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亦凡关监狱不好过?想多了 其实“很滋润”

www.creaders.net | 2022-01-16 12:43:31  贵圈好多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亦凡关监狱不好过?想多了 其实“很滋润”

  说到2021年因失德违法被关进监狱的社会名人,那就不得不提吴某凡了。为何这样说呢?因为过去这一年,或许大家印象中翻车的社会名人很多,但细想起来,其他明星大都只是私德有亏,倒也并无犯法之处。而吴某凡与其他人都不一样,他是真正违反了中国法律,也是2021年唯一进了监狱的演艺圈名人。

  虽说现在各大平台关于吴某凡的信息已是寥寥无几,可毕竟也是曾拥有过亿粉丝的社会名人,他又怎会这麽快就被大家完全遗忘呢?

  如今快要过新年了,相信大家对吴某凡在监狱的生活也是心存好奇的,那今天就借这个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监狱是如何过大年的吧。

  这里要先跟大家科普一件事,监狱犯人是有机会申请回家过新年的。不过这并不容易,要想申请回家过新年是有条件的,首先这个犯人的服刑时间要达到总刑期的一半以上,且还要看狱中的表现,监狱还要考量其是否会危害到社会,总的来说要经过层层把关,最后才有可能回家过年。

  那麽吴某凡肯定就不具备回家过年的可能了,他入狱的时间仅仅几个月,显然未到总刑期的一半。

  那麽留在监狱的犯人,新年期间又是如何度过呢?往下看。

  首先,监狱在大年三十到初五这几天是会放假的。大家也都知道,犯人在监狱是必须要劳动的,监狱根据犯人情况会安排其负责餐饮、制衣、打扫清洁等工作。而在新年期间犯人一律休假,直到新年结束后再重返自己的岗位。听起来还不错吧?

  除了休假,监狱的犯人在新年也会得到改善伙食的优待。当然,监狱平时的三餐也绝对不算差,除却早餐之外,午餐与晚餐总有一顿是加肉的。而新年期间则更是菜肴丰盛,会再加上鸡鸭鱼虾等美味,让犯人在监狱也感受到家的温暖。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吴某凡在监狱过不好年,他可能过得比你滋润。

  平时的监狱是看管很严格的,而在新年期间则会格外放鬆,前几年不就报道过监狱在春节期间的精彩娱乐活动吗?今年是吴某凡在监狱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不知道他会不会在监狱给大家表演节目呢?还真的很想知道呢。

  总的来说,担心吴某凡在监狱过不好新年是完全没必要的,中国的监狱这些年一直都有注意改善犯人的生活质量,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麽残酷。也许吴某凡在监狱过年时吃得比你更丰盛,玩得也比你更热闹,粉丝朋友实在不必担心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