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www.creaders.net | 2022-04-20 18:25:14  娱论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星其实也是人,无非是职业不同而已,当然他们赚钱多,光鲜亮丽,经常前呼后拥。都是人,他们有癖好也可以理解,但他们的癖好真的非同一般,有的吓人,有的尴尬。

  章子怡喜欢开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国际明星章子怡凭借一部《卧虎藏龙》晋升为国际明星,后来嫁给摇滚歌手汪峰后育有一双儿女,汪峰曾在《王牌对王牌》爆料章子怡喜欢看开蚌的直播,还亲自买了80多个蚌回家开,汪峰凌晨四五点上厕所还看到老婆在看开蚌直播。

  其实章子怡这个癖好也不是很吓人,只是她如此着迷令人不解,因为疫情,可能她很少参加商务活动,戏约可能也不多,所以在家照看孩子,而且上有老下有小,为了排解烦闷的方法看开蚌其实也是一种解压方式。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三个少年》的上一期节目,章子怡现身节目中开蚌,而且手法熟练,大家可能都有点遗憾,这么优秀的女演员没有戏拍在家开蚌,这完全就是资源浪费。其实章子怡虽然是华人电影奖大满贯得主,但她也有困惑的地方,因为没有足够吸引和打动她的剧本。大花们很多都无戏可拍,但杨紫琼50多岁还一直很活跃,主演的新片反响非常不错,还有汤唯主演的韩国电影也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希望大有作为的章子怡在家开蚌,这真的可以吗?

  周杰伦不穿内裤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周杰伦曾经在《康熙来了》接受小S和蔡康永的访问,爆料自己平时不穿内裤,而且还当时进行了佐证。想不到周杰伦贵为歌坛巨星会曝这个料,的确有点让人很尴尬,当然节目的尺度也很大,毫无禁忌,周杰伦爆料这事,说明他坦诚真实。

  的确有人因为生活习惯,不喜欢穿内裤,其实这种行为对自己不卫生,对他人不雅,这个习惯不是很好,但周杰伦是巨星,他这么爆料,可能大家都知道他不会穿内裤,不过他强调开演唱会的时候要穿的,可能担心在歌迷面前会尴尬。当然从另一面解读明星的特殊癖好就是热爱自由,狂放不羁。

  李兰迪爱吃隔夜面条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作为明星来说,他们收入很高,而且对生活要求也应该很高,但这对李兰迪来说很是意外,因为她也是在节目爆料,自己喜欢吃剩饭剩菜,特别喜欢吃隔夜的面条,软软的非常过瘾。

  看到李兰迪的描述,她大口朵颐的画面真的令人难以想象,可能过去小时候留下的深刻印象,让她对隔夜的面条念念不忘,当然从另一层面来看,她这是表达自己节俭,没有铺张浪费的毛病,是优秀的年轻人。隔夜剩饭剩菜很多人不主张吃,特别在夏天,这些剩饭剩菜不建议继续吃,因为会变质。当然也有人主张为了避免剩饭剩菜过多,在烹饪的时候适可而止满足一顿吃食即可。

  戚薇爱吃虾头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戚薇曾经参加《向往的生活》录制,别人吃虾都喜欢将虾头给扔掉,但戚薇却喜欢吃虾头,认为里面有好吃的东西,还说成都人都喜欢吃头。戚薇真的在节目吃虾头,看起来津津有味。其实这个应该不能算戚薇的癖好,因为她是四川成都人,是当地的饮食习惯,所以发扬光大。

  戚薇其实可以没必要这么做,但这从另一方面说明戚薇是个家乡宝,还保留在成都的生活习惯。戚薇在上海生活很多年,可能还是很喜欢吃成都小吃,好像还和老公在上海开了一家麻辣串。成都的口味都比较重,而上海流行清淡,所以这完全是两种口味截然相反的城市。

  何炅喜欢闻汽油味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何炅和黄磊在《向往的生活》都提到小时候特别喜欢闻汽油味,可能他们年幼的时候车辆少,所以对汽油的味道比较敏感和好奇,再说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空气污染不严重,所以大家对汽油味有好感,喜欢闻汽油味的人还真不少,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欢闻汽油味。

  欧阳娜娜喜欢叫男明星爸爸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千禧年出生的欧阳娜娜在节目中喊大自己15岁的陈伟霆“爸爸”,陈伟霆看起来很年轻帅气,怎么也不像一个老爸?陈伟霆纠正欧阳娜娜,让她喊自己哥哥,但欧阳娜娜就是很任性,一直喊陈伟霆爸爸,可能欧阳娜娜觉得陈伟霆很男人,很man,所以觉得像自己的父亲一样。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欧阳娜娜还喊过比自己大一岁的王琳凯为爸爸,这个更是让人懵圈,难道是欧阳娜娜离家太久,思念父亲过度,导致身边出现的男星都变成其父亲?

  这是在节目中,不是在私底下,私底下没人知道欧阳娜娜会不会喊男明星爸爸,可能为了赚取眼球,所以欧阳娜娜才胡乱叫男星爸爸吧?

  杨紫喜欢插男明星的鼻孔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看到上面的动图,杨紫在电视剧中喜欢给对手男演员上演插鼻孔的戏码,有点很搞笑,大家可能都以为是恶作剧,这可能是杨紫的癖好,有点让人受不了,如果手太重,会让人很难受,再说这很不卫生,想不到这是杨紫的独门秘籍?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网友列举了杨紫插鼻孔的四大“罪状”,魏大勋、邓伦、李现、马天宇都没能逃脱她的魔爪。杨紫做出这个动作,像个小女孩,因为只有调皮的女孩才会这么恶搞,一般成年女子不会这么无聊吧?

  导演们居然纵容杨紫在剧中给这些帅哥插鼻孔,如果哪位有鼻子屎会怎么办,杨紫会不会恶心一整天,所以这个癖好真的不可取,想想都让人有点不寒而栗。杨紫自己看到在剧中插鼻孔,会不会认真反省,因为有些男演员要顾忌形象,真不喜欢被女演员插自己的鼻孔,有点无法接受,除非是恋爱中的男女,但这样的游戏玩多了,会瘆人的。

  陈伟霆喜欢手插兜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陈伟霆随时都喜欢将手插兜里,可能也是习惯,可能是一种排遣焦虑的方式,他被网友制作了很多动图,他都是在找兜,希望手找到一个安放的地方。

  还有网友发现陈伟霆喜欢挠屁股,这个癖好也是有点不雅,给人感觉好像不讲卫生,其实可能是化解尴尬的方式,不过陈伟霆的癖好不少,他自己可能不知道,所以一直没有纠正自己的行为。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张若昀在节目组爆料郭麒麟喝多了的状态,说是听剧组里的人爆料,郭麒麟喝多了管谁都叫姐姐。这个有点可爱,郭麒麟都脸红了,前久他被八卦媒体拍到两次和年轻女孩约会,后来还发文否认自己和多个女孩约会,认为大家都是看图说话,指鹿为马,其实就是普通的聚会,这都是郭麒麟自己说的,不过女孩都没有跳出来辟谣,也没有怼郭麒麟,所以可能只是简单的约会,大家喝多了做出被曲解的行为。

  郭麒麟才26岁,没到30岁,不着急结婚,还可以多谈几次恋爱,这样可以学会辨别真伪。虽然是星二代,但郭麒麟真的是靠自己的演技出圈,所以其父亲也不是经常管教他,长大了。喝多了喜欢叫人家姐姐,这个嘴真甜!

奇葩癖好!杨紫喜欢插男星鼻孔 章子怡喜欢开蚌

  刘嘉玲在节目中爆料老公梁朝伟喜欢孤独,比如在看村上春树的作品,他会扮成村上春树,习惯去那样的氛围感受作者的世界,他不是一个人享受孤独,而是扮成别人享受他人世界的孤独。这个真的很有趣,难怪梁朝伟会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自己不演戏的时候,也是在演别人。

  梁朝伟喜欢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大家看过《重庆森林》,他饰演的角色就会对自己的物品说话,好像东西都是有生命,在别人看来这个角色好像不是很正常,但在梁先生的世界里,他可能认为自己不孤独,而是很热闹,因为有很多的事物在自己的身边。

  每个人都会有癖好,有些可能真的很吓人,有些真的会尴尬,但这些癖好可以改变,并不是无法改变,比如郭麒麟少一点喝醉,可能他就没有机会叫别人姐姐,章子怡的开蚌其实也是一种减压方式,利用做事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也未必不是健康行为,你说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