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www.creaders.net | 2021-09-20 12:30:48  艺树文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黄晓明又有新作要上映了。《最后的真相》宣布定档12月3日,这部作品由黄晓明监制,且由黄晓明、闫妮、阚清子等演员主演。

  这已经是2021年黄晓明所官宣的第4部影视作品了,如果再加上他所参演的2部综艺作品《乘风破浪的姐姐2》和《中餐厅》,前3季度的黄晓明收获满满。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这样看,如此繁忙的他与2019在节目中说“到现在是我反过去求人家”的自己判若两人。

  那段时间的黄晓明经历了什么?整个2019年,黄晓明仅有1部影视作品《烈火英雄》上线(质量比较高,豆瓣评分6.4)。

  而之前的2018年,《金蝉脱壳2》仅仅拿下了3.2分,《无问西东》又争议性极强,除却这2部作品,黄晓明仅剩1部《你迟到的许多年》了。

  曾经档期排的满的时候,黄晓明一年有7部作品上映。相较于曾经的辉煌,那几年的黄晓明看起来的确有些惨淡。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虽然黄晓明自己只表达了结果没说原因,但网友们心中都有着一杆秤,原因这一端就向着杨颖这一方倾斜。

  对于黄晓明和杨颖的婚姻,可能许多人会认为黄晓明是处于弱势的那一方。

  但实际上却并不是这样的。

  在黄晓明刚刚和杨颖交往初期,黄晓明还曾公开表示赵薇是他的理想型,在节目采访中,他还说过“杨颖配不上我”这样的话。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黄晓明是有这个资格这样说的。从孩童时期,黄晓明就拥有着成为闪耀明星的潜质,后来他的发展势头也一度遥遥领先同批男艺人:

  7岁的黄晓明就被邀请担任儿童电影的男主角。虽然因为性格因素最终被替换,但在这一次体验之后,黄晓明的父母接受了让黄晓明在影视剧领域发展的建议。

  黄晓明之后顺理成章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在大二那年就靠着接广告挣到了1500元辛苦费。

  黄晓明的演技或许有争议,但是他的颜值却是无法挑剔。大学期间,黄晓明就已经开始小试牛刀接戏拍戏,只不过那个时间由于自身还不成熟,参演的影视作品并没有掀起太大风浪。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大学刚刚毕业,黄晓明就被自己的导师推荐到了《大汉天子》剧组并饰演刘彻这一角色。这部作品是黄晓明的转折点,《大汉天子》成为当年的年度热剧。

  年纪轻轻的黄晓明就能搭档陈道明等大咖参演历史正剧并表现优异,让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彻底树立了起来。

  此后,黄晓明便正式打开了影视圈的大门。每年他都能奉上至少一部经典作品,《还珠格格3》、《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等。

  在黄晓明事业的上升阶段,黄晓明加入了华谊兄弟阵营,这是黄晓明实现的人生又一次飞跃。现在“回头看”这一举动,必须要夸一夸黄晓明的选择。

  在当时,演员们的片酬还没要高到现如今这个地步,而刚刚加入华谊没多久的黄晓明,在得知公司即将上市的关键阶段,想尽办法不息借钱屯了一波公司的股票。

  结局可想而知,黄晓明凭借这一次机会,实现了从打工人到当股东的转变,身家不知翻了多少倍。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甚至连他自己都说,他很佩服自己的投资眼光。

  紧接着黄晓明趁热打铁,与华谊分道扬镳,自己与任泉、李冰冰成立了StarVc,彻底将“老板”这一标签做实,也不得不让人佩服黄晓明他在商场上的确有两把刷子。

  《中国合伙人》就是黄晓明在成立公司后投资的作品。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正是在黄晓明完成身份转变,在娱乐圈广结人脉并混的风生水起之时,他与杨颖相识了。

  接下来的故事大家就比较熟悉了。

  原本杨颖只是一个并不出名的模特,但是在认识了黄晓明之后,其资源“肉眼可见”般迅速攀升。

  杨颖先是在《全城热恋》和《全球热恋》中刷脸成功。要知道杨颖在认识黄晓明之前所参演的影视作品,只能搭配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虾米。

  但在这2部剧中,她已经可以和吴彦祖、刘若英等同台演出。

  紧接着杨颖又成功搭档彭于晏,在《夏日乐悠悠》中担任女一。这部作品的出品公司是DMG娱乐,公司老大肖文阁曾是黄晓明的同学、好友。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几乎仅用了3年时间,杨颖就完成了从小模特到“四小花旦”的转变。

  这一切,很难说没有黄晓明在背后的推波助澜的功劳。2014年杨颖正式公布了和黄晓明之间的恋爱关系。

  有了黄晓明夫人这一身份加持,杨颖的发展之路就更加宽广了。

  《黄飞鸿》、《狄仁杰》等大制作电影,杨颖都参与其中。2015年,杨颖更是一年播出6部影视作品,还搭上了一次好莱坞的快车。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最火的时候,杨颖拥有53个代言,片酬8000万。而黄晓明呢?

  黄晓明为了杨颖的事业上升拼尽了全力,而自己却开始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投资公司遇到问题、自己深陷负面事件、代言产品暴雷。

  甚至连安身立命的影视圈,他也陷入了的怪圈。作品开始极不稳定,评分忽高忽低不说,一度被贴上了“油腻总裁”的标签。

  几乎是以很快的速度,就出现了他在综艺中的那段“哭诉”。与此同时最让人们感到好奇的是他和杨颖的情感问题。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在两人结婚前,曾有人拍到黄晓明身现夜店周围有美女相伴。而黄晓明发文“我是黄晓明”,杨颖发文“我是夜店”予以强势回应力挺黄晓明。

  曾经有多么甜蜜,问题出现就有多么尖锐。

  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少,杨颖口中的“黄先生”总是那么冷漠。

  终于,网友们不再愿意看到“挤眉弄眼”的表现,杨颖的资源也开始逐渐降低,哪怕是在综艺中,杨颖的地位也正在逐渐“被边缘”。

  即便是在新的作品中演技有了明显提升,但仍然难以扭转人们对她的固有印象。

不再“顾忌”杨颖的黄晓明 开始为自己而活

  反观黄晓明。2020年凭借《鬓边不是海棠红》(豆瓣评分8.1)让观众们看到了黄晓明回归的决心和能力。又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凭借着“端水”被网友们大加赞赏。

  2021年,在迎合百年庆典之际,黄晓明又在主旋律作品中发光发热赢得喝彩声一片。

  从那一刻起,大家似乎看到了“为自己而活”的黄晓明。没有了“桎梏”的黄晓明,还会实现再次腾飞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