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10-05 12:39:43  扒圈大佬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都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是有名誉光环加持的明星也不例外,娱乐圈也不是法外之地,近年来娱乐圈的动荡变化,可谓是接连不断,不管是吸毒的还是偷税漏税的,或者是阴阳合同等等,这些现象都是一股社会上的歪风邪气,不仅对于粉丝界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对于社会上的一些青少年也影响很大,所以近期国家的打理整治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大力支持和赞赏,细数过往之前就有不少的劣迹艺人。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2014年的柯震东房祖名因为吸毒,被群众举报被警方抓捕,本来是有大好前途的娱乐圈新生,一念之差算是毁掉了自己的前途,2009年著名的歌手满文军,别人吸毒他组织“毒趴”,不过据说后来查明这一切都是,他老婆的手笔老婆也已经入狱,但是他的歌唱事业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和影响。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曾经红极一时的黄海波,因为嫖娼丑闻爆出从此离开舞台,不过有些人觉得他的离开很可惜,因为本身的业务能力和实力是在线的,现在的黄海波跟老婆转战直播带货,不过成果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直播间也没有多少人,香港演员孙兴2011年也是因为吸毒,不过他不单单是自己吸还带上了女友,虽然在娱乐圈的道路走不通了,但是他的生活依然很潇洒,没钱的时候就去酒吧商场赚赚钱,有钱的时候去看看世界风景,这样的他应该是众多被封杀的明星中,过得最肆意逍遥的吧?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宁财神著名编剧2014年因为吸毒被抓,火爆的《武林外传》就是出自他手,不仅如此,他还曾担任《非诚勿扰》的情感嘉宾,现在因为毒品被逮捕真的是很可惜啊,光明的道路不愿走偏偏走阴暗的小路,今年的娱乐圈大动荡是前所未有的,某爽的天价片酬和偷税漏税,某瀚的亲日行为某凡的犯罪行为,某薇被封杀这一系列的明星翻车,让不少的网友表示接受无能,偶像光环碎一地,你知道这些明星的事情吗?

  一夜之间所有痕迹都被抹去,除了人们脑海里的印象,所有地方查无此人这是为何?一夜被封杀的她犯下了什么罪过?当初赵某被封杀的时候,很多网友云里雾里不知道事情真相,但是官方下架所有相关的影视,剧方紧急修改宣传海报和演员表,昔日好友默不作声,并且连夜注销公司工作室,这些行为都能看出赵某的罪过很大。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因为这次的行为力度很大,出事之后不少网友开始深扒,赵某封杀背后的故事,在娱乐圈她曾因为穿军旗装拍摄,被一众网友谴责,但是最后背锅的却是相关人员,据悉该人员还是一名孕妇,不过依然遭到了赵某方的毒打,事假曝光赵某一个看似真诚的道歉,就让这件事渐渐地被大众淡忘,自己的旗下艺人光明正大的亲日,事后以无知为借口到道歉,不过网友并不买账,转战导演进行拍戏的时候,还启用有辱华行为的艺人。

  面对网友指责和官方点评不以为然,甚至相关的评论都被删除了,可见当时赵某背后的力量有多大,官方评论都照删不误,不过在娱乐圈混得风声(电视剧)水起,并没有满足赵某的野心,借助自己的丈夫开始了,在资本圈的大展拳脚,从一开始成立公司到后来转战投资,房地产企业传媒餐饮等行列,都能看到她投资的身影,并且她在股市也是不甘寂寞,几番操作获得了女版巴菲特的称号,之前的空手套白狼行为,也一度被官方点名处罚,不过这些都没有引起她的在意。

  或者她本来就不在意,要不然也不会对官方的点名视而不见,还想着利用“灯下黑”的方法、,再进行一波捞钱操作,在自己不被允许进入股市的情况下,让自己的母亲进行投资蚂蚁金服,不过现在的赵某拥有的13家企业,已经注销2家吊销2家,在今年还被冻结了5家企业的股权,被封杀一事虽然没有正式的通知,应该跟这些黑历史是脱不了关系的,对于被封杀的赵某你怎么看?

  明星翻车年年有今年格外多,从顶流大腕到坚守牢房,他的罪行为什么现在才被揭露?戴罪立功爆出了幕后大佬,又有什么样的背景?今年的娱乐圈大瓜频现,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吴某了,在事件曝光的时候还言之凿凿,表示自己要是犯法就去坐牢,结果真的去坐牢了,也不知道之前那篇声明,是表明罪行还是单纯的挑衅?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据悉在牢中吴某为了减轻罪责,还爆出了多位娱乐圈幕后大佬,有网友表示多是京圈导演,冯小刚就是怀疑对象之一,因为之前的冯小刚跟吴某有过合作,并且他对于吴某很是欣赏夸赞有加,但是吴某出事之后,冯小刚就鲜少出现在镜头下,就连今年的电影节都以疫情为借口,没有出现在现场,可能是为了躲风头也可能是心虚吧。

赵薇事件再升级 冯小刚十亿对赌协议合同曝光

  之前的冯小刚就被扒出对赌协议事件,华谊向冯小刚的空壳公司注资10.5亿,约定期间内冯小刚电影收益1.75亿,看起来是一个双方自愿的合同,但是细细的一品就会发现华谊是亏的,那为什么还愿意投资呢?不少网友表示冯小刚的公司成立,还不足2万但是却能卖给华谊10亿,这样的行为不就是洗钱吗?在娱乐圈也有不少的明星,曾经签过对赌协议,比如杨幂和张国立,这些明星所签的都是以亿为单位的,这也让不少的人理解了,娱乐圈的赚钱之道,怪不得之前的天价片酬那么多,一天208万的日薪,根本就不足为奇。

  毕竟在娱乐圈这样的现象并不少,至于背后涉及的范围和人群,更是常人不能想象的,毕竟娱乐圈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对赌协议的签订也算是擦边球了,虽然是双方自愿订立的合同,具有法律效力,但是实质干的是投机倒把的事,这样的现象在娱乐圈不是少数,不过随着最近国家的重拳出击,相信背后的资本大佬,终会浮出水面,以后的娱乐圈也是一片净土,你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