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www.creaders.net | 2021-06-15 12:43:15  小娱顾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娱乐圈这摊浑水浊浪真的不是谁都能趟明白的,有人精明了一辈子,老了反倒频频翻车,比如一直热衷于接近年轻人生活,活跃在网上的潘长江,前不久直播翻车被网友大批损德。

  再比如前几天张国立拍戏时候野蛮封道又被网友送上了热搜,一桩桩一件件不禁让人感叹,这还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吗,晚年塌房起来,一点不比流量爱豆差啊。

  有一颗年轻的心没错,但是也要把握尺度

  潘长江可谓14亿国人的春晚记忆之一,虽然离开了这个舞台,但还是有很多观众记得他,前些年刚刚退休的时候潘长江就迷上了小视频,经常发一些生活日常或者是自导自演的搞笑段子,粉丝暴涨,当时网友非常开心能够在另外一个平台见到自己一直喜欢的喜剧演员。

  但是作为一位功成身退的国家一级演员,平时玩玩小视频,丰富一下业余生活本来就很好了,可是潘老师偏偏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发挥余热的人生价值,早些时候在直播间表演20秒不碰瓶口喝完一瓶水,结果被警方提醒动作危险。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之后还连线辛巴,为他摇旗呐喊,大呼辛巴是全网第一带货主播,货真价实,不知道假燕窝事件之后,潘老师有没有觉得打脸。

  而就在前不久潘长江刚刚直播教育完小辈直播带货水深不要轻易下海,结果自己没过多久就去蹚了这摊浑水。

  直播卖酒,结果就有网友当场拆台,说他的黄金酒一股枸杞味,而且疑似还存在假酒问题。

  后来又直播卖黄金,网友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这个价位的黄金翻车可能性太大了吧;紧接着连麦合作女演员,为了给对方宣传造势,不惜直播间里下跪磕头,让人大跌眼镜,丝毫没有老艺术家的德行可言。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在网上玩不转的也不只有潘长江,张国立也犯过类似的错误,前不久郑爽阴阳合同事件刚刚发生不久,张国立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吐槽大夜戏辛苦,结果网友非但没有感动,反倒一窝蜂的讥讽一晚上过百万的加班费,张老师不亏。

  其实细想一下不过是辛苦奔命打工人们发泄一下演员天价片酬的不满,张国立要是大度点儿一笑而过也算了,结果第二天又发了一篇,字里行间尽显委屈,这回网友更不买账了,赚多少钱心里没数吗。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也有网友揶揄唏嘘,感叹老戏骨也不容易,儿子不省心,自己还被框了个对赌协议,否则也不能一点儿底线都不要了。

  但是还没等网友同情心发酵起来,张国立这边新戏开拍封路又被送上了热搜,而且他封的是交通要道,还是人流量很大的时段,上学的上班的都被影响不能出行,张国立这一波操作真的是把剩下的为数不多的好感全败没了。

  这么看来,这些老戏骨们虽然用毕生演技攒足了口碑,但稍不留神翻了车,塌房的速度可一点儿不比流量爱豆差啊。

  风流情史连根拔起,老戏骨晚节不保

  除了潘长江和张国立这样事业翻车的,感情上翻车的也比比皆是,不仅有往年的风流韵事被连根拔起的,还有老当益壮说不清道不明的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比如杜淳的父亲杜志国,这位老戏骨曾经在诸多影视剧中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雍正王朝》里的年羹尧,《天下粮仓》的卢焯,《湄公河大案》的公安局长关庆林等等,近些年随着儿子杜淳的人气逐渐上升,老爸的情史也被网友一点点挖了出来,原来这位老艺术家经过有三段婚姻。

  杜志国的一婚妻子是文工团的同事杨丽,也是杜淳的生母,当时俩人在团里可谓是郎才女貌的绝配,婚后不久就生了杜淳,之后杨丽就像很多那个年代的女人们一样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可是不成想杜志国开始四处拍戏鲜少回家,俩人矛盾越来越大最终离婚收场。

  杜淳跟着母亲生活,这就给了杜志国更多自由的空间,于是很快他就认识了二婚妻子,舞蹈演员赵娜,当时赵娜也刚刚离婚不久,俩人境遇相投,心心相印。

  2004年杜志国跟赵娜结婚,但是没想双方的老人和孩子都极力反对,不堪压力的二人没多久就分道扬镳。

  后来,杜志国小心翼翼地娶了第三任妻子郑卫莉,方才有了安稳的生活。只是不成想原本已经临近退休的杜志国,突然被爆出与一位杨姓女士的绯闻,女方言之凿凿,卓伟更是爆出录音,虽然网友没有等到后续,但是杜志国晚节不保已成事实。

  烂账一大堆,本应安享晚年,结果却屡成被告

  潘长江只是事业第二春翻了车,杜志国也不过是一时不慎被抓住了把柄,跟张铁林比起来他们也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张铁林年轻时候就是个风流才子,第一任妻子是个波兰姑娘,俩人在荷尔蒙的催动之下快速完婚,之后生了女儿张月亮,但是新婚和新生的喜悦逐渐淡去之后,本就不安生的张铁林开始厌倦婚姻的束缚,再加上俩人生活习惯的巨大差异,没多久就离婚了,女儿留在了波兰,张铁林只身回国。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回国之后,张铁林快速恢复了单身自由的欢乐时光,四处散发魅力,恋爱谈的是自由自在、风生水起,直到遇到侯俊杰,刚刚走出校门的侯俊杰哪儿抗得住张铁林的蛊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就在张铁林因为《还珠格格》大火的时候,侯俊杰怀孕了,而张铁林却以事业为由让她打掉,但事实上却已经另有所属。

老戏骨晚年翻起车来 一点不比流量爱豆逊色

  果然,侯俊杰的孩子还没个着落,张铁林就跟法提麦雅琦领证度蜜月,而这位新婚妻子比张铁林小了17岁,只是没想到如此芳华的娇妻也未能拴住张铁林这匹脱缰的野马,婚后没多久张铁林又跟訾晓敏纠缠不清,法提麦雅琦知道之后果断跟张铁林离了婚。

  但是訾晓敏并未扶正,反倒被张铁林抢走了儿子,甚至暴力勒索。被逼走投无路的訾晓敏联合侯俊杰将张铁林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判决张铁林支付侯俊杰的女儿抚养费198.4万元。

  但事后张铁林却反告訾晓敏弃养,要求女方支付儿子抚养费,但訾晓敏则对媒体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孩子,张铁林还曾暴力威胁她。

  不得不说张铁林这辈子的风流账可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屡清楚的,如今已经六十多岁,可叹晚节不保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