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www.creaders.net | 2022-05-23 20:35:00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当地时间5月22日,梅根·马克尔久违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这位现年40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站在马球俱乐部的草地上,作为颁奖嘉宾,为当天的获胜队伍颁奖,而她的王子丈夫哈里,就是四位获奖队员中的一位。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梅根穿着高跟鞋站在草地上,开心地和哈里聊着天,看上去很是兴奋。

  尽管远离了英国王室,到大西洋彼岸生活去了,但哈里从小养成的运动习惯却是未曾改变过,当然也是有人支持他。据悉哈里参与的这家名为“Los Padres”的马球俱乐部,是他的老朋友纳乔·菲格雷斯开办的,这是一位被称为“阿根廷的大卫·贝克汉姆”的马球明星。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哈里到美国之后,虽说也找到了工作,一家硅谷新创公司的“影响力总监”,但想来也知道,这就是个“形象大使”的活儿,不需要他付出太多的辛苦。于是现年37岁的红发王子也有了大把的时间娱乐。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哈里和梅根还和“网飞”签约了,他们的“真人秀”(纪录片)正在拍摄中,不久就会制作完成。不过这似乎也费不了梅根太多的时间,总之这位仍希望在好莱坞大展拳脚的前演员,回到美国后并没有她预想的那么好,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和哈里的受重视程度越来越低,尤其是在他们说了不少王室坏话之后,一些原本向他们示好的“权势人物”也渐行渐远了。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分析指出,不是梅根不想更多地抛头露面,只是没有太多的理由让她那么做,同时她还深谙规律,越是不出来外人就越想一探究竟,她对两个孩子的容貌“严格保密”,也跟这个有一定关系。

  作为颁奖嘉宾的梅根,在送上纪念礼品时挨个亲吻了队员们的脸颊,显得很是亲密,估计她跟这些人应该会比较熟悉,毕竟都是哈里的队友。

  而轮到自己的丈夫时,梅根送上了深深的一吻,让简短的颁奖礼瞬间变成了“秀恩爱”现场。

  可能是吻的时间有点儿长,其他队员们都无法直视了,只好任凭两个人充分享受甜蜜的时光。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为了配合黑白色调的服装,梅根特意给自己涂上了鲜红色的口红,而且似乎是没有做好太多的预防,以至于把口红印留在了丈夫的嘴角周围的脸部皮肤上,为此在亲完之后,她还不得不努力地帮忙擦掉。

  虽说这可能是意外情况,但的确占用了一些时间,这也让梅根多在镜头前停留了一会儿。从另一方面说,梅根“制造话题”的能力还是挺强的。

  梅根检查得很是仔细,似乎很怕哈里的形象因为一点点儿的口红印儿而受到损害。

  尽管打扮得很摩登的梅根,整体看上去苗条了不少,但从背影看,还是肉嘟嘟的,看来产后发福她是难避免了,这可能和她的基因有一定关系,她的父亲就是大腹便便的。

40岁梅根久违现身 口红太浓亲完还得帮王子擦脸

  好不容易亮相的梅根,穿衣打扮自然会引发一定的关注,当天她选择了一件黑底白点的雪纺长袖上衣,搭配了纯白色的大短裤,总体感觉还是中规中矩的。

  而她的波点衣服,也被认为是马球场上的经典女士造型,“波尔卡圆点和马球总是一个成功的组合”,有评论如此说。在1985年的一场马球比赛上,戴安娜王妃就是穿着波点裙,亲吻了结束比赛的丈夫查尔斯王储。此外在1990年的电影《风月俏佳人》中,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也是穿着一件波点上衣,出现在马球场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