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www.creaders.net | 2021-09-20 12:47:50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作为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和很多星二代不太一样。今年只有15岁的她十分低调,为了避免上热搜,这些年来,她接连换了好几个社交账号,却仍然无法阻挡网友们的热情。以至于她不得不设置为对好友可见。如今,粉丝们只能通过她的闺蜜和隔三岔五的偶遇照,才能看到李嫣的最新动向。9月18日,李嫣闺蜜就分享了一段李嫣的最新动态。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画面中,李嫣身穿黑色上衣,小露香肩,双手托腮,看起来非常淑女。不得不说的是,李嫣的颜值很抗打,即便是如此近距离的特写,依旧非常漂亮,星味十足。

  不过,这个淑女表情也只是保留了几秒钟,李嫣便自己破防,忍不住笑了起来。笑起来的时候,仍可以隐约可以看到李嫣唇部疤痕,但这丝毫没有妨碍到她笑容的灿烂和明媚。

  最近一段时间,李亚鹏开始运营社交账号,很快便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随。为了自己的账号更有人气,李亚鹏也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偶尔,他还会搬出女儿一起出镜。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上月底,李亚鹏分享了一段和李嫣一起拍摄的短片。画面中,李嫣坐在沙发上,李亚鹏则在女儿身边,满脸写着宠爱。一边投喂女儿水果,一边柔声细语地说:“和你商量个事儿呗”,却被嫣儿挤兑:“你的演技太拙劣了”。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短片中,李嫣全程用手捂住嘴巴,有网友在评论区中写道:“孩子还是自卑啊,一看拍视频就捂嘴巴,自信点,其实你很美”。李亚鹏竟然还和该网友互动:“她只是在表示对我的高冷和不屑”,目前,李亚鹏已经删除了该条动态。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从李嫣这几年的动态来看,她确实是非常自信,多次和爸爸一起参加嫣然天使公益活动,无论面对多少人,都落落大方。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经过多次手术之后,李嫣的嘴唇早就恢复得和正常人差别不大,隐约可见的疤痕更像是她身上的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李嫣的性格也十分合群,身边总是有很多非常合得来的好朋友。前不久,李嫣和名媛好友周巴黎被拍到一起逛环球影城。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两人游玩累了之后,又坐下来喝下午茶。边喝边聊,心情大好。只是,靠近李嫣一侧桌子上的爱马仕包包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有网友称,该款包包价格大概在20000元左右,并认为她有炫富的嫌疑。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其实,李嫣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上热搜,不愿意成为热议焦点。而且,作为天后的女儿,她根本没有必要靠炫富来博眼球。早在2019年的时候,李嫣分享了一张穿着近8000元Gucci鞋子的美照,近镜头的照片中,她还特意抹去logo,也是辛苦她了。

李嫣与闺蜜聚会心情好 罕见露出灿烂笑容

  去年12月份,李亚鹏发文宣布,满14岁的李嫣从嫣然天使挂历项目中退休。这也就意味着,李嫣公开出镜的机会将越来越少。如今,李亚鹏开通社交账号,他会不会经常分享关于女儿的动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