!”认为中国政府帮美国籍的刘亦菲背书一举相当可笑,还有人讥讽,“大家都误会了,她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其实发言人根本没有搞清楚重点,大家关心的不是刘亦菲是不是中华儿女,而是她当年是否利用特权侵占了中国孩子的就学名额。”“为什么要帮美国人背书?”不过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看见人家发展好就眼红,应该检讨的是造谣的酸民吧!”“怀疑其中内情不单纯,搞不好是中国小花们防止分资源的手段。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右)与陈晓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爆红,两人事业都翻红。(取自梦华录微博)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2019年8月在微博发文挺港警。(取自刘亦菲微博)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在《梦华录》演活女主角“赵盼儿”,不管是颜值或演技都获好评。(取自梦华录微博)

  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曾任武汉大学法文教授与外交官,母亲刘晓莉则是中国的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刘亦菲出生时本来随父姓取名“安风”,但4岁时父母离婚,她由母亲抚养改从母姓,外婆为她取名“刘茜美子”。她10岁随母亲移民到美国生活,母亲也再嫁美籍中国人。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左)与母亲刘晓莉都是美人胚子。(取自微博)

  刘亦菲14岁因为对表演有兴趣,所以返回中国备考北京电影学院。而中国网友对她最大的质疑就是她何时获得美国籍,也有人质疑她取得美国籍的真实性,有一说则是她的母亲刘晓莉于美国再婚,刘亦菲也因此拥有美国籍。

官方称刘亦菲是真正的中华儿女 全网傻眼

  刘亦菲(左)与李现正在拍摄《去有风的地方》,两人充满青春感。(取自微博)

  刘亦菲对于外界的纷纷扰扰不予理会,目前正与李现身处大理拍摄新戏《去有风的地方》,据粉丝传出的多张现场拍摄照,她的工作状态相当专注,整个人依旧美到会发光,皮肤状态更是非常不错,看起来没有受到流言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