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快本》停播:何炅留下吴昕转型,谢娜维嘉跳槽

www.creaders.net | 2021-12-29 18:49:51  小路杂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乐大本营》24年后停播:何炅留下吴昕转型,谢娜维嘉跳槽海涛退圈!播放了24年的《快乐大本营》,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观众,快乐大本营接档的新节目《你好星期六》会在1月1日亮相,主持人是何炅,曾经的快乐家族已经各奔前程了。

  这档节目会有明星嘉宾,一起聚焦朴素温馨的素人生活,不会有娱乐化,算是生活类的节目,不少网友还是很怀念,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也记录了不少明星的恋情和悲欢,很多人以为这个节目会永远存在,毕竟它带来的热度和收益一直很高。《快乐大本营》的5个主持人离开了节目之后,各自的人生道路也不相同了。

  1、何炅

  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人,何炅几乎是收视福将,主持的很多节目都火了,而且他的观众缘很好,他是在24年当中从第一期站到了最后一期,几乎是没有缺勤过,每一帧的节目画面都有他的笑容,24年当中几乎无差错,可以说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湖南卫视自然要留下他主持新节目,快乐大本营曾是最当红的节目,而何炅的个人号召力毋庸置疑。

  2、吴昕

  这些年吴昕随着节目长大了,从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子变成了成熟的女生,吴昕在节目中分量一直不多,好像一直是配角,但看得出她很认真努力,但一直没有突破,高学历高颜值的她近年来打算转型,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很多人认为吴昕不争不抢的性格,似乎不适合娱乐圈,其实她多年做了很多副业,比如开了泰式的餐馆,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现在生活无忧的吴昕只想做喜欢的工作,比如演一些喜欢的角色,或许会有另一番景象。

  3、谢娜

  《快乐大本营》对于谢娜来说,可以说是她成名的福地,在这里她成为了综艺女王,嘻嘻哈哈的风格独树一帜,与何炅的搭配令观众印象深刻,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作品,而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已经有平台伸出了橄榄枝,给她单独出个人节目,类似《金星秀》那种类型,这也是她的梦想,大概率会离开湖南卫视,去做自己的新节目。

  4、李维嘉

  其实李维嘉自从前几年暴瘦之后,已经开始逐步缩减工作量了,他是有名的接梗王,在综艺上很活跃,但毕竟年龄在那里,而他也接到了不少邀约,他个人也想开拓一些新的领域,不想被定型,所以他也很可能离开湖南卫视,去做一些新的节目,比如情感观察或采访节目,对于他丰富的人生经历来说,比娱乐节目更适合一些,他的业务能力已经比较老练了,所以还是很吃香的。

  5、杜海涛

  杜海涛是从《快乐大本营》出道的,作为选秀的冠军曾受到湖南卫视的力捧,荧幕上看着憨憨的样子,其实这只是一种人设,他在商界发展相当好,身价已经过亿,甚至快乐家族都打趣他是隐形富豪,而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爱长跑多年,似乎也到了成家的年纪,其实杜海涛在主持界的发展,远远不如他经商的能力,他手中不仅有家居品牌、餐饮品牌和各种投资,还入股了不少公司,传闻他已经心生退意,想退圈转型成为商人,也是因为一旦结婚后,双方都是艺人没有时间经营婚姻。

  从1997到2021持续24年的《快乐大本营》,切实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时代在不断变换,或许这个经典的节目像大家的青春一样,会留在记忆长河中,这个节目中见证了很多艺人的悲欢离合,杨幂刘诗诗倪妮等很多花旦都在节目中让观众见证了她们的爱情,也有许多人在节目中从十八线渐渐变成了大明星,5个人只是暂时不同台,但相信未来也有可能合体,《快乐大本营》的美好,始终存在于每位观众的心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