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亦凡全盘否认都美竹指控 那为什么要打钱?

www.creaders.net | 2021-07-20 14:16:56  极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亦凡全盘否认都美竹指控 那为什么要打钱?

  距离都美竹“吴先生,这次,是决战”长微博发布11小时后,吴亦凡都美竹事件的另外一个当事人吴亦凡,终于在刚刚发声。

吴亦凡全盘否认都美竹指控 那为什么要打钱?

  而其实,这也是都美竹好友“刘美丽同学”爆料47天后,吴亦凡第二次以个人身份回应丑闻传闻。此前一次在6月3日,他表示,“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糊凡又让大家娱乐了一整天。”

  7月19日8点零6分,吴亦凡在微博发声提到,“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但没想到我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我已忍无可忍!”他强调,自己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见过都美竹一次,但对都美竹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提到的“灌酒”“没收手机”以及“各种细节”进行否认,“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描述的各种‘细节’,当天聚会人很多,都会作证!”

吴亦凡全盘否认都美竹指控 那为什么要打钱?

  至于都美竹在连续一周多时间里爆料的“选妃”,“诱奸”,“迷奸”甚至“选妃针对未成年人”等“大杀器”进行全盘否认。“我很抱歉打扰到大家,我申明,从来没有过什么‘选妃’!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他承诺表示,如果有以上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更表示他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

  对于都美竹的指控,吴亦凡这次算是进行了全盘否认。但网友一针见血——(如果都是假的),那为什么要打钱?!

吴亦凡全盘否认都美竹指控 那为什么要打钱?

  毕竟,在都美竹7月17日发布在微博的录屏视频中显示,账户姓名显示为“WU YI FAN”的人,在7月11日向她转账了20万元,同天,账户姓名显示为“WU STACEY YU”、被网友提到是吴亦凡妈妈的人,向她转账了30万。

  这的确在逻辑上形成了一个BUG——既然吴亦凡是被冤枉的,报警就好了,给人家转账50万是为什么?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从7月8日都美竹本人爆料吴亦凡开始,直到7月18日都美竹接受采访提到事件细节,吴亦凡才真正受到影响。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透露,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当天下午,兰蔻、LV、良品铺子等品牌隐藏了部分吴亦凡相关代言微博。晚上7时许,吴亦凡正在代言中的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良品铺子随后表示,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在去年已经终止。

  此外,央视新闻祝融号微博均已删除或权限了宣传吴亦凡相关微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也已终止一切与吴亦凡的合作。

  18日晚,“青簪行还能播吗”的热搜高居首位,目前,吴亦凡待播影视中,唯有与杨紫合作且屡陷撕番风波的古装剧《青簪行》受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此次丑闻负面影响已经超越他的前几次——业内人士判断,《青簪行》想要播出,难上加难。

  吴亦凡事件梳理(5月28日—7月18日)

  5月28日:吴亦凡与“小怡同学“一起看电影视频被曝。

  5月28日:吴亦凡和网红“象韵洁”被爆两人在一起(电视剧);疑似象韵洁与吴亦凡2020年11月聊天记录曝光随后象韵洁发文否认称自己单身。

  5月28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与“小怡同学”视频是被断章取义,进行片面解读。

  6月2日:“刘美丽同学”发文表示好友“都美竹”和吴亦凡交往过程中,吴亦凡突然消失,冷暴力都美竹。

  6月2日:都美竹姐姐称吴亦凡的消失导致都美竹精神状态越来越差。

  6月2日:都美竹朋友圈发文:清者自清,不诋毁不联系不打扰。

  6月2日:象韵洁发文:在我眼里他就是单纯渴望爱情的大男孩。

  6月3日:都美竹发文称自己把事情公布不是为了热度,是“小怡同学”事件后朋友和家人自发为自己发声。

  6月3日:都美竹晒吴亦凡侧脸视频。

  6月3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诸多主体在网络平台中发布严重失实的言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6月3日:吴亦凡发歌并配文: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糊凡又让大家娱乐了一整天。

  7月8日:都美竹发文曝吴亦凡有专门微信号联络其他多名女生,目前自己被诊断出抑郁和焦躁症状。

  7月8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都美竹运营账号发布大量关于吴亦凡的不实言论,严重损害吴亦凡个人声誉,并将提起诉讼。

  7月9日:都美竹发长文表示自己只是要个道歉,正在准备报案。

  7月10日:都美竹接受专访,称自己手上有证据整理后准备立案,女孩只是吴亦凡短时间的玩具。

  7月10日:“一甜Elaine”晒出疑似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转发吴亦凡工作室声明,表态“不觉得恶心吗?”

  7月16日:都美竹发长文表示自己在等对方起诉,自己有实锤证据,目前自己正在接受抑郁症治疗。

  7月16日: “一甜Elaine”晒更多疑似自己与吴亦凡2020年6月的聊天记录,包括自己和“吴林“的人的转账凭证录屏。

  7月17日:都美竹晒出疑似来自吴亦凡方的和解协议,两个转账账户名为WU YI FAN和WU STACEY YU(疑似吴亦凡妈妈账户)。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专访表示钱已退回一部分,其他的也会陆续退回。提到吴亦凡搭讪的三种套路,受害者年龄越来越小,用了“mj”“lj”的缩写。

  7月18日:央视、祝融号删除吴亦凡相关内容,各品牌删除吴亦凡相关内容,韩束、云听app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7月18日:都美竹晒自己分批退回50w的记录。

  7月18日:都美竹发长文要求吴亦凡24小时内开发布会退出娱乐圈。

  7月18日:都美竹再发文喊话吴亦凡站出来!

  7月18日:秦牛正威置顶澄清与吴亦凡关系博文。

  7月18日:小怡同学清空微博,社交平台设置私密账号。

  7月18日:林西娅发文:七年,正义?拿来吧你!(吴亦凡EXO时期的绯闻女友)

  7月19日:吴亦凡正式发声,否认都美竹一切指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