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巩俐嫁给70岁的法国人:雅尔的收入多得你想不到

www.creaders.net | 2022-01-02 21:21:06  蝶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巩俐嫁给70岁的法国人:雅尔的收入多得你想不到

  当年,52岁的巩俐嫁给了,70岁的法国人让·米歇尔·雅尔。雅尔是全球知名的音乐人,而且非常有钱,雅尔一年的收入达到了8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个亿多。

  偶然的一次机会,雅尔在朋友家的聚会上见到了巩俐。据雅尔说,他几乎是对巩俐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知道,巩俐是自己一生寻找的人。

  于是,雅尔成为了巩俐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对巩俐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几次向巩俐求婚,都被拒绝了。

  无奈之下,70多岁的雅尔拿出自己的体检报告:“医生说了,虽然我年纪大了点,但我的身体和年轻小伙子差不多。你的一切需求我都可以满足”

  巩俐看过之后笑着说:“那还是需要验证一下的。”

  能把这样女神级别的巩俐追到手,雅尔究竟是什么人物?

  雅尔于1948年出生于法国里昂,五岁开始学习钢琴,在对摇滚的喜爱之下,年少时期就创立了自己的第一个电台,之后为很多著名的歌手和电影谱曲,发行的多首单曲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全球知名的音乐人。

  他曾在巴黎的协和广场举行过一次盛大的户外音乐会,据统计,那场音乐会的人数达上百万,他的音乐生涯成就斐然,谱写出来的歌曲在全世界传颂,后来被美国杂志《人物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可见他的影响力有多大。

  他曾经先后两次来中国进行演出,但是国内的观众对他还是比较陌生的。而雅尔可不止在音乐方面有才华这么简单,他不单酷爱美女,更爱电影中的影后们。

  雅尔经历过三次失败的婚姻,而他的前任,无论是妻子还是女友,都是非常著名且美丽的女演员。

  他的第二任妻子夏洛特·兰普林曾获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后,绯闻前女友安娜,还登上过法国巴黎国际电影节的舞台。

  巩俐遇到雅尔时,对他十分赞赏,两个一见如故,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样。之后两人更是一同亮相戛纳电影节。

  雅尔对巩俐有意,巩俐向来也对自己感情生活十分坦荡,不过却始终因为雅尔的年龄犹豫。

  雅尔为了证明自己,甚至拿出来医院的体检单,巩俐被他的诚心打动了,两人很快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婚后巩俐时常会去参加丈夫的全球巡演,雅尔也是一有时间就陪着妻子拍戏,两人就像热恋的小情侣一样甜蜜。

  并且雅尔在很多场合都对爱妻巩俐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虽然语言和文化有差异,但是他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有着十分契合的灵魂。

  不过碍于两人都过于丰富的情史,外界始终对这段恋情的长久度抱有疑虑。

  谈到巩俐的情史,最令人唏嘘的就是她和张艺谋那段感情了。

巩俐嫁给70岁的法国人:雅尔的收入多得你想不到

  巩俐和张艺谋因拍摄电影《红高粱》坠入爱河,即使已经有了家室,张艺谋却依旧深深地被巩俐吸引,甚至还要为了她和妻子肖华分手。

  肖华和张艺谋结婚的时候,张艺谋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小子。肖华一路陪伴他走过最艰难的那段时光甚至放弃自己求学的机会,全力支持张艺谋的事业,最后却换来这样的结局,实在是让人不平。

  而张艺谋和巩俐则不惧外来的眼光,开始了长达八年的恋情,两人恋爱期间十分甜蜜,拍戏的时候有很多亲密互动,张艺谋待巩俐十分贴心,还经常被拍到他在片场为巩俐捏肩的画面。

  不过这样的甜蜜也有到尽头的一天,两人在拍完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之后,张艺谋突然向媒体宣布两人已经分手,而巩俐也迅速和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相爱并进入了婚姻殿堂。

  事情发展变化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引起了很多的讨论,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

  但巩俐和黄和祥的婚姻也在2009年走到了尽头,紧接着媒体爆料巩俐和法国男友相恋六年的消息也引起热议。

  这时黄和祥站出来为巩俐发声,他对巩俐表示极高的赞扬,言语之间依旧流露着尊重。他说巩俐人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去伤害她,如此心胸可以说是前任典范了。

  细看巩俐这些年的感情史,不知该说是花心还是长情,虽然经历了这么多段感情而且在每一段恋情的时候都被传过和其他男人的绯闻,可是每一段感情都持续了很久。

  最神奇的是,无论是什么原因走向了分手,前任依旧对巩俐百般维护,关于情感中的那些纠葛谁是谁非我们也无从得知,不过看这些前任的态度,不得不说巩俐不仅在演戏方面天赋异禀,在感情问题的处理上也是个小天才。

  现在的巩俐经常在公开场合被拍到和丈夫的甜蜜画面,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片场都可以看到两人紧紧牵着的手,两人也丝毫不扭捏地在媒体的镜头前面大秀恩爱。

  已经五十多岁的巩俐对外气场十足,在丈夫面前也会露出自己的少女姿态,这样应该算是找对了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