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www.creaders.net | 2022-05-30 15:02:45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麦当娜带着养子大卫·班达,出现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观看世界拳击协会(World Boxing Association,简称WBA)举办的轻量级世纪冠军争霸赛。

现年63岁的麦当娜披散着一头金发入场,和16岁的大卫·班达十指紧握,尽显母子情深。

大卫·班达是麦当娜和前夫-英国导演盖·里奇一同收养的孩子,但和两个人的亲生儿子罗科·里奇所不同的是,大卫主要和妈妈住在一起,而罗科则主要跟随爸爸居住在英国。

而除了大卫和罗科,麦当娜还有一个亲生女儿卢尔德·里昂(和健身教练男友所生),以及三个收养来的女儿。也许是为了让四个收养来的孩子对彼此更亲密,这些孩子都来自非洲的同一个国家-马拉维。

当天拳击台上对阵的双方是,有着“坦克”之称的格尔沃塔·戴维斯(Gervonta Davis)和挑战者罗兰多·罗梅罗(Rolando Romero),最终还是身为现任冠军的戴维斯技高一筹,在第六回合KO了罗梅罗,成功卫冕了冠军。

毕竟是享誉世界的流行天后,麦当娜的出现也引发了观众席上的欢呼之声,对此她早已经习惯,面不改色地任凭自己的样子出现在大屏幕上。

当天麦当娜一改平时迷你裙渔网袜的造型,换上了宽松到夸张的黑色运动套装,手中还拎着一个如同小保险箱的手包,这种混搭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她到底是想走怎样的风格路线。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而她的儿子就更“出众”了,大卫当晚选择了一条猩红色的连衣裙,并且在和妈妈拍照时,还特意展示了一下肌肉健壮的双腿。据悉大卫很喜欢踢足球,麦当娜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经常带其他的几个孩子去加油助威。

目前尚不知晓,大卫穿连衣裙是一时间的“标新立异”,还是像NBA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EJ·约翰逊那样,穿女装就是他对自己的认同。但想来不管怎样,麦当娜都会予以大力支持的,从她平时的种种表现看,这位六娃妈妈还真是不担心孩子们太奇特。

麦当娜虽然罕见地换上了长裤,但从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晒照看,渔网袜依然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两条腿所穿的袜子的花纹还是不同的。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63岁麦当娜脸似“果冻” 16岁非裔养子穿连衣裙

不仅如此,她还穿了一双防水台高跟鞋,估计鞋跟得超过15厘米,对于一位早已经过了耳顺之年的女士来说,这真是个勇敢的行为,何况她的膝盖还有伤。在巴黎开演唱会时不慎从椅子上摔落,之后膝盖的伤痛困扰了她很长时间,即便是经过手术之后,她也无法像从前那样大幅度地跳舞了。

麦当娜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不老容颜”,这个特点早已经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她用了“十级美颜”把自己弄得皮肤很是光滑无暇,而且下颚线也是清晰无比,被称为“宛若少女”。

当然谁都知道,一位60多岁的人是不可能和“少女”一样的,就算保养得再好,这也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事情。

但从外界拍摄的无修图照片看,麦当娜在社交媒体上的晒照还真是不全虚假,她的脸上真的是一点儿的皱纹都没有,下颚线也是非常清晰的。

但显然这可以不是纯天然的,不少网友发现,麦当娜的脸上虽然没有皱纹,但她的皮肤就如同“果冻”一样,饱满却也半透明还微微泛蓝,显然是填充物过多造成的。

现在的麦当娜和年轻时,真是很不相同了,由于容貌改造得太多,以至于一些不太关注她的人都认不出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