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www.creaders.net | 2021-08-17 12:40:09  娱情挖掘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丽废物”的意思就是,长得非常非常好看,但是业务能力基本没有。接下来这三位美是真的美,业务能力上也是真的废。

  杨颖

  首先要提名的就是Angelababy,她演技唯一的高光时刻就是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电影中baby饰演的是一位花魁,她这张脸当花魁真的非常有说服力,实际上在电影里从服装到演技到脸,也都做得很到位,又魅又漂亮。和大家对她演技差的定位好像不符合呢。

  那是因为徐克在baby身上下了大功夫!一颦一笑都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作为大导演,想要跟徐克合作的演员很多,而且演技都是成熟的演员,但是到baby这不得不自己亲自上场示范。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徐克没有直接说不再和baby合作,但是第三部狄仁杰没有再找baby出演,我是导演可能也不想合作了,心累的。

  演员之所以想和大导演合作,除了剧或者电影质量有保证,还有一点就是会得到导演的调教,多多少少有进步,可是baby并没有。狄仁杰是2013年上映的,这之后baby出演了15部电影,10部电视剧,基本是每一部都遭到了吐槽,拍戏只会瞪眼,感情戏毫无感情,眼泪流不出来等等。

  期间还出现了抠图演戏《孤芳不自赏》,这个真的惹怒了观众,真的骂声一片,观众都说让baby不要再演戏了,安心地参加综艺,拍广告拍杂志吧。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看起来还有点恐怖啊

  去年播出的《摩天大楼》看得出baby想要认真演戏,但是只能说有进步,离合格线还很远。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摩天大楼剧照

  张嘉倪

  张嘉倪作为“琼女郎” 出道,在颜值上是有保障的,毕竟琼瑶阿姨选的人可都是大家承认的美女,比如蒋勤勤、刘雪华、陈德容、陈红、赵薇等等。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张嘉倪参加《寻找紫菱》选秀综艺上人气一骑绝尘,冠军出道,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长相真的很小白花。

  而张嘉倪在颜值上傲视群雄,可是在演技上作为主角却总是被配角吊打,当时秦岚出演的绿萍让观众心疼,代入感十足,而“紫菱”却让人厌烦,就是演技不到位造成的。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再后来演了不少电视剧,但也没什么火花,也可能是结婚生子重心转向了家庭。直到后来爆火的《延禧攻略(电视剧)》,张嘉倪演的顺嫔一出场就惊艳了观众,和剧中其他女演员美的高出一个层次。

  但是动起来后,就是让人入不了戏,包括《小大夫》里用的原音,台词差得有点多,更像是照着读。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就是靠脸一夜爆红的,也成功地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大家对她期望很高,怎么的也能成为90后小花之一。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然而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让人大失所望,除了造型拉胯,演技也是一塌糊涂。

  但观众还是宽容的,毕竟不是童星,学表演还没有很长时间,但是之后的电视剧表现得依旧让人失望,表演中容易瞪眼、嘟嘴、皱眉,五官乱飞让人看了直抠脚。

娱乐圈这三位“美丽废物” 导演扬言不会再合作

  不过在《缝纫机乐队》里饰演了一位酷酷的贝斯手,倒是很吸睛,人设很对路,在电影里造型也非常好,还突出了一张漂亮的脸蛋。

  我觉得娜扎既然在演戏上天赋不是那么高,这么多年也没有明显进步,不如挑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做一个表情少的冷酷女神,选对戏路更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