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夺走孙楠 毁掉买红妹女儿的潘蔚报应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1-10-05 12:42:42  88娱乐大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夺走孙楠 毁掉买红妹女儿的潘蔚报应来了

  我们都知道,孙楠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而且这么多年以来,孙楠他不光是一个唱歌能力非常优秀的人,他的创作能力也很强,并且他和韩红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不错,所以这也就让他的口碑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好,但是其实他在音乐界的口碑很好,但是他却在自己私生活方面非常的不检点。他在出名之后就曾经抛弃过自己的妻子,在很多方面,其实大家计较起来的话,他是一个并不是非常完美的一个人,而且其实一直以来,他所做的事情都非常的让人不解。孙楠,他作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包括一个公众人物,他的感情生活走的却并不是特别的顺利,而且其实这都是他自己的原因,他曾经有一任妻子,他从来都没有承认过而且这个女生曾经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的前途和事业,而且之后他和买红妹结婚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却又选择抛弃了自己的妻子。而他的女儿也因为他而毁掉了自己的前途。现在他和潘蔚在一起(电视剧)之后,其实两个人生活也并不是特别的幸福,很多人都说,难道这就是潘蔚她的报应来了吗?

  孙楠其实他并不像现在想的一路都是特别顺利的,其实他一开始也是非常的落魄,而且他从一开始他的歌声也没有像现在这么优秀,也是一步一步不断的努力打拼,才可以走到今天的这样的一个地位。当时其实他和自己的第一任妻子辛欣是比赛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孙楠他并没有任何的人气,而且他生活也非常的落魄,所以在那个时候,辛欣可以说是为了陪伴她,还专门从自己的国外回来放弃了自己的前途,所以,在那个时候她陪伴的孙楠走过了最落魄的十年,在那个十年里面,孙楠完全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所以她为了能够陪伴孙楠放弃了自己的人生,放弃了自己的理想,也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事情,后来孙楠和她选择了离婚。也是当时孙楠被冯小刚看中去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在那个时候算的就开始火了起来,有了自己的名气,就开始抛弃自己的妻子。

夺走孙楠 毁掉买红妹女儿的潘蔚报应来了

  而且孙楠后来在感谢的时候提到了三个女人,一个是自己的恩师,一个十那英,而另一个说到了是自己的第一任妻子,其实这一个妻子,他说的是买红妹,并不是辛欣,这个辛欣好像就太他的人生中抹掉了一样,就像是黑板上的一个字被孙楠轻易的就用黑板擦擦掉了,但是这个女生她的十年并没有像孙楠想象的那么简单,而且他们两个离婚之后辛欣选择了嫁给一个富豪,现在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之后还因为房子物业费的问题,两个人曾经吵过,但是孙楠并没有把这个当回事反而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栽赃到了辛欣的头上,而且后来孙楠和买红妹结婚。其实在他们两个结婚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就是婚礼中间孙楠还赶去演出,这也是很多人都没有办法理解的一个事情,后来买红妹坐月子的时候就被爆出来了,孙楠出轨这样一个新闻,所以其实在当时买红妹也挺不容易的,之后离婚孙楠甚至还把所有的脏水都颇到了买红妹身上,这对把红妹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

夺走孙楠 毁掉买红妹女儿的潘蔚报应来了

  后来两个人离婚之后,孙楠就转头和小他的潘蔚在一起,她在当时也是一个二婚的人,所以当时潘蔚已经四十岁了,还冒险给孙楠生了一个女儿,但是买红妹的那个女儿也是跟着孙楠的,非常想要进入娱乐圈,但是孙楠并不同意。把这个女儿送进了女德班,但是因为在女德班里的原因,所以她没有办法考大学,也没有办法获得一个正常的人生。而潘蔚现在和孙楠就是他们的婚姻,也是相对于之前的每一段来说也是比较幸福的,但是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潘为她在这么大的年纪还要生孩子,也算是她的一个小小的报应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