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www.creaders.net | 2021-07-26 12:40:50  愚记谈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告别之后,《桃花坞》也迎来了大结局,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郭麒麟和李雪琴双双自黑,让人看着又好笑又心疼。

  有位读者让郭麒麟分享保持善良坚韧的方式吗?郭麒麟直接说自己没有保持住,并且说自己现在“邪恶且脆弱、一肚子坏水、老想算计别人”,把网上对他的恶意攻击全说出来了。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而李雪琴也同样如此,在告别环节她写了一段关于650的介绍,“踩高捧低、见人下菜碟、让人一看就来气”,这并不是李雪琴的妄自菲薄,而是650电台访问某些嘉宾时,网友发在弹幕上的恶意攻击。

  李雪琴和郭麒麟两人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几乎没有什么恶评,参加这个节目之后,收官之战居然有自黑来结尾,明明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得真实又暖心,为何会被黑的那么惨呢?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1、没有人设、非常真实

  大家都知道真人秀几乎都是有剧本的,明星上节目之前都会刻意和节目组沟通需要在节目中打造一个人设,在摆设或者剪辑的时候节目组会按照人设线为明星宣传,而李雪琴和郭麒麟没有表演也更没有立人设,坏情绪和缺点也就暴露了出来。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和陌生人相处总会有些不满和埋怨,两位虽没有与谁起正面的争执,但是他们用言语表达过不满,对着荧屏流露了自己的真实情绪和想法,没有按照观众想象中的样子去做事情,所以遭到了指责和谩骂。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比如郭麒麟拒绝帮陈陈陈搬东西、比如孟子义一再因为没文化而闹笑话时,李雪琴散发出的来自学霸的藐视,比如他们一起讨论“不想被麻烦的问题”,真实却成了罪过,做作却突然洗白。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2、被恶意诋毁,饭圈的恶习

  攻击他们俩的大多数都是节目中其他嘉宾的粉丝,这也是一种饭圈恶习,喜欢一个人就容不下其他任何人的可怕想法,看谁都像是竞争者,其他人对自己偶像任意一个行为都会被曲解为针对或者拉踩。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郭麒麟和李雪琴都是喜剧明星,在节目中有承担搞气氛的责任,自然会和一些嘉宾开玩笑,有的或许是节目效果、有的是好朋友之间的玩笑,但是却被“玻璃心”的粉丝解读成恶意诋毁。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但其实只有内心坦荡的人才会如此真实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才是真正心思单纯没有心机的人,不会在背后递刀子去误导粉丝恶意攻击他人,因为总是恶意诋毁其他明星,所以这些粉丝才会看什么都像是恶意诋毁,他们对他人的恶言,其实是自己内心的魔鬼。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3、节目中没有明显的进步,低于观众预期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桃花坞》这个节目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身上有黑点的明星全部通过这个节目洗白了,反而李雪琴和郭麒麟这种一直好口碑的人反而被黑了,这到底是为何呢?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我们相信节目的初衷肯定是好的,想展现每个明星好的一面,洗白多人就完全说明了这一点,但是郭麒麟和李雪琴之所以被黑,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曾经没有什么黑点,因为自己本身就很好了,在节目中没有给观众落差感和反差感。

邪恶且脆弱 郭麒麟和李雪琴为何会被黑得那么惨

  好几位明星在这个节目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一面,而李雪琴和郭麒麟却依然还是我们初见时那样幽默有趣、才华横溢,所有的综艺上他们都是一个样子,真实无疑的展露自己的有点和缺点。因为本身就很优秀,所以没有了太大的进步空间 ,低于了观众的预期。

  说实话,李雪琴和郭麒麟在这个节目中表现得确实不太完美,但是愚记君却很欣赏这种不完美,因为不完美所以美,我喜欢他们的小缺点,也感受得到他们一心想为大家带来快乐的真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