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www.creaders.net | 2021-10-22 00:32:51  腾讯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娱乐圈是个最擅于捕风捉影的地方,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

  上至国际巨星,下至十八线开外的不知名演员,他们的身边总是会存在着许多流言蜚语。有的是为了增加热度,有的是为了增加曝光率。

  总之,明星们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主动或者被动的卷入流言的风暴之中。对于明星们来说早已成了家常便饭。

  对于一些无中生有的小道消息,很多明星听到了也只是一笑而过,不予理会。

  而有一部分明星在听见这样的无稽之谈以后,则会选择直言不讳的进行辟谣,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

  相对于第一种听之任之的冷处理来说,第二种直接回怼则要直接明了的多。

  随着《半生缘》的热播,刘嘉玲因为扮演的角色违和感较重而成为话题的中心,虽然大多是在吐槽她装嫩,但不得不说的是,这让她的热度也是持续高涨,已经年过半百的她,身材也非常好,让人羡慕。

  而一直以来,她与梁朝伟的感情也颇受关注,尤其是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要孩子,尽管她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生孩子了,但还是有人对此关心不已。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网上也流传出这样一则消息,说刘嘉玲已经怀孕2个月了

  此话一出,随即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开始猜测这个消息的真假。

  而针对于这则谣言,刘嘉玲也是很直截了当的回复:“我是不会生孩子的,不过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刘嘉玲的回复可以说是霸气侧漏相当硬核了,作为娱乐圈鼎鼎有名的明星夫妻,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可以说一直都是观众们比较关注的对象了。

  他们夫妻二人为香港的影视文化发展都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二人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塑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人物形象,也都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员。

  1965年,刘嘉玲出生于江苏苏州,15岁的时候随着父母远赴香港定居,也因此,刘嘉玲赶上了香港影业最繁荣发展的时代。

  所谓时势造英雄,说明一个人所处的时代,在他是否能取得成功这件事情上,其实有着很大的决定性作用。幸运的是,刘嘉玲生在了一个最合适的时代。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1983年,刘嘉玲得以参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这是刘嘉玲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

  所以,哪怕自己的第一个角色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婢女的角色,刘嘉玲也很用心地对这个角色进行了诠释。

  凭借着这个小角色,刘嘉玲正式踏上香港的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同时,她敬业的态度也让很多同行们印象深刻。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次年,刘嘉玲得以和当时的已经颇有名气的演员刘德华合作,一起拍摄电视剧《鹿鼎记》,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刘嘉玲第一次认识了梁朝伟。

  同年,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拍摄电视剧。自此以后,刘嘉玲又陆陆续续的和好多知名演员一起合作,可以看得出,刘嘉玲的起点其实还是很高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刘嘉玲不仅获得了许多奖项的提名,她自己也是拿奖拿到手软。

  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她,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1988年年底,刘嘉玲再次和梁朝伟合作,二人在排练过程中互生好感,很快就走在了一起。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在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雨以后,二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这段婚姻受到了圈内人以及广大观众的一致祝福,然而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

  那就是在结婚的时候,刘嘉玲就坦言丈夫梁朝伟不是很喜欢孩子,而自己也不愿意生,所以他们决定要做丁克家庭。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在最开始的时候,就生养孩子的问题,二人就已经达成了一致,并且对外界做出了说明。

  也正是因为二人之前斩钉截铁的态度,所以这次关于刘嘉玲怀孕的传言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其实,刘嘉玲今年已经是55岁的人了,这个年龄无论是身体素质以及精神状态的确不适宜再进行产育。

  而当今社会的医疗技术其实已经相当发达,如果他们夫妻二人真的想要孩子的话,也不一定要刘嘉玲本人怀孕产子。

刘嘉玲:我不会生孩子 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了

  这也正是在澄清谣言的时候,刘嘉玲说自己不会生孩子,但梁朝伟确实要当爸爸的原因吧。消息传出后不久,再现身的刘嘉玲小腹平坦,看起来也不像是已经怀孕的人。

  相爱二十年步入婚姻,到如今二人已经携手走过了32年的风雨,在娱乐圈,二人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其实只要他们自己过的开心幸福,有没有孩子其实也是无关紧要的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