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www.creaders.net | 2021-06-13 15:57:37  新长春国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香港资深演员刘永,17岁入行当副导演、场记及动作场替身,后来转当演员,曾参演多部李小龙电影,他主演的电影《江湖子弟》《海军突击队》《萧十一郎》等都深受欢迎,很快成为那时炙手可热的小生,之后从嘉禾转投邵氏,在《乾隆皇帝奇遇记》中饰演乾隆大受欢迎,星运扶摇直上。80年代刘永因主演历史剧《秦始皇》红极一时。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不过个性风流的他,有过三段婚姻,其中最让人所熟知的就是,他伤害第一任妻子戴良纯导致对方毁容,如今69岁的他,离婚独自抚养两个未成年的儿子,让他也忍不住感叹好辛苦。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外型高大帅气的刘永异性缘佳,曾与恬妞和文雪儿传出恋情,一生风流的他共经历过三段婚姻。1982年和来自台湾的清纯玉女戴良纯拍摄电影《青春1000日》时相识相恋,两人来年就结婚,戴良纯放弃大好前程并和邵氏解约,全力投入家庭生活。未料婚后刘永暴露本性,只要喝酒就会殴打和辱骂戴良纯,这让戴良纯远在台湾的家人非常心疼,偷偷将她接回台湾,并帮她物色新的医生男友,却因此激怒刘永,追到台湾用刀叉刺伤戴良纯,才26岁的她就这样毁容。虽然刘永事后相当后悔,戴良纯父母坚持告上法院,最后他遭判处2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并需赔偿戴良纯6百多万,但他在上诉前潜逃回香港,躲过牢狱之灾,但他参演的电影在台湾被禁播,星途几乎划上句号。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不过返回香港后的刘永,随即加入亚洲电视,1986年主演历史剧《秦始皇》,因扮演秦始皇声名大噪,事业东山再起,更和亚姐冠军黎燕珊结缘,两人在1992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未料婚姻仅维持8年就于2000年离婚,外传跟他家暴有关,黎燕珊更向高等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刘永接触一对子女,最终在2004年正式离婚,由女方独立养大子女,她为了养家放下面子去做保险,更为了供儿子到英国升学,只能将房子拿去贷款换取现金。而刘永在得知前妻想送儿子出国,表示当然希望有一大笔钱,这样不仅能搭专机送儿子留学,还能买别墅给小孩住,不过现实中经济能力不好,连搭港铁都要用老人优惠票,能力真的有限,也不禁自嘲是个没用老爸。

曾是当红小生 三段婚姻如今69岁晚景凄凉

  刘永2007年三娶小她年轻30岁的大陆嫩妻黄丽燕,二人育有两名儿子,不过刘永曾投诉妻子终日只顾打麻将不做家务,结果二人婚姻仅维持12年,就因年龄差距太大导致代沟而离婚,而他为了得到儿子的抚养权,卖掉在内地的房产,一半分给前妻。如今69岁的刘永当起了单亲爸爸,他表示对不起当年为独立抚养一对子女的第二任太太黎燕珊:“独自照顾儿子确实好辛苦,所以我经常挂在嘴边,我一生人最对不起的就是黎燕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