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是谁拆散汪小菲大S?可见民进党当局的无良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13:50:07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谁拆散汪小菲大S?可见民进党当局的无良

  大 S 与汪小菲曾是两岸婚姻中最出名的一对。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报道:

  大陆商人汪小菲和台湾女星大 S(徐熙媛)结婚 10 年划下句点。

  今天,两人的律师发布联合声明,两人经认真、慎重考虑,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以父母、朋友身分共同扶养孩子。

  简单回顾两人的婚变过程,也可以从中看出民进党当局的无良。

  中时新闻网 22 日刊文称,这段看似神仙眷侣的婚姻,无奈也有敌不过现实因素的问题——小 S(徐熙娣)曾在节目中语带保留地说,大 S 和汪小菲会因住北京、台北等事起口角,大 S 又很会讲狠话 …… 文章称,今年 6 月大 S、汪小菲爆婚变," 传压垮最后一根稻草是因为男方在微博发表敏感的两岸言论,让大 S 和子女很难做人,尽管经纪人表示只是夫妻在吵架,但隔了 5 个月关系还是回不去,今双方已发声明证实离婚 "。

  今年 6 月,大 S 汪小菲婚变风波就引人关注。大 S5 日向台媒证实与丈夫汪小菲婚变,称 " 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 "。汪小菲回应 " 我不知情 ",徐熙媛的母亲 6 日透露,大 S 心情已经略为平复,并感叹 " 防疫防了一年多,结果这样子,唉,我真的是要崩溃 "。

是谁拆散汪小菲大S?可见民进党当局的无良

  岛内媒体《联合报》曾透露,这场婚变的导火索是汪小菲的微博。他发文称," 这是我隔离三次回大陆的景象,内需一切繁荣,我们已经开业签约 10 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无耻了,太低级了。这就是对比,这就是差距,我们现在公司欣欣向荣,而台湾一片惨淡,在台北的酒店同事你们辛苦了,干不下去的话,在大陆有几十家店等你们来做店经理,工资翻倍 "。

  报道称,人在台湾的大 S 当时看了气急攻心,担心引爆两边民众的怒火。汪小菲了解后马上发文道歉称," 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平安健康 ",以此挽救婚姻。不过大 S 被发现已将微博与汪小菲的恩爱合影全删除,离婚心意似乎很坚定。

  联合新闻网当时还回顾称,汪小菲和大 S 于 2011 年闪电结婚,两人从相识到结婚仅短短 49 天,只见过 4 次面,宛如偶像剧情节,只是走入婚姻后,现实的考验才正式开始。汪小菲喜欢讨论政治,过去曾暗讽蔡英文是汉奸、批评 " 台独 " 分子等,直言 " 受不了这种道貌岸然的地方 ",并疾呼 " 领土不容分割 ",还参与转发 "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 抗议 " 金马奖 " 出现 " 台独 " 言论。

  " 被政治绑架的大 S",岛内媒体称,台湾缺疫苗,汪小菲微博发言表达两个意思:一是家人在台北打不到疫苗,他着急;二是大陆一片繁荣景象,台湾一片惨淡。汪小菲说的是实情,但听在台湾人耳里很不舒服,二来也给绿营网军立了靶子,搅动两岸敏感神经。

  去年 1 月底,汪小菲给台湾捐赠 1 万个口罩,不少台湾网友说," 我身为台湾人真的感谢你 ",还有人称赞 " 姐夫怎么这么优秀 "。不料,汪小菲的善举在岛内竟然遭到绿营人士非议。遭绿营媒体人周玉蔻质疑称," 大 S 的先生送 1 万个口罩,合法吗?是不是囤积来的?别人只能买 3 个,他们 1 万个怎么来的?"

  对此,汪小菲回击说," 这种人在这个时候说这种风凉话,只是给大家的善心泼凉水,给这个社会增加负能量。除了出一张利齿獠牙,她(周玉蔻)为这个社会做什么了?"

  虽然这些年两岸明星婚姻常占领媒体版面,但这次大 S 汪小菲婚变背后,还不要忽视这样一个背景——两岸民间婚姻的实际情况已经出现 " 大退潮 "。

  台湾《联合报》2019 年 10 月 7 日曾援引台湾 " 内政部 " 的统计称,2003 年两岸通婚达 34109 对,是有官方统计以来数量最多的一年。但在同一年,台当局建立两岸通婚 " 面谈机制 ",以过滤 " 假结婚 " 等情况,结果来年两岸通婚数骤降到 11886 对,2014 年跌破 "1 万对大关 " 达 9944 对,2018 年降到 6811 对,创下有统计以来的最少纪录。从 2003 年到 2018 年 15 年间,两岸通婚锐减八成,出现 " 大退潮 " 的趋势。

  " 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 " 理事长钟锦明分析称,两岸通婚大退潮可从两大方面解释:

  一是与台当局力推 " 新南向 " 有关,加上两岸关系不好,对陆配不友善,像陆配取得台湾身份证需要 6 年,多于外籍配偶,更别说有些高官和 " 立委 " 把 " 红帽子 " 扣在陆配头上。

  二是与大陆近年经济发展、生活条件和软硬件建设提升有关。钟锦明说,大陆很多二三线城市设施发展迅速,就业发展空间巨大;反观台湾经济发展停滞,政党恶斗严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6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7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8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