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www.creaders.net | 2021-08-10 12:38:58  娱乐小维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如果你想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出人头地,你必须被观众记住。有的演员靠演技,有的靠外表。靠演技的不用说,靠实力吃饭。依赖外表的艺术家,必须时刻保持年轻貌美,让自己好看最快的方法就是整容。

  圈内有很多做过整形的女明星,比如戚薇,柳岩,郑爽等一线女星。他们都认为整容没有错,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更容易被观众记住。像他们这样的微整形不会改变原来的样子,只会通过一些整容的手段让不好的部位变得好看。然而,如果他们成为明星是为了吸引公众的注意力,他们最终会把自己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卓亨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说到杨幂,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是的,她是杨幂卓亨瑜的替身,也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甚至很多人认为她和杨幂在外貌上非常相似,尤其是眉宇之间,但卓亨瑜当时并不在乎,仍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一步步完成了学业。

  然而,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杨幂成了知名女明星,她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也成了流行歌曲。此时,卓亨瑜仍处于沉默状态,对未来更加不确定。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凭借美丽的外表,卓亨瑜想在娱乐圈发家,但娱乐圈是一个名利场,没有资源和实力,没有人可以仰视。卓亨瑜只利用一些小活动来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当她看到杨幂走红后,她的虚荣心开始发挥作用,花了六年时间才最终让自己看起来像杨幂。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整容后,她确实得到了很多机会,因为她长得像杨幂,甚至有机会在影视剧中成为杨幂的替身。看到整容后的效果,卓亨瑜觉得自己的决定没有错,于是坚定了整容的决心。现在的她和杨幂在外貌上几乎一模一样,几乎只是复制粘贴。

  网友还开玩笑说她是“小杨幂",也就是有了杨幂,的热度卓亨瑜也慢了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慢地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甚至因为长得像杨幂而登上了热搜榜,不过,走红的卓亨瑜却十分高调,竟在公众场合挑衅杨幂,称杨幂仿照自己的样子整容,结果遭到杨幂粉丝的反击,他们把卓亨瑜整容的事情给扒了出来曝光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卓亨瑜也因为自己骄傲付出了代价,成了“过街老鼠”,渐渐从大众的视野中消失了。

  事业上失败的卓亨瑜却在感情方面取得了成功,嫁给了一位如意郎君,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现在的卓亨瑜再也不用为自己的未来担心,每天在家相夫教子,过着奢华的生活,俨然是一位豪门太太的模样。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卓亨瑜也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儿子的照片,对一个拥有6年整容史的网红来说,网友们都非常好奇她的儿子会长什么样?会不会有她没整之前的影子?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不过,从卓亨瑜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儿子却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小嘴巴,五官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长得也十分俊俏可爱。

她花6年时间整成杨幂 走红后嫁入豪门

  从儿子身上这几点可以看出,卓亨瑜在没整之前确实也是一位五官端正的美女,至少在颜值方面,卓亨瑜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不是虚荣心作祟或许她在娱乐圈中也能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可以事情已经发生,后悔也来不及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