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www.creaders.net | 2021-06-10 10:23:16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日前单方面喊离婚,原因是老公激烈言论,双方电话大吵一架。老公汪小菲9日凌晨再度发文“不要再占着公共资源了⋯⋯今天高考还有两天,希望大家都考出好成绩。我们也努力工作多开店。”随后又删文,徐妈透露大S压力很大的现况。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得知女婿汪小菲又发文,回应“不要管他了啦”,并称女婿找不到地方发泄就发文,认为女儿女婿吵架是小事,赶快打疫苗才是大事,且大家都在紧张疫情,怕打不到疫苗,见两人争吵成为媒体焦点,说:“两人隔这么远还能吵,我也不想管了!”。谈起爱女大S,徐妈透露女儿都在家里带小孩,因为不能上学、不能出门,连公园也不能去,两个小孩活动力大,因此压力也很大,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女儿女婿争吵的新闻,直呼防疫才是最重要的。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近日,大S和汪小菲婚变风波引发关注,大S向台媒公开放话,单方面宣布要与老公结束十年婚姻。对于网传二人离婚一事,汪小菲回应表示:“我不知情。”有台媒就此事向妹妹小S方求证,小S经纪人表示:“不回应哦,谢谢!”对于女儿女婿的婚姻问题,徐妈回应:熙媛说的是气话,离什么婚?我会劝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会要他们夫妻俩先忍一忍。大S经纪人廖玮琪刚刚也回应:夫妻俩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

  不过大S似乎铁心要离婚,柴智屏爆料自己有关心大S,大S回讯:“是真的,但是我很好,谢谢柴姐关心。”

  大S的婆婆张兰稍早在直播中回应,对于大S和儿子汪小菲闹离婚,她说:“不是真的,不会离婚的,都是八卦,谣言止于智者,儿子好着呢,媳妇也好着呢,全家都好着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难免会有酸甜苦辣,有兰姐这么好的婆婆顶着,谢谢大家关心。”大S的姑姑稍早也向媒体透露她不知道此事,“要问当事人。因为疫情关系,很久没有联络了,有几个月了。”家人们的态度都十分低调。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婚变消息一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大S早在今年5月已经悄悄将汪小菲取关。

  对大S取消汪小菲的微博关注,大s妈妈回应称:“熙媛现在心情有好一点了,她一定会原谅小菲的,他们夫妻俩又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就是因为疫情和疫苗的事情在吵架而已”。

  还有外界猜测大S和婆婆张兰不合,大s妈妈回应表示:“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我不评论,熙媛和兰姐常不见面,怎会不合?她们婆媳不见面,会想念彼此,见了面反而相处融洽,兰姐很疼熙媛,熙媛也对兰姐很好,兰姐之前身体不舒服,熙媛都会叮咛兰姐要吃药,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

大S妈妈回应汪小菲发文 透露大S带孩子压力大

  对于二人婚变一事,9日台媒报道最新进展时称,从知情人处得知,这次大S气到公开放话喊离婚,主要是不满汪小菲在微博上的言论,因为会严重影响孩子在校园中的生活,而至今为止,夫妻俩仍然在冷战当中,此外,汪小菲近期会赶回家安抚大S拯救婚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