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www.creaders.net | 2021-12-14 13:04:14  大湾区娱乐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追光吧》哥哥数量不少,但很大一部分观众,都是冲着张卫健、吴镇宇而来。尤其是张卫健,由于年轻时作品较多,到如今依然综艺感十足,称得上是节目核心看点人物。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或许是节目组为了增加反转效果与内容争议,并以此提升热度,在首次公演拼尽全力的张卫健组,却只得了个倒数第一名。尤其是那吾克热离开时的话,非常引人遐想:“追光吧这个舞台,如果想吃老本行的话,你是走不长久的……”这个“吃老本行”的是指谁?谁又有资格呢?

  两大理由,让张卫健表演《万里长城永不倒》

  客观来讲,张卫健如果单人演唱《万里长城永不倒》或许会更为成功,但张卫健没有忘记当初加入节目建组时说过的话,要将自己的经验带给年轻哥哥们,这无疑是一种团队精神,也是要提携晚辈的一种善意。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至于选择《万里长城永不倒》这首曲目,张卫健说出了两点原因:一是发自内心要传达的家国情怀,平日里只要听到这首歌的音乐,还没演唱便会热泪盈眶,有着很深远、很重大的意义;二是要展现哥哥们像万里长城一样,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精神,正如“见所卫健”群组名为“五人一心”!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于是便有了这首《万里长城永不倒+火力全开》版本,说唱部分以及太大幅度的改编,让这首经典歌曲变得有些面目全非,甚至四不像的感觉。在舞美设计和哥哥们的表演方面,将声、光、电、水多种元素结合,仍然是相当具有视觉感官优势的,即便得不到最高分,但排名最后一位,委实让人十分遗憾。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张卫健在拉票时,已累得气喘吁吁:“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互相包容、忍让,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看着艺委会成员们挺欣赏的目光,张卫健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希望的,不想到了艺委会投票环节,张卫健转过身来,才发现一个支持自己的人也没有……

  再次放大招,唱《高高在下》破例一脸猴毛扮相登场

  在扮演美猴王取得巨大成功的时候,囊中羞涩的张卫健也想成为“加钱哥”,当他把自己加薪酬的想法告诉导演时,导演根本不答应,也没把他看在眼里,并且放下狠话:“别以为自己了不起,如果脸上没毛,你什么也不是!”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一气之下,张卫健便不演孙悟空了,不但脸上不用粘毛,甚至将头发也剃了个干干净净,万分倔强的张卫健,要向世人证明:没毛的张卫健一样可以很优秀!一路走来,张卫健终于坚持下来了,而且走得很好。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这一次,为了挽回第一首《万里长城永不倒》的败局,张卫健以满脸猴毛的美猴王形象登场,虽然比当年多了些许苍老,却更让人动容,给了大家一个巨大惊喜,再带来一段开场特效与旁白,场面华丽感人。

  《齐天大圣孙悟空》主题曲《高高在下》当年由张卫健与天王刘德华合作,这次虽然没有刘德华作伴,但街舞冠军韩宇的舞蹈也是一大看点,可谓嗨动全场。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本以为可以来个翻身之作,不想到了打分环节,依然在最后一名坚挺,这一状况让杨宗纬也深表无奈:“怎么还是最后啊!”

张卫健拼命拿了倒数第一 老艺人吃老本?

  首次公演的评分结果,让网友们吐槽连连,甚至有较为过激的网友表示:“赶快把张卫健淘汰了吧,我们也不用再看了。”您觉得张卫健组倒数第一合理吗?欢迎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