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大S不受离婚影响,与小S节目《熙娣想聊》定档

www.creaders.net | 2021-11-24 20:36:24  综艺大咖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的《熙娣想聊》官宣定档了,将于12月23日播出,每周四更新最新集数,与十位不同来宾激荡出前所未见的火花,小S说:“我希望呈现给观众最真实、最赤裸、最勇敢、最做自己的我,不论你在哪个地方,都希望能透过『熙娣想聊』得到欢乐与疗愈。”

  这档节目不同于《康熙来了》和《花花万物》,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也是一档访谈节目,不过形式不太一样,会出外景以访谈的方式来录制,这也是大小S的再次合作,大S还是这档节目的制片人,大小S姐妹合体做节目,真是令人期待。

  小S对这次与大S的合作也比较重视,对出外景也没有什么要求,甚至说穿拖鞋出镜也愿意,小S休闲了这么长时间,又到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自然也是很兴奋,所以才会超配合吧。

  观众期待已久的原因:大小S的主持风格有趣

  大小s合体录制过很多综艺,如《大小爱吃》、《娱乐百分百》、《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等,姐妹俩的主持风格有趣,都深受观众喜爱,从去年传出要做这档节目时,网友们就很关注,现在终于要来了,网友们直呼:“期待已久了”。

  两人很小的时候以“徐氏姐妹”的名号出道,后来又组成歌唱组“ASOS”,之后再次转行做主持,姐姐大S把精力主要放在拍戏上,成为内地和台湾都很知名的演员,主演了《流星花园》风靡全国。

  妹妹小S成为台湾数一数二的女主持人,主持了最红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小s的主持功力是非常不错的,她很会聊天,有在认真听来宾说话,张弛有度的在娱乐和感人之间游离,不显尴尬,不抢风头,也够真诚有时候问的问题很尖锐但是圆的好,不会冷场。

  大S小S的配合也很好,经常两个人在不知不觉间就能,逼供出来宾一些比较有料的新闻,两一刚一柔的方式配合得特别好,有些明星讲话特别官方,经常能被姐妹俩从特别的角度挖出新的东西来,没有抢话的感觉。

  小S首度单飞主持的网综《姐姐好饿》,首播当天就创下了超高的播放记录,并引发外界热赞,很多网友直呼,她强大的控场能力以及真性情的S式访问,也让“没有蔡康永帮扶,小S独立主持能力不足”的质疑不攻自破。

  很多网友就很喜欢听大S聊天,不管什么事都说的很吸引人而且对一些人事的用词格外清奇有趣,大s组织能力非常强,给人一种有张有弛,娓娓道来,不疾不徐的感觉,每次听她说话都很舒服,不疾不徐,条理清晰。

  大S不受离婚影响

  大S在离婚之后,确实霸占了很长时间的热搜,网友们非常关注大S和汪小菲离婚一事,相较于那些离婚时比较狗血的明星夫妻,大S和汪小菲的离婚确实非常体面,并且大S也平静地表示,她希望小菲一直过得都比自己好。

  官宣离婚后,台媒爆料大S被拍到现身餐馆喝酒,一个人独自享用白松露大餐,告诉服务员“若不喊停就继续刨白松露”最后刨了一万多,红酒配上白松露,绝对是别样的享受,看来大S心情并没受到离婚的影响。

  小S透露大S瘦身成功,就连手臂都变得很细,现在完全变成杉菜的样子,很多网友都觉得大S一直在逆生长,越来越有少女感了,看样子她在离婚之后的心情确实非常平静。

  如今大S和汪小菲的身家都不菲,即使两人离婚了,身边也不会缺少桃花,相信终有一日,他们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期待大小S的综艺《熙娣想聊》的播出,网友们都期待很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