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www.creaders.net | 2021-11-13 17:33:55  1号唠嗑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2018年10月25日,主持人李咏离开了人世,让无数人感到惊讶和痛惜。

  那一天,妻子哈文在微博写了一句“永失我爱”,更是让无数人感到心碎。

  那些曾经关于李咏去美国生活的传闻也都不欢而散,有了真相和答案。

  李咏和哈文的爱情故事一直是一段美丽的佳话,更是婚姻的最美模样。

  两人相爱一生,将彼此交给了对方,活成了现实中的神仙眷侣。

  李咏去世这三年,哈文每年都会发文悼念,今年一个“念”字倾诉所有。

  如今时光飞逝,李咏已经离开我们3年了,哈文和女儿过得怎么样了?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哈文和李咏的爱情故事,要从大学时光说起。

  1987年,李咏和哈文一同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攻读播音主持。

  在上大学前,李咏父亲给他交给几件事,头等大事就是交一个女朋友。

  可是上了大学后,李咏经常独来独往,不爱说话,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背着画板去央美画画。

  “这个男生很怪,不说话,走哪儿都背个画夹子。”

  这样孤僻的性格,想要找到女朋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直到一个人的出现,彻底让李咏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也融化了他孤独的心。

  这个人就是同学哈文。

  有一天上课,李咏用目光看向了坐在右侧的哈文,瞬间被她侧脸轮廓的美貌所吸引。

  那一刻,李咏便对哈文一见钟情,认准了自己的爱情,但哈文起初是没看中李咏的。

  但此时的哈文却没有多在意眼前这个同学,安心做一个好学生,只想着认真学习。

  喜欢上了哈文后,李咏开始处于单相思的状态,每天都想着引起哈文的注意。

  比如,上课时李咏变得积极活跃,开始主动和哈文一起说话,两人关系也开始熟悉起来。

  直到圣诞节那天同学聚会,李咏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哈文表白。

  聚会期间,大家一起搭档跳起了“黑灯舞”,早已有了目标的李咏和哈文一起跳舞。

  在如此亲密的氛围下,李咏觉得到了表白的最佳时机,于是忍不住问哈文理想中的男友是什么样子的?

  哈文回了一句:“至少得有一米八吧。”

  李咏听完后有些失望,但并没有轻易打消念头,然后又问了一句:“最底线身高呢?”

  哈文干脆利落说了一句:“怎么也得有一米七五。”

  李咏打趣地说道:“我上周刚体检完,正好是一米七五五”。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哈文听出了意思,并没有直接回应他的表白,反而害羞地不理他了。

  后来,李咏又和哈文约了见面,没想到哈文直接说,我父亲不让我上学谈恋爱。

  “那事儿,我爸不同意。现在还年轻,以学习为重。”

  这下可把李咏急坏了,他赶紧用三寸不烂之舌说服哈文,告诉她谈恋爱也不耽误学习啊。

  “你觉得我好,我也觉得你好,还有比这更合适的吗?”

  此刻的哈文默不作声,但内心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对李咏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和爱意。


  转眼到了1988年元旦,李咏终于不想再受煎熬,干脆利落问哈文到底同不同意。

  他还顺手采了路边一朵野花,对哈文说:

  “如果你同意就接过它,不同意就别动。说吧,就这么点事儿,简单!”

  没想到哈文沉默了一会后,最终伸手把花接了过去。

  可以说,也就是这一朵野花,彻底改变了李咏的人生轨迹。

  就这样,李咏最终如愿俘获了哈文的芳心,两人正式谈起了甜甜的恋爱,也成了彼此的初恋。

  谈恋爱后,李咏的开销变得越来越大,而且他的家庭也不是特别富裕。

  于是,李咏就经常去外面兼职,每个月赚的钱也足够两人谈校园恋爱。

  可经常外出兼职赚钱,也让李咏的功课落下不少,于是两人就商量着分工的事。

  李咏说自己负责兼职挣钱,哈文就专心好好学习,然后做好笔记后复印两份,一起学习。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两人从一开始就学会一起商量事情,而且默契十足。

  不过这段恋情,哈文的父亲起初并不同意,甚至还让人物色新女婿。

  “赶紧给我女儿物色个男朋友,必须是穆斯林,研究生!”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后来,哈文准备带着李咏去宁夏老家见自己的父母,算是彻底征求父亲的同意。

  哈文的家境很不简单,她的父亲是当地一名高干,所以自小就过着富足的生活。

  到了哈文家里以后,李咏积极表现,陪同准岳父一起做饭和干活。

  李咏的到来,让哈文的奶奶格外高兴,带头同意了这门亲事,父亲也不再有任何意见。

  到了大学毕业以后,李咏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哈文则进入了天津电视台。

  结果,李咏刚到中央电视台仅仅10天,就被分配到了西藏电视台,去播《西藏新闻》了。

  就这样,从不分离的两人不得不谈起了异地恋,李咏倍感孤独和思念。

  那一年,李咏23岁,读起了尼采,写起了情书。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去了西藏工作后,李咏因为太过想念,每天坚持写一封信给哈文,生怕她被别人给骗走了。

  就这样煎熬度过了一年后,李咏终于可以返回北京,下了飞机第一时间去西单买了钻戒和99朵玫瑰花。

  那个蓝宝石钻戒花了李咏9个月的工资,可见他有多爱哈文。

  从北京下飞机后,李咏便马不停蹄赶往天津,然后直奔哈文的寝室。

  在敲门的那一刻,李咏最怕听到哈文喊别的男人的名字。

  两人见面后,相拥而泣,终于不再分开。

  相恋了这么长时间,两人最终在1992年领证结婚,但没有举办特别隆重的婚礼。

  李咏说:“结婚的意思就是我们再也不想分开。”

  结婚后,李咏住在单位宿舍,两人连自己的婚房都没有。

  后来哈文也进入了央视,两人才分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了一个温馨的小家。

  至此之后,两人开始相互扶持,各自闯出了一片大好事业。

  1996年,李咏为了弥补哈文,给她拍了一组婚纱照,还买了戒指,两人一直甜蜜不已。

  “第一次嫁给我时我们什么都没有,真是委屈你了,现在我要你再嫁给我一次。”

  1998年,李咏主持了《幸运52》节目,开始一举成名,哈文也成了栏目主编,后来又成了导演。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两人打拼多年后有了事业,但最大的不足就是结婚近10年还没有孩子。

  一开始,两人约定好要做“丁克家庭”,不打算要孩子,但后来发现没有孩子的婚姻太过冷清。

  李咏是家中的独子,父母非常渴望他们能有自己的孩子,所以经常催他们。

  直到有一天,哈文对李咏说,两个人生活一辈子太无聊、太清净,而且你是家中独子,应该有个孩子。

  哈文说出了想法,也为公公婆婆考虑,李咏也就同意了要孩子的事情。

  2002年,女儿法图麦·李出生,让这个家庭增添了不少喜悦和温暖。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李咏父母还特意去了北京帮忙带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而且,哈文和公公婆婆相处得特别好,一直相处7年之久都没有吵过架。

  哈文的孝顺与大气也让李咏父母倍感幸福。

  “哈文是千里挑一的好儿媳,遇到她是我们的福气!”

  一开始,李咏父母也不同意两人结婚,担心哈文会有“千金小姐”的脾气。

  “人家属于干部子女,而自己是普通家庭,他们担心哈文有大小姐脾气,儿子将来会受委屈。”

  可后来哈文对李咏父母说:“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以后只要李咏不离开我,我绝对不会辜负他”。

  最终,李咏父母才打消了所有顾虑,同意了他们的婚事。

  事实也证明,哈文没有让公公婆婆失望,成了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好儿媳。

  哈文和李咏结婚多年,也一直很少吵架,尽管两人性格完全相反,但总能互相包容。

  “我对哈文是越来越怕。”

  李咏性格平静柔和,哈文则强势干练,两人一直是互补的方式相处,欣赏彼此的优点。

  每次两人争吵,都是李咏先主动认错,在他看来这是爱老婆的体现,并不是怕她。

  “成熟的稻子总弯腰,我弯腰,因为我成熟。我怕她,是因为我爱她。”

  就比如李咏每次和朋友出去喝酒,都要求当事人替他保密,不能让哈文知道,也是为了避免争吵。

  后来有朋友问李咏:“你把自己老婆比作什么花?”

  李咏说:“我把她比作塑料花,很普通,但永不凋谢,摆哪儿是哪儿。”

  有了女儿后,李咏就变成了贴心爸爸,对其宠爱至极。

  李咏的温柔和体贴,让哈文的婚姻生活充满了光亮,一家三口和睦温暖,让人羡慕。


  可如此美好的生活并没有得到上天的眷顾,李咏的患癌彻底让整个家庭走向了痛苦的边缘。

  有一段时间,李咏和家人一起去了美国,一度消失了很长时间。

  在此期间,很多人都以为李咏和家人一起移民,所以遭受了很多非议。

  直到有一天,一个震惊的消息,让所有人都误会了李咏,也倍感痛惜。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李咏因喉癌在美国去世,年仅50岁。

  那一天,哈文悲痛发文:“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永失我爱......”

  一句“永失我爱”,道出了哈文内心所有的不舍和悲伤。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李咏去世的消息,让无数人感到惊讶和叹息,因为太过突然,太过意外。

  生前,李咏曾在舞台上发表过演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我只会有感谢……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所以,从患癌到去世,李咏和家人一直没有对外公布,静静地对抗病魔,悄悄地离开了人间。

  因为不愿麻烦别人,也想让自己离女儿近一些,所以李咏被葬在了美国。

  李咏的去世,除了让哈文和女儿悲痛万分,年迈的父母更是一度昏倒过去。

  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直到李咏去世,哈文才敢告诉公公婆婆。

  如今,李咏已经去世了3年,一切都早已归于平静,生活依旧。

  因为女儿一直在美国留学,所以哈文也一直定居在美国,陪伴女儿和逝去的李咏。

  除此之外,哈文心中也始终惦记着李咏的父母,回国探望他们,和以前一样寄钱回家。

  “我这辈子心里只有李咏,永远是你们的儿媳,是你们的女儿。”

  低调平静的生活,让哈文一直思念着李咏,几乎每年都会在忌日发文悼念。

  今年,哈文只发了一个“念”字,表达了对李咏无尽的哀思。

李咏去世3年,哈文怎么样了?

  女儿也长大成人,考上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

  在成长的岁月中,女儿时常想念父亲李咏的点点滴滴,渴望父爱的温暖。

  不管岁月如何变幻,哈文和李咏的爱情故事依旧是一段美好的人间佳话,让人热泪盈眶。

  而哈文对李咏的爱,也从未有过改变,今生来世,从一而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